為啥德迷那麼多?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跟長相應該有關吧
昨天和幾個朋友一起看球
其中一個女生突然說

"我覺得足球員都長得蠻漂亮得
不像打籃球的都醜醜的"

我只能說
貝克漢和西螺
比老大魅力

看足球就是潮
看棒球就是土
看籃球是???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7-06
LBJ
Necoo avatarNecoo2014-07-11
籃球要看是NBA還是SBL 後者就是潮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7-12
老大有105 C羅有??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7-14
老大有五冠 C羅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7-17
你問她歐洲打籃球有醜醜的嗎
Emma avatarEmma2014-07-22
看棒球是宅
Mia avatarMia2014-07-25
你確定C羅沒五冠?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7-28
呂布都12冠了
Ida avatarIda2014-07-28
C羅如果要,105可能要加個0
Zanna avatarZanna2014-07-30
ㄧ年都可以拿3冠了 5冠是來搞笑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8-03
為何看棒球是土 我愛看棒球也愛看足球!
Gary avatarGary2014-08-07
Rubio表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8-09
把你看到和全世界結合你嘛幫幫忙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8-10
你舉的這兩位球員都不是德國耶…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8-12
Korver表示: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8-16
我第一次聽到用長的漂亮形容足球員 lol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18
不過真的挺中肯der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8-21
足球潮 棒球宅 籃球粗魯 會是這樣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8-25
足球員長的"漂亮"???...........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8-27
歐洲人臉孔對亞洲人審美觀就是吃香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8-28
四年前我也在雅虎論壇上看到其他網友因為支持他國球隊吵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8-30
起來。看來這應該會是每屆都會發生的事情,我是德迷!
Tracy avatarTracy2014-09-03
因為喜歡看傳導和團隊踢球。同理也會推到各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9-07
就像墨西哥,美國,哥斯大黎加、奈及利亞..等等
因為他們也很認真踢球,當然沒提到的智利、阿根廷、巴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9-09
不會不支持,只是更支持德國,總而言之人各有所好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9-11
不過不會喜歡喀麥隆,因為這屆表現太糟糕了,第一場就感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9-13
覺不好,鋒線不攻擊、中場不傳導、後場不防守、拿球自己
Yedda avatarYedda2014-09-15
衝、開賽吵獎金,雖然很困苦,但是都忘記在他們國家挺他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9-16
們的人,讓很多人的期望都變成失望!總之,支持德國是因
Susan avatarSusan2014-09-17
喜歡團隊、分工、合作、無私比較乾淨"一些"(2000年以後)
很早以前他們也不太乾淨的,只是現在的球員比較不會兇猛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9-20
搶斷,有些除外。可能我也沒有到會抱著電視看球的境界,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9-23
可能很多資深看球的人都是不會支持某隊,是全看的!
Annie avatarAnnie2014-09-24
沒必要酸籃球和棒球,我相信9月後關注足球的就少很多人!
Tom avatarTom2014-09-25
肢體碰撞不是指乾不乾淨,那是難免的,而是有沒有惡意
Tom avatarTom2014-09-27
不用到9月以後啦 -.,-" 再兩禮拜這個版又要廢了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9-29
樓上高明! 奢華超市球員卡呢?(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