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為啥德迷那麼多? - 世足Adele · 2014-07-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跟長相應該有關吧 昨天和幾個朋友一起看球 其中一個女生突然說 "我覺得足球員都長得蠻漂亮得 不像打籃球的都醜醜的" 我只能說 貝克漢和西螺 比老大魅力 看足球就是潮 看棒球就是土 看籃球是??? -- 世足All CommentsMargaret2014-07-06LBJNecoo2014-07-11籃球要看是NBA還是SBL 後者就是潮Damian2014-07-12老大有105 C羅有??Faithe2014-07-14老大有五冠 C羅有?Margaret2014-07-17你問她歐洲打籃球有醜醜的嗎Emma2014-07-22看棒球是宅Mia2014-07-25你確定C羅沒五冠?Eartha2014-07-28呂布都12冠了Ida2014-07-28C羅如果要,105可能要加個0Zanna2014-07-30ㄧ年都可以拿3冠了 5冠是來搞笑嗎Caitlin2014-08-03為何看棒球是土 我愛看棒球也愛看足球!Gary2014-08-07Rubio表示:Todd Johnson2014-08-09把你看到和全世界結合你嘛幫幫忙Agatha2014-08-10你舉的這兩位球員都不是德國耶…Hedwig2014-08-12Korver表示:Olivia2014-08-16我第一次聽到用長的漂亮形容足球員 lolVanessa2014-08-18不過真的挺中肯derFaithe2014-08-21足球潮 棒球宅 籃球粗魯 會是這樣嗎Sierra Rose2014-08-25足球員長的"漂亮"???...........Wallis2014-08-27歐洲人臉孔對亞洲人審美觀就是吃香Selena2014-08-28四年前我也在雅虎論壇上看到其他網友因為支持他國球隊吵Brianna2014-08-30起來。看來這應該會是每屆都會發生的事情,我是德迷!Tracy2014-09-03因為喜歡看傳導和團隊踢球。同理也會推到各隊,Vanessa2014-09-07就像墨西哥,美國,哥斯大黎加、奈及利亞..等等因為他們也很認真踢球,當然沒提到的智利、阿根廷、巴西Aaliyah2014-09-09不會不支持,只是更支持德國,總而言之人各有所好吧?Jessica2014-09-11不過不會喜歡喀麥隆,因為這屆表現太糟糕了,第一場就感Odelette2014-09-13覺不好,鋒線不攻擊、中場不傳導、後場不防守、拿球自己Yedda2014-09-15衝、開賽吵獎金,雖然很困苦,但是都忘記在他們國家挺他Bennie2014-09-16們的人,讓很多人的期望都變成失望!總之,支持德國是因Susan2014-09-17喜歡團隊、分工、合作、無私比較乾淨"一些"(2000年以後)很早以前他們也不太乾淨的,只是現在的球員比較不會兇猛Rosalind2014-09-20搶斷,有些除外。可能我也沒有到會抱著電視看球的境界,Tristan Cohan2014-09-23可能很多資深看球的人都是不會支持某隊,是全看的!Annie2014-09-24沒必要酸籃球和棒球,我相信9月後關注足球的就少很多人!Tom2014-09-25肢體碰撞不是指乾不乾淨,那是難免的,而是有沒有惡意Tom2014-09-27不用到9月以後啦 -.,-" 再兩禮拜這個版又要廢了XD\Thomas2014-09-29樓上高明! 奢華超市球員卡呢?(伸--)Related Posts為啥德迷那麼多?為啥德迷那麼多?帶隊壓力大 阿根廷教頭世界盃後將離隊Hulk在禁區旁 秀了一招連續假動作梅西 VS 比利時的最後一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