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棒:KI需要停止胡扯 他可選擇放棄一切 - NBA

Table of Contents

Moore 在女籃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在幾年前你問WNBA最偉大的人是誰?

大多數人的答案也許是Diana 或是CCD(D是cooper的夫姓)

但現在考慮影響力毫無疑問的是Moore

首先先了解一下WNBA的處境

WNBA會在暑假開打,主要的原因就是讓球員可以到國外去正規賽季的時候掏金

像Moore就同時打WNBA博知名度,又在WCBA賺取糊口的薪水

一個在WNBA巨星等級的球員,薪水只有11萬美金

從google可以得知 ,她的新人賽季甚至只有不到6萬鎂,遠低於NBA的底薪,她可是WNBA
狀元....

而WCBA給他的保障薪水則是60萬美金

雖然WCBA只有12個外援名額(12隊 各1)導致WCBA外援幾乎就是全世界女籃的最高薪資

但包含德國 西班牙 以色列甚至俄羅斯提供的薪水也遠高於WNBA


Moore在WCBA三連霸 ,在WNBA被稱為單數年之王 (11、13、15、17都冠)一次MVP 一次F
MVP

然後當他29歲,生涯巔峰的時候

薪水是11萬美金


Moore放棄了巔峰,投身於為遭受不公審判的受害者發聲

她一方面厭倦了整年打球,一方面想全身心的投入

她知道她沒辦法中美打球又兼估她的理想事業


當時推特很多人說,如果她有LBJ一半甚至1/10的薪水

就可以同時打球,又保有替遭受不義之人發聲的力量了

(順便一提 LBJ跟DW9知道此事後直接贊助了Moore但未公布金額)


這就是Moore , 運動畫刊說的 「WNBA裡的完人」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6-23
長知識了 推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6-24
美國最高層次的競技幾乎搶走了底下全部的資源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6-25
小聯盟更扯 平均年薪不到一萬鎂 比去超商打工還低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6-30
然後還連帶向下剝削NCAA
第一次知道美國產業結構如此的時候很震驚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6-30
這就資本主義阿,誰要看下面的聯盟打球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7-03
Milb還要搭巴士 QQ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7-04
沒市場沒辦法啊
Yedda avatarYedda2020-07-08
果然資本美國夢永遠都是眾多屍體堆疊起來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7-10
wcba居然比WNBA有錢?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7-13
中國女籃女排都比男籃男排爭氣 所以有很多死忠觀眾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7-14
打球沒人看就沒錢啊 就算你強到可以對抗外星人也沒
用 怎麼不說練體操那麼辛苦薪水沒LBJ多
Iris avatarIris2020-07-15
你台灣的健保也是剝削20-32的醫生來確保開診所的醫
生每年收入破億阿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7-15
美國的娛樂項目很多 相較之下WNBA的吸引力不夠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7-16
長知識推
Megan avatarMegan2020-07-17
我要看前ESPN記者Molly McGrath pk Fox News記者
Linda avatarLinda2020-07-22
女網女高的薪水比較能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7-23
Abby Hornacek 順便加碼對決目前搬到舊金山的北漂
Megan Fox–Laura Britt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7-23
收視率很關鍵 女排收視率還贏過男排咧
Carol avatarCarol2020-07-27
因為好看啊~
Annie avatarAnnie2020-08-01
所以說服白富美願意為職業籃球鍛鍊身骨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8-02
相當重要啊 順便開放各大球隊競標Taylor Swift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8-03
女排真的比較好看 至於大家都在看甚麼就不好說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8-05
白富美打籃球也好看啊XD 不然為何Abby Hornacek
大學要選USC? 簡單來說就是世新的美國版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8-07
白富美的話 辦個三對三比賽那種好像不錯 又漂亮又
會打球
應該會讓人想看
Agnes avatarAgnes2020-08-07
女網收入不錯啊!莎娃賺的就是比威廉絲姐妹多,就是
靠漂亮加成實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8-10
不過威廉絲姐妹也的贊助金也足以被稱人生勝利組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8-12
說道這 探險活寶結合真人元素的大銀幕版也終於有
解決方案了 就是Space Jam: Adventure Time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8-15
世新那種糞校跟USC比 不懂裝懂一流的
Sarah avatarSarah2020-08-20
探險活寶無疑是IB級以上的金雞母 當初放掉短片版的
派拉蒙真的很草包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8-21
我世新我驕傲 我當初就看好泰勒斯跟探險活寶很搭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8-23
如果喜歡實用主義與共好主意的球迷 就算考不成台大
師大也是不錯的選擇
Iris avatarIris2020-08-25
PS:我個人是9月中下旬的處女座 所以我一眼就知道
探險活寶根本就是魔鏡夢遊的萌化版
Emily avatarEmily2020-08-26
我看成魔鏡號,我道歉
Ethan avatarEthan2020-08-28
資本主義就是用99%的屍體去成就1%的富豪明星
Eden avatarEden2020-08-31
當大牌助手誰不想? 不然我們的關關與瘋女人Apple
每發新片至少五位數起跳(這數字我還嫌少)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9-05
如有冒犯的地方我願意抱歉
Emily avatarEmily2020-09-10
贏者全拿啊 有人想看才有錢 比較慘的是NCAA 收視率
不差但錢分不到
Adele avatarAdele2020-09-10
真難想像wcba薪水比wnba高這麼多...
Tracy avatarTracy2020-09-12
問題是 世新至少有兩條捷運站相連 某所一位Youtuber
Leila avatarLeila2020-09-16
以厭世主義竄紅的主持人 他的學校目前根本沒有捷運
Poppy avatarPoppy2020-09-21
難怪我學弟妹他們寧願多付錢也要念世新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9-21
我該踩煞車了 我也願意為各位困擾道歉 我願意自請
水桶三天 因為我絕對知道接下來就是學校引戰推文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9-25
放暑假了嗎?世新仔世新離捷運站還有一段距離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9-28
推推 曾經最有錢的女籃聯賽應該是俄羅斯嗎? 記得DT
曾經一季拿過百萬鎂以上
Iris avatarIris2020-10-03
話說今年WNBA簽了新的CBA了,最高薪調到25萬鎂(雖
然還是不高QQ)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10-03
職業運動本來就是市場決定
Rae avatarRae2020-10-07
女籃的商業利益真的低
Yedda avatarYedda2020-10-10
資本主義就是那麼現實 你有多少價值就拿多少錢 你的
公司都不賺錢了 還期望他給你更高的薪水?
Leila avatarLeila2020-10-14
不是,我是真的看錯........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10-17
你要吵薪水低 不如去討論怎樣讓人願意花錢進場看球
Hedy avatarHedy2020-10-20
女籃就沒nba好看啊 也沒朋友能一起討論
Leila avatarLeila2020-10-23
早期nba薪水也很可悲啊 後來行銷有做起來
Ethan avatarEthan2020-10-25
這真的沒辦法 除非你wnba也能觀眾場場爆滿
Jacky avatarJacky2020-10-29
NBDL的前身才慘 這也是為什麼去外國打球的美籍超多
Gary avatarGary2020-11-01
NBDL組織確立後最明顯的就是透明化的薪資 不然都任
球團宰割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11-01
很正常 美國就是有能力的人出頭 沒能力等死
Poppy avatarPoppy2020-11-02
你能擠身頂尖 就會有大筆的財富 反之就QQ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11-05
好猛 WNBA也是有人看 薪水真的太低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11-05
當年NBA薪水也是很低 細節不幹古 後來經過幾次大調
才飛漲到現在地步 但是發展聯盟仍然是QQ
Callum avatarCallum2020-11-10
美國就是你有能力你就能出頭 拿到超高的回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11-13
只是現在一堆人似乎想走到社會主義那種想法
之前WNBA好像還有人靠北過 他們低薪是被歧視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11-14
漲知識了,感謝分享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11-18
WNBA 就商業利益太低 沒辦法
Gary avatarGary2020-11-22
推令人尊重...KI這種占了便宜又賣乖的真是....
Necoo avatarNecoo2020-11-27
資本主義不就是這樣
Ivy avatarIvy2020-11-27
NBA薪資調漲也是要看轉播跟門票收入 不是憑空調漲
的 WNBA如果沒收益又硬要調漲只會導致球團不玩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12-01
女籃相對來講就少人看呀 如果球迷希望女球員薪水高
每一場塞爆WNBA場館還要求加碼轉播 保證薪水提高
事實就是 沒有 虧本生意誰要做?
Isla avatarIsla2020-12-03
扯醫生的是在說啥,醫生再怎麼差也是台灣10%級距的
高薪。那些低階聯盟的球員如果沒有簽約金,薪水只比
基本工資好一點而已。陳金鋒當年在1A的月薪只有1000
鎂。
Irma avatarIrma2020-12-07
熱火雙俠~~
Hedda avatarHedda2020-12-08
女籃營收多少?
Rae avatarRae2020-12-10
這種人才值得尊敬 不是領高薪出一張嘴叫別人別打
Noah avatarNoah2020-12-12
你如果去問世新的學弟妹 他們一定當你智障
誰他媽跟你多付學費 你以為每個人都那麼愛付喔
Hardy avatarHardy2020-12-13
KI加油,有為者亦若是呀!
Lydia avatarLydia2020-12-16
C大原來是隊友 抱歉因為我是廣電系 不要網內互打啦
Irma avatarIrma2020-12-19
那年薪太扯蛋了...真的太不公平
Connor avatarConnor2020-12-22
資本主義啊.....
James avatarJames2020-12-26
看所謂的公平要怎麼定義 NBA也不是憑空生出這些薪資
John avatarJohn2020-12-30
就像我喜歡幹古 沒有喬丹和史騰的努力 一些NBA球員
根本不會沒機會在那邊講幹話 他們只能去海外打工
Edith avatarEdith2021-01-01
要搞的話把所有職業籃球聯盟都整合
收益大家一起分 看NBA要不要阿XD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1-05
對老闆的確不公平 根本沒產值的東西 已經賠錢做了
還要被嫌給的薪水不夠高
Olga avatarOlga2021-01-09
小聯盟觀眾其實算多啊
Steve avatarSteve2021-01-10
公平跟效率本來就難兼顧 也沒有比資本主義更好體系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1-11
頂多從稅制下手 不要斬斷翻身的管道這樣吧
Edith avatarEdith2021-01-15
WNBA基本上就是整天跟NBA要贍養費的女人,要不是NBA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1-15
願意養這些賠錢貨,以她們的商業價值早就吃土去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1-18
這個版討論WNBA沒問題,討論打過NBA的特定球員就噓
到翻天
Freda avatarFreda2021-01-18
WNBA整個聯盟的年收只有2500萬,阿你是要多高薪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1-21
每年還要NBA貼一千多萬美金來補洞,結果一直吵加薪
Ina avatarIna2021-01-22
資本主義就這樣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1-27
美國女足聯盟的收視率和經濟效益比美國男足還高,
但女足球員的薪水卻低於男足球員。顯然資本主義不是
薪資多寡的唯一變因
Robert avatarRobert2021-01-27
WNBA有人想降籃框提高可看度 結果被其他球員說歧視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1-28
KI 要效法啊,不要躲著不出聲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1-31
前主席就想降框阿 但只敢委婉的說實做會有困難
Belly avatarBelly2021-02-02
查到的資料mls明明進場觀眾數和收視率都遠大於NWSL
Necoo avatarNecoo2021-02-06
女權自助餐預備~ 開嘴同工不同酬!!!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2-06
台灣不只醫生吧,本來就是人力便宜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