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國王是怎麼和有巔峰歐肥湖人打滿7場的?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自從73勝勇士勇奪總亞軍以後

本來全票MVP的跑死歐肥、射死喬丹的言論

當然也就被大家當成反串笑話來看

鄉民對於巔峰歐肥宰制力描述更是越來越誇張

當然 我不否認歐肥當時在禁區確實是予取予求

就算是身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木桶伯

一對一下也只能成為歐肥灌籃海報背景

但是也才隔一年 一樣是面對巔峰歐肥

卻出現了02國王這支鄉民戲稱被鼻子(?)黑掉的實質冠軍

小弟我看球資歷不夠資深

但想問問一些比較資深板友

如果巔峰歐肥真的那麼無敵

那02國王是怎麼把湖人逼到第七戰的?

勇士難道就沒辦法複製國王的成功嗎?

有沒有八卦?

--
標題 [新聞] 傻男欲治早洩 聽信巫醫指示性侵刺蝟
AndreEthier:醫:請你少自慰才能解決 男:找刺蝟? 06/14 01:01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20-06-18
醫:請你少自慰才能解決 男:找刺蝟?
Eden avatarEden2020-06-20
Bibby的鼻子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6-25
明明就是國王被裁判逼到第七戰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6-27
你該問湖人怎麼贏的比較實在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6-30
因為無解並不等於贏球 如果真是如此 歐肥早七八冠了
Tom avatarTom2020-07-02
Divac再年輕一點,或是Peja不要再軟手,國王就贏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7-06
Ina avatarIna2020-07-08
哨子顏色怪怪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7-13
歐肥一直爆對方中鋒,韋伯一直爆湖人4號位拿回來…
打馬刺.拓荒者也是如此
歐肥是絕對優勢,當年西區幾個明星大前對到湖人也是
絕對優勢
Delia avatarDelia2020-07-13
因為嗶鼻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7-14
國王少三個人還能打滿七場很厲害惹
Freda avatarFreda2020-07-14
就...國王真的沒那個命,要不是horry那球..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7-19
哨子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7-23
你應該問湖人怎麼把國王打滿七場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7-26
淚推Chris Webber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7-30
是湖人怎麼贏的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8-01
問kobe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8-05
國王那時候也是得分會突然一波大量的,湖人比較會
撐,撐到對方中鋒全部被搞下場,或犯規麻煩嚴重,
最後就會擋不下shaq
Poppy avatarPoppy2020-08-06
真的是應該問國王怎麼被逼到第七場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8-07
威爾史密斯 從那年討厭到到在馬刺時 太多唬爛三分
Megan avatarMegan2020-08-08
劇本啊
Enid avatarEnid2020-08-12
某場peja底線大空檔居然麵包 真是軟手
Agnes avatarAgnes2020-08-15
上面有提到 國王爆發得分比較強 但湖人比較穩
湖人就算落後也可慢慢追回來 OK連線得分很穩
常常國王前面領先一堆 被湖人追上
Rae avatarRae2020-08-17
裁判
Liam avatarLiam2020-08-19
防守能力應該湖人比較優 關鍵時刻也是湖人比較穩
Olive avatarOlive2020-08-19
CW4真的超猛
Noah avatarNoah2020-08-22
靠裁判阿,不然早就贏了
James avatarJames2020-08-26
靠裁判阻礙 不然6場就該解決湖人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8-28
巔峰歐肥太霸道無解 球風難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8-29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Zora avatarZora2020-09-02
還好 迪肉汁很會假摔 多少討回一些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9-03
因為歐肥拿到球才無解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9-07
這樣聽起來,勇士還是有機會打贏湖人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9-08
Stern當天使了 只能罵TMD的裁判各種摸毛金身啊 你可
以順便問wade那年怎麼幹掉小牛拿冠軍的 馬刺怎麼幹
掉太陽厚又拿冠軍的 乾爹要你輸你還能贏嗎....有啦
2018年KD死之三分這是我近年看到可以逆轉乾爹的唯一
一場
John avatarJohn2020-09-09
歐肥在板上本來就被捧過頭 真那麼強 00年何必和拓
荒者打七場 02年何必和國王打七場 03年又何必輸給
馬刺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9-10
心態上會懈怠 三連霸最後一年是最困難的 你看14年的
熱火和19年的勇士就知道 98年的公牛也是打得非常辛
苦 被溜馬逼進搶七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9-10
歐尼爾是真的強啊,就算撇除國王那個有爭議的系列
賽好了,對上其他隊還是超常繳出驚人表現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9-11
19勇比較算是傷兵吧,KD和K湯都爆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9-13
"聯盟需要第七場" 當時國王強到需要靠法院認證黑哨
裁判的自白"聯盟需要第七場" 湖人才得以擊敗國王
Sandy avatarSandy2020-09-16
這不算捧過頭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9-17
連霸的球隊例行賽對手也會特別認真 想贏球激勵自我
Sandy avatarSandy2020-09-22
14年我純粹是覺得對面馬刺太誇張,歷史級的團隊表現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9-27
70勝公牛也輸給暴龍過啊
Lydia avatarLydia2020-09-27
我倒是覺得02湖打不過kd勇,73不確定
Jacob avatarJacob2020-09-29
噓爆02湖人~裁判太誇張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20-10-03
19年的勇士傷兵有影響 但從例行賽戰績來看 19年也是
戰績最差的一年 士氣無法維持高檔 奪冠的決心不如以
往 也是有的
Dora avatarDora2020-10-05
歐肥是無解,但其他四個沒有無解阿
Rae avatarRae2020-10-07
本來就不是強到無解比賽就會贏
Lily avatarLily2020-10-09
還有勇士的問題是不像以前強隊有肉柱可以加減擋一下
歐肥..
Gary avatarGary2020-10-13
聽大家這樣說,湖人的三連霸好像要打個星號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10-17
如果不是裁判....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10-18
歐肥被內線鎖死
Sandy avatarSandy2020-10-18
14年的馬刺真的強 行雲流水的團隊籃球 我覺得那年的
關鍵在第一輪跟小牛打到搶七 經歷七場大戰後完全醒
了 就跟11年小牛被Roy 逆轉一場一樣
Dora avatarDora2020-10-22
01湖可以把KD勇穿過去
Zanna avatarZanna2020-10-26
國王、馬刺、小牛等那些另外的西區列強有屯肉柱?
Olive avatarOlive2020-10-30
02國王就是被黑哨做掉的 硬是被裁判拖到第7場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11-01
法院認證黑哨
Mary avatarMary2020-11-06
個人無敵不等於球隊能贏球啊......
張大帥場均50分那季也沒冠軍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11-09
你已經說了啊 當年湖人有主宰力的就只有歐肥一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11-11
是裁判怎麼把國王弄到第七場還淘汰吧
Susan avatarSusan2020-11-12
2002 NBA FINAL是FBI認證黑哨 Tim Donaghy了解一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11-13
好啦 打星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11-15
本來應該是國王總冠軍的 湖人追的回來也是靠哨子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11-19
當年看轉播看到傻眼 怎摸會有這麼偏頗的比賽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11-22
沒記錯的話 國王當年例行賽有一場沒有CW也是電湖人
Ina avatarIna2020-11-24
當年湖人真的是苦戰,整個哨音對湖人極度不公平..
Mason avatarMason2020-11-28
我倒覺得kd勇可以穿ok湖,還有19勇沒三連霸明明就是
傷病問題,哪是懈怠
Emma avatarEmma2020-11-28
當時國王的打法行雲流水 但美國還是愛英雄主義
Kama avatarKama2020-12-02
每年哨子都有問題~~~
Olivia avatarOlivia2020-12-06
只推2011 小牛三分雨下到裁判沒辦法炊比賽
Hardy avatarHardy2020-12-08
被黑哨做掉
Hazel avatarHazel2020-12-13
那年的國王跟14年的馬刺有點像,全隊默契和戰力都
在高檔,節奏完全掌控在手上,然後湖人是真的韌性
很強球星能力也頂尖,硬是扛住逆風在打,最後結局
是讓人想不到的跳出來,不管是Horry還是某些人,總
之國王就是沒能把湖人拉下馬來
Dinah avatarDinah2020-12-18
G4運氣不好,G6跟G7都被聯盟黑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12-18
BIBBY的大心臟跟鼻血
Puput avatarPuput2020-12-22
行雲流水的團隊我推14年馬刺,季後賽除了第一輪有
點抖外,接下來都在屠殺對手
Mason avatarMason2020-12-27
國王可以對抗跟大歐無解這兩件事沒有衝突啊
Megan avatarMegan2020-12-29
Big Shot Rob
Isla avatarIsla2021-01-01
ok就沒那麼強 靠聯盟捧而已
Doris avatarDoris2021-01-05
都多少年了,還一堆人在以訛傳訛Bibby的鼻子,可憐
吶!
Agnes avatarAgnes2021-01-09
國王迷億當年文再現囉~~~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01-11
BIBBY射爆歐肥啊 而且還只射兩分
Mia avatarMia2021-01-11
現在擋拆射大號三分 還要再多防兩步 根本跑死歐肥
Tracy avatarTracy2021-01-12
我以為是湖人怎麼有辦法拖到第七場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1-13
球不是一個人打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1-16
你問錯了,應該是為什麼會打第七場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1-20
無論是季後賽或冠軍賽 數據攤出來 喬丹就是比歐肥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1-21
更優 每次看到有些人說歐肥比喬丹更無解就覺得狗屁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1-24
當年歐肥沒人扛的住啊 只是國王太平均了 誰都可以
跳出來。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1-26
互爆啊 你一個人無敵又不等於整支球隊無敵
Eden avatarEden2021-01-27
歐肥猛 但國王是五個人都猛啊
Hardy avatarHardy2021-01-31
靠裁判啊,不然五戰就讓湖人放暑假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2-01
歐肥無解是在禁區 那季國王五個得分點也是無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2-06
湖人第6場中場結束後投進一個三分球,被漏看了,若
有重看機制,湖人那場結束就被淘汰。
Olga avatarOlga2021-02-10
湖人第6場上半場讀秒結束後才投進3分球,若以前有
重看機制,湖人就被淘汰,國王封王。
James avatarJames2021-02-15
你問錯了 應該是 Q:湖人怎麼能打到七場 A:裁判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2-18
國王用快速傳球造成錯位,團隊平均助攻4個很恐怖的
,而且國王板凳也比較平均
Elma avatarElma2021-02-21
跑跑跑
James avatarJames2021-02-21
整個球場都在chant beat LA beat LA
Emma avatarEmma2021-02-21
板凳暴徒阿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2-23
因為為黑而黑只好一直提Bibby的鼻子X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2-27
殊不知那一Part的犯規根本不是吹Bibby的鼻子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3-01
QQ
Necoo avatarNecoo2021-03-05
說真的當年國王應該贏的,真的是被裁判搞掉
James avatarJames2021-03-09
那年不是湖人被逼到第七戰,是國王被裁判跟Horry搞
掉西區冠軍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3-14
沒有八卦
Edith avatarEdith2021-03-19
事實就是湖人先拿到4場勝利直奔總冠軍 沒什麼掛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3-19
要找掛可以去八卦版科科
James avatarJames2021-03-20
kd勇哪個破爛禁區 歐肥籃下命中率可以有八成沒問題
Ivy avatarIvy2021-03-24
在這版不能吹勇士不然會被噓哦
Lily avatarLily2021-03-25
看到直播結束,我當埸崩潰,真的可惜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3-29
小牛,馬刺,幹掉Lbj那兩年,都是準到裁判幫不了。
Yedda avatarYedda2021-03-31
乾淨防守,進攻外線為主,沒有什麼身體接觸,裁判都
陰不到。爽。
Puput avatarPuput2021-04-01
第五場歐尼爾一罰球 六犯畢業 整場僅打31分鐘 國王
爽贏一分一定被很多國王忘了
Susan avatarSusan2021-04-02
你問反了吧,湖人多3個人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4-03
還有第三場湖人主場 國王爽罰35球 大贏湖人20球
歐尼爾五犯 kobe六犯 也是相當精彩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4-08
就哨音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4-10
下一篇:wade怎麼打贏小牛 馬刺怎麼打贏太陽
Linda avatarLinda2021-04-14
本來不會打滿七場的,國王早該過關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4-17
因為國王過去20年也就只有這件事情可以吹 當然講很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4-19
該系列最可怕的應該是BIBBY 球在他手上就覺得又要
得分了 不管是自己得還是幫助隊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4-21
很少認為黑不黑,但國王跟湖人那年真的有點黑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4-26
個人無解不等於會贏,看張大帥就知道啦
Elma avatarElma2021-04-26
美國法院認證的假球,欠國王一冠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4-30
國王被黑掉算公認,總冠軍要在天選之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5-05
國王怎麼被B到第七場的?
Olive avatarOlive2021-05-08
那時候的國王打出華麗無私的球風,歐肥覺得是Queen
Kumar avatarKumar2021-05-12
法院怎麼認證 唯一被判刑的唐納吉又沒吹國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5-15
國王的板凳完整又深,湖人當年真的贏在人多
Irma avatarIrma2021-05-18
國王贏的game3 game5人也很多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5-21
沒關係,你們的冠軍沒有加*
Tracy avatarTracy2021-05-25
01拓荒也是被黑掉
Kyle avatarKyle2021-05-26
互爆主因 裁判次因
Tom avatarTom2021-05-26
而且那系列是西區冠軍,不是final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5-27
湖人多三個怎麼打
Zanna avatarZanna2021-05-28
當年看國王 真的強暴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6-01
02、06都星號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6-03
成敗論英雄,國王就是輸家
Iris avatarIris2021-06-05
其實不只是打到G7 應該是要贏了
Puput avatarPuput2021-06-09
沒看球的才會這樣問問題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6-12
而且還讓了一個那季狀況超好的Peja
Callum avatarCallum2021-06-16
個人無解也要看對方有沒無解人物阿
不然歐肥怎麼還會被火箭歐拉 馬刺TD打下來過
Erin avatarErin2021-06-21
就黑黑的 不然勒
Eden avatarEden2021-06-24
誰複製誰的成功?你的邏輯是西區亞軍成就不如三冠勇
士... 要怎麼貴古至少拿過一次冠軍再來定義成功吧
Jacob avatarJacob2021-06-28
你要問湖人怎麼贏的才對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7-01
老王迷看到Horry砍那一顆三分真的心都淌血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07-01
那個系列是史上最黑的季後賽系列,經過調查局認證的
,聯盟太需要湖人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7-02
看數據還會覺得國王好過湖人
要黑也要有Horry那一球啊
Olive avatarOlive2021-07-05
你寫反了 當年國王評價比湖人高
Emily avatarEmily2021-07-09
KOBE還在吸%經驗 沒練起來 國王打團隊
Puput avatarPuput2021-07-11
就黑阿 怕人講
Leila avatarLeila2021-07-16
當年看到國王被黑掉超生氣
Emily avatarEmily2021-07-18
因為BBBBBBBBBBB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7-20
場上8個打5個,國王輸的徹底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7-23
巔峰歐肥難解,離開湖人隔年季賽立馬往生。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7-26
黑黑的
Liam avatarLiam2021-07-29
是國王被裁判逼到第七戰
Liam avatarLiam2021-08-01
我拓先被裁判黑過了啊
Noah avatarNoah2021-08-05
西挖跟沙波被裁判吹的不要不要的 怎麼打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8-06
靠哨子啊,沒哨子哪有第七場
Elma avatarElma2021-08-07
裁判mvp
Mason avatarMason2021-08-09
標題錯誤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8-11
好了啦 還沒醒哦 國王永遠都不是湖人對
Zora avatarZora2021-08-15
手,只有馬刺是而已 結案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08-20
[討論]02裁判是如何擊垮國王王朝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21-08-22
裁判很黑 湖人那輪早該下去了
Kyle avatarKyle2021-08-25
越講越覺得那年國王好可惜...
Ina avatarIna2021-08-30
那時候國王五虎 五門齊 真的很猛
Wallis avatarWallis2021-09-01
那個系列戰我也覺得靠裁判 國王應該贏的
Emma avatarEmma2021-09-04
勝負通常不在內線, 當時西區那幾個明星PF 湖人也是
沒輒
Ivy avatarIvy2021-09-06
湖人那輪真的該下去
Lily avatarLily2021-09-06
國王強啊 不然呢?
Puput avatarPuput2021-09-07
04活塞也是贏阿,本來就不是一個人無解就可以解決。
David avatarDavid2021-09-10
Bibby那系列賽平均20分,還要Kobe去守
Jacky avatarJacky2021-09-12
第四和第六場後半哨子對湖人太有利,分數湖人慢慢追

Horry那三分把把湖人整個救回來
Tracy avatarTracy2021-09-14
當年有眼睛的都知道是被黑掉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21-09-16
Kobe02年已經是聯盟頭牌SG了,只要他腦袋別發熱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9-17
其實沒人拿他有辦法,何況禁區有鯊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9-18
勇士打不贏02國王啦 遑論巔峰歐肥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9-19
誰跟你成敗論英雄 看留言國王像輸家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9-24
歐肥很懶得守擋拆
Susan avatarSusan2021-09-25
反正講白了籃球是5v5+攻守交織的運動 歐肥1對1真的
很難抵擋 但是那不代表包夾對他一定沒用,不要高光
看太多就以為歐肥真的能每次都把4、5個人炸開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9-28
R. Jefferson 巔峰被歐肥虐,碰到勇士時早就不是主
力,他的說法比較可能是給自己台階。現代就是只靠強
力低位贏不了,才跟著打跑轟、練三分,看歐肥到太
陽的慘況、草莓轉型前,不適應只好被邊緣。何況勇士
禁區是不出色,但也不到殘破,說是刻意挑活動力,
排除肉柱還比較貼切
Regina avatarRegina2021-10-01
05 06那兩年熱火都打不太過太陽,很大一部分是因為
歐肥退化以後速度跟不上
Zanna avatarZanna2021-10-02
看歐肥那幾年輸掉的比賽都可以看出 肉柱頂+包夾+壓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10-04
迫後場球線(再怎樣強的禁區球員沒有後場餵球都很難
最大限度發揮)是有用的,而且歐肥不愛守擋拆跟射程
不大其實一直是他的短板,只是他對位優勢太明顯可以
掩蓋這些缺點,但善用這些缺點並不是不能和他對抗
這也是為什麼他都需要跟後場強力持球手來搭配
Eartha avatarEartha2021-10-06
被黑掉+100000
Bennie avatarBennie2021-10-08
看完那個系列賽 只有留下國王比湖人更強的印象 其他
都忘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21-10-13
湖人迷不敢面對的黑哨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10-18
因為國王五門齊 有視野佳的老球皮中鋒 傳球中距離單
打都可以的明星大前鋒 神射手小前鋒 大鎖SG 可投可
切傳統後衛 湖人是op 五號跟二號 但是其他三個位子
不是同一個檔次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21-10-21
湖人哨子多到國王老迪和Pollard全犯滿,Webber代打
中鋒抗鯊魚
Jacob avatarJacob2021-10-25
那年哨子太扯了啦 考大學前印象很深
David avatarDavid2021-10-28
Pollard手一碰就犯規 站著不動被撞也犯規
Erin avatarErin2021-10-28
說真的湖人真的不意外
Zanna avatarZanna2021-10-30
一拿到球直接前後包夾或犯規讓他上罰球線 只能這樣
Zanna avatarZanna2021-10-31
乾爹挺你勇吧!是KI射在CURRY臉上那球,才是乾爹被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11-03
打臉
Emma avatarEmma2021-11-03
國王迷怎麼都不提G7自己罰球失手輸掉系列賽??XD
Mason avatarMason2021-11-06
明明系列賽的轉折就是Horry的逆轉三分跟G7國王罰球
Emma avatarEmma2021-11-06
當大家都集體失憶喔...XD
Ethan avatarEthan2021-11-07
應該問歐肥怎麼只有4冠
Tracy avatarTracy2021-11-12
G7是國王除了畢比其他人軟手沒話說,但追根究底根本
不該有G7
Sarah avatarSarah2021-11-16
都法院認證的黑哨了湖迷也該安靜一點,不用支持的球
隊得了便宜贏走別人的冠軍了還要贏話,做人不用這樣
Erin avatarErin2021-11-18
剛又看一次g4 威爾史密斯的絕殺 佩服
Agnes avatarAgnes2021-11-21
國王團隊戰力超強好嗎 只是就輸在被大鯊魚碾爆禁區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11-24
這不是跟騎士逆轉類似嗎 輸了又要扯理由
Joseph avatarJoseph2021-11-28
裁判強行送第七戰給湖人
你該問裁判怎麼送的,史上最噁心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11-30
裁判一路護航湖人 佩服
Ida avatarIda2021-12-03
明明就湖人黑了一場國王 國王之前領先黑了兩場湖人
Sarah avatarSarah2021-12-05
當年大家都是幫國王加油 你就知道湖多黑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12-05
歐肥強歸強,國王也強啊,國王進攻能力也是爆表的強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12-08
黑哨,法院認證的
不然國王應該會贏
Zora avatarZora2021-12-12
你問錯了 應該是有黑哨下國王是怎麼打到第七戰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12-16
史上最噁心黑哨系列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12-20
黑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