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馬志鴻參加2010冬季奧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di30128 (波許箱子)》之銘言:
: ※ 引述《yohokiwi (yohokiwi)》之銘言:
: : 台灣只會派"一位"選手參賽嗎?
: : 還是還有別的項目的...
: : 花式滑冰呢?記得好像有一對雙人組成績好像不錯...
: : 有誰知道嗎?
: 花式滑冰似乎沒有
: 因為我在花式滑冰版上面 沒有看到這新聞
: 到是看到很多再講韓國正妹 金研兒
: 如果愛爾達有轉到她的比賽 應該滿吸睛的!!

是 楊周宏和楊雪芬兩兄妹嗎?
我記得他們最後並沒有獲得參加資格,
而且冬奧倒數第36天了,
參賽名單應該都已確定了才對。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人有更精準的訊息?
如果有更多冬季奧運或台灣選手的資訊,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分享啊!

補充一則:
NOWnews【運動新聞】
2010年冬季奧運 中華台北派代表團 單人雪橇馬志鴻參賽
http://www.nownews.com/2009/11/27/341-2538339.htm

裡面也有提到楊氏兄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