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打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12/31 也就是明天早上至2點前要結束

地點:台南市

球種:14-1或9號球

付費:均可。最好是輸付會比較認真

聯絡方式:留言或站內信或0982303478阿成


補充說明:希望有人認領!看看早點PO會不會有人認領!
希望打小洞,最好有1.5以下!感恩!想快點恢復狀況!

--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1-01-03
要做時光機回去打嗎? X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1-06
抱歉!打錯了是12/31日。哈哈!搞笑!
Kumar avatarKumar2011-01-09
要拿人來磨刀了嗎!!
Ula avatarUla2011-01-11
哈哈!磨過了啦!要開始適應,所以應該會打的2266!
Zora avatarZora2011-01-12
好久沒跟成哥打了...不過1.5的洞口我連進3顆都很難 = ='
Annie avatarAnnie2011-01-16
哈哈!那地方沒1.5的洞口啦!
Erin avatarErin2011-01-18
跨年會乖乖練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