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寧戰神打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 下午 12:30 ~ 17:30

地點: 台南東寧戰神

球種: 9-ball or 14-1

付費: 包台. 輸付. 平付.... 隨便啦

聯絡方式: 水球. 站內信. 推文...

補充說明: 放假啦~~~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2-30
又是你..................................................
Jacky avatarJacky2010-12-31
樓上很沒誠意...
Leila avatarLeila2011-01-03
沒辦法~~ 電你好像又太殘忍 ╮(╯▽╰)╭ (先講先贏~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1-04
又是你...............................................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1-05
樓上是掰咖...
Poppy avatarPoppy2011-01-07
挖 小梁哥 我今天下午有空ㄟ =.=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1-10
阿榮哥有空出來面對一下啦
Puput avatarPuput2011-01-12
強烈支持原PO出來辦台南版友盃比賽~報名+1
Iris avatarIris2011-01-16
支持+1~有沒有咖打球阿?
Doris avatarDoris2011-01-16
強烈支持原PO跟STAR正妹合辦台南版友盃^^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1-17
報名+1 XD
Zora avatarZora2011-01-21
台南版友真的不少捏 我有打過的30個以上跑不掉...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1-23
嚴格來說應該是被你打趴的XD
Olga avatarOlga2011-01-27
哇...阿榮大這麼早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