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周一~周五下班(晚上7:00後)不定期排球團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本人在永和上班...只有假日比較有地方打球

但是最近發現假日打球好像不太夠...

所以想找3到4位以上

一到五晚上七點可能有空打球的朋友...

可能地點:台大,台科大,台師大(3/22操場會開放)

但是最糟的是...幾乎很多場都是系隊在練球

所以可能只能在旁邊墊球(就算墊球也是很開心^^)

程度:中

有意者請寄站內信聯絡囉(男女皆可)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0-03-18
可以先跟你說台科一~五晚上都有系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3-20
+1
Noah avatarNoah2010-03-23
樓上強者學姐XD
Olive avatarOlive2010-03-24
+1
Elma avatarElma2010-03-28
+1
Yuri avatarYuri2010-03-30
+1的朋友們...有興趣約打球msn:[email protected]
Emma avatarEmma2010-04-03
啊要離開台北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4-06
推~墊球也是很開心->對上班族來說
Kumar avatarKumar2010-04-09
推~墊球也是很開心->對上班族來說
Erin avatarErin2010-04-11
+1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4-13
+1 已寄信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4-17
仁愛公園室外羽球場有開燈,有鄰居願意一起步行前往墊球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4-21
以前晚上也常常去仁愛公園墊球咧~~~~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4-24
仁愛公園墊球可以找我唷!!
Ida avatarIda2010-04-26
基隆市墊球可以找我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4-26
啊要離開台北了@@ https://daxiv.com
Oscar avatarOscar2010-04-28
smallli777@ http://yofu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