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再徵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現在到兩點

地點:沙鹿北勢東路天生好手

球種:14-1 9

付費:平

聯絡方式:水球 0939390630

補充說明:希望有人= =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2-11-22
幾個月沒碰球桿了..昨天又剛好回來中部~等等又剛好...
要去北勢頭剪頭毛... QQ
趕緊幫你推一下:))
Erin avatarErin2012-11-26
@@等你剪完
Erin avatarErin2012-11-27
沙鹿有夠難徵@@ 快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1-27
可是你能打到幾點?! 我還沒預約剪頭毛的ˇˇ...
Belly avatarBelly2012-11-30
我的水球壞了 (其實不知道怎麼弄@@)
Sandy avatarSandy2012-12-01
ctrl+r 可回我!@@
重點是你還能密我 挺厲害的!!!
Oscar avatarOscar2012-12-04
都可 今天沒有上課 可以隨意
Lily avatarLily2012-12-07
我有去網路查怎麼密 哈哈
Mia avatarMia2012-12-08
嘖嘖...沙鹿
Rae avatarRae2012-12-10
SH 大 要來嗎? 很久沒看到你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2-11
看到嘖嘖應該就是太遠的意思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2-14
逢甲→東海→靜宜,我們取中間值約東海啦...XDDD
Ethan avatarEthan2012-12-15
吼~ 四五點有事吼~ 不能跑遠@@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2-19
可是我餓了Q___Q
Lucy avatarLucy2012-12-21
,而且在下雨耶Q___Q
被樓上抓包了XDDD
Ina avatarIna2012-12-21
那今天就我們兩個打了 還是我打完再去東海 感覺很累@@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2-25
我也餓了.. 開車 ok低!!!
不是沒被你載過吼..!!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2-28
幹嘛這樣XDDDD
Lucy avatarLucy2012-12-28
哈哈... 餓了要吃啥?!
Una avatarUna2012-12-31
我兩點預約剪頭毛.. 就要順便過去找他打了@@
來沙鹿吃好吃的食物吧!!
Steve avatarSteve2013-01-01
下雨實在很不想跑那麼遠 不然我地點就會改成最遠到東海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02
兩點剪完幾點了= =+
Zora avatarZora2013-01-06
兩點半左右而已啦!! 你可以現在來 先跟他打一下!!
我剪完後 在插進去打~ 主要是交流!!!^^
Jack avatarJack2013-01-10
那我要吃王記的雞排XDDD...(有這麼早開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1-13
哈哈 阿災....
Liam avatarLiam2013-01-15
很久沒回去那一帶了,天生好手是在誠品烤鴨那邊嗎??
還是在美食街那一段??
Elma avatarElma2013-01-16
講錯 應該是現在來 我兩點去剪頭毛 哈哈哈!!
Kelly avatarKelly2013-01-18
悒穻n手是在那個 德記快炒旁邊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1-20
我記得沒錯 好像是 美食街那... 我也有一段時間沒去那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1-23
沙鹿有美食街??
Carol avatarCarol2013-01-27
所以應該是靠近山真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1-29
S如果來 那他應該就會待久一點 畢竟遠道而來...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1-31
所以 SH 你要來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1-31
在路上了啦...XDD
這好像就叫做『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嘛』...XDD
我應該會跑去吃山真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2-05
真的假的? 所以我現在要過去迎接你?!
要在那附近吃嗎? 要的話 我現在出門@@
不錯阿 身體挺老實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2-08
山真 是?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2-09
山真現炒,在木庄烤鴨店那邊
當初唸弘光的時候在那邊吃四年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2-10
要吃蝦毀的?!
原po 一通電話 就到了! 他住附近而已!!
Kelly avatarKelly2013-02-15
============暫停,我們好像忽略原po了============
等等還請原po請多多指教,小弟出門上路...<(_ _)>
樓上好清楚,莫非...A______A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2-17
在跟你聊之前 我已經跟他聊了 1h不等~
不多說 我打給你!!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2-18
摁等你們吃完然後等電話?
SH要講什麼莫非=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2-19
==============幫原PO講的一句話,已徵到囉!!===============
Mary avatarMary2013-02-22
我要出門結果徵到了…Q__Q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2-27
原PO好咖,推推!
Adele avatarAdele2013-03-01
原PO真的好咖,大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3-04
是打太爛所以好咖 哈@@
Mason avatarMason2013-03-09
山真現炒,在木庄烤鴨店 https://muxiv.com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3-13
要在那附近吃嗎? 要的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