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也蠻有實力的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南韓雖然有時很討厭,但人家確實很有實力
從1988年主辦奧運之後,除了2000年那屆,其他都擠進前十名
而且從開幕到閉幕,獎牌榜也都維持在前面幾名
哪像台灣,一開始在十名附近,沒多久就看不到人家車尾燈

台灣不是沒有體育人才,最大的問題是政府
算了 再說下去可能又要戰政治了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8-28
韓國人民又沒覺醒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8-30
其實我說真的..不用拿南韓來比 兩邊國力差太多了
Mason avatarMason2016-09-02
這就很像南韓拿俄國比較一樣...人家已算是前段大國
我們就小地方而已
Tracy avatarTracy2016-09-05
台灣就算主辦奧運金牌搞不好也不到五面..
Harry avatarHarry2016-09-07
之前蒙特婁奧運,加拿大當屆金牌數0
Lydia avatarLydia2016-09-10
北韓才恐佈吧....國家那麼封閉,選手也很少出來比賽,但就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9-13
是有辦法拿金牌~~~
Rae avatarRae2016-09-15
南韓人口臺灣2倍 俄國人口南韓約為3倍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9-18
韓土地約為台3倍 俄土地為韓百倍以上 可見台韓差距
Leila avatarLeila2016-09-21
遠不如俄韓差距 所以不要再自我安慰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9-23
真的不用跟南韓比 南韓就是 進步50年的台灣
Freda avatarFreda2016-09-26
重點是 今年因為很多該得牌的沒得 沒指望的卻奪金了
(指女子高爾夫朴仁妃的意外金牌) 南韓媒體跟奧會被修理
Jake avatarJake2016-09-29
到不行 普遍認為成績遠不如期待值要全面檢討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0-01
樓上 這樣說中國也是啊XD 然後地主巴西也是...
美日英反而該拿的全拿了
Zanna avatarZanna2016-10-04
巴西十金本來就有點在說笑了...= = 他們意指的項目
根本鮮有優勢...中國 其實該拿的沒有少 我覺得只是
Gary avatarGary2016-10-07
體操阿 舉重也被智商壓制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0-09
上一屆有很多奇怪的靈異現象而已 (疑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0-12
先不說十金 以前巴西強的女足女排首強烙賽 反而中國
期待不大卻冠軍 手球不是首強
Jake avatarJake2016-10-14
日本很多都是幼苗隊伍 其實東京奧運會更強
Kama avatarKama2016-10-17
巴西男足不期不待卻打破魔咒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0-20
我們也算遠不如期望啊。鼠長不是期望3金2銀1銅? XD
Zanna avatarZanna2016-10-22
很多國家其實都各有失足,美國很多項目也是能奪金奪牌但沒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0-25
我們可以學習南韓的優點 但和他們比獎牌數就自取其辱了
Donna avatarDonna2016-10-28
以我們的體育實力 泰國才是等級相近的對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0-30
到2020前能先把傳統項目再回復訓練人才 多破些全國紀錄
說真的就已經是萬幸了
Elma avatarElma2016-11-02
要說不如期望 認為可以奪牌卻失敗 每個國家都有
Jake avatarJake2016-11-05
我們可以學南韓的優點 但是不需要跟他們比獎牌數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1-07
我們有沒有進步比較重要
Necoo avatarNecoo2016-11-10
南韓沒有把台灣當競爭對手好嗎,台灣人老是以為自己
還是一個大中華民國,實際上台灣在各方面都是非常差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1-13
南韓這次估十金實力,是因為他們有20~25金奪金能力,像這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1-15
次柔道,南韓派出5名以上世界前三好手,確一金未得~~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1-18
台灣這次能奪一金,真的是運氣好,畢竟舉重只要有大中國選
Una avatarUna2016-11-20
手,大家只有搶銀牌的份~~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1-23
你的標題打錯了 是"南韓實力堅強"...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1-26
可是柔道今年好像沒有達到目標
Ethan avatarEthan2016-11-28
以為安昌林會進前八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2-01
舉重只要有中國大家只能爭銀牌?哪來的事情
Megan avatarMegan2016-12-04
不只安昌林,金絲草金元鎮都是預期"會"奪牌的選手……唉
結果連前五都沒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2-06
是這次柔道的選手競爭都很激烈的關係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2-09
柔道好幾面都不是亞洲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2-12
不是亞洲倒還好,但爆冷門不在少數,不少高位種子在前面1
6強就被打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