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表兄弟的DX模仿秀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只有一個感想

RKO真的是機八底的~XDXDXDXD
他真的是天生生來做反派的押~:D


關於RKO是Gay那段也有趣

不過其實說來諷刺
10年前 最被WWE拿Gay來諷刺的
就是HBK本人呀.......

另一種變相的傳承嗎~@__@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06-11-07
搞不好新世代DX就是他們兩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11-08
我覺得很讚..XDD
Necoo avatarNecoo2006-11-09
HBK不也放了自己在playgirl的照片自嘲了嗎?我覺得他現在
Hedy avatarHedy2006-11-10
心態不錯
George avatarGeorge2006-11-11
害我真的去估狗查"Randy Orton Gay Community" XD
Hedwig avatarHedwig2006-11-12
HBK這樣不會牴觸他的宗教嗎? 那個不是跟性有關?
Linda avatarLinda2006-11-13
最近愈來愈喜歡RKO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