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個感想
RKO真的是機八底的~XDXDXDXD
他真的是天生生來做反派的押~:D
關於RKO是Gay那段也有趣
不過其實說來諷刺
10年前 最被WWE拿Gay來諷刺的
就是HBK本人呀.......
另一種變相的傳承嗎~@__@
--
RKO真的是機八底的~XDXDXDXD
他真的是天生生來做反派的押~:D
關於RKO是Gay那段也有趣
不過其實說來諷刺
10年前 最被WWE拿Gay來諷刺的
就是HBK本人呀.......
另一種變相的傳承嗎~@__@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