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轉播 關於衝球母球的擺放位置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好幾年沒看撞球轉播了
剛剛看美國9號球公開賽
發現現在選手怎麼都把母球擺得很中間來衝球了
以前所有選手(尤其台灣)都是儘可能把母球往顆星邊擺
不知道是不是國際賽有規定阿不能擺旁邊了

是不是為了防止鳥鳥衝,不讓比賽變得難看才這樣的呢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2-26
us open的規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2-29
喔對了 這叫break in the kitchen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1-02
中間衝球 簡稱中出(逃.....
Eden avatarEden2011-01-06
我最近很詭異的從中間衝變得比側面衝還大門....
Megan avatarMegan2011-01-11
這讓我回想到以前國中衝球都從中間衝大門,有9ball-in的鐵球@@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1-15
現在衝球都像老趙,無~力~感~XD
Irma avatarIrma2011-01-19
剛好相反 是為了防止太好摸一直連摸 才規定要在中間那個
框框內衝球 因為從兩旁衝球較易有鐵球......
Megan avatarMegan2011-01-21
台灣選手過去因為普遍只會從兩邊衝球 所以中間衝球的技巧
不佳 不過近幾年國際賽打多了 已經有改善了
Carol avatarCarol2011-01-26
研究指出擺中間(偏右)衝球進球率較高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1-30
理論上左右應該並無差別 (偏右)應該是指對右手出竿而言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1-31
沒記錯的話 另一重點是架桿手不能放顆星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