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沒看撞球轉播了
剛剛看美國9號球公開賽
發現現在選手怎麼都把母球擺得很中間來衝球了
以前所有選手(尤其台灣)都是儘可能把母球往顆星邊擺
不知道是不是國際賽有規定阿不能擺旁邊了
是不是為了防止鳥鳥衝,不讓比賽變得難看才這樣的呢
--
剛剛看美國9號球公開賽
發現現在選手怎麼都把母球擺得很中間來衝球了
以前所有選手(尤其台灣)都是儘可能把母球往顆星邊擺
不知道是不是國際賽有規定阿不能擺旁邊了
是不是為了防止鳥鳥衝,不讓比賽變得難看才這樣的呢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