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東霸的停車場~ - 撞球Selena · 2010-12-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一下去板橋東霸打球 旁邊的停車場有限定時間嗎? 如果是停汽車大概怎麼計費呢? 還是已經沒有停車場了??好幾年沒去東霸了 -- 撞球All CommentsNecoo2010-12-26地下室還是可以停吧 直接開進去就是了Sandy2010-12-281小時多少還記得嗎@@?Delia2010-12-31沒開車去過 我都是騎摩托車= =Callum2011-01-03東霸地下室可停 20/H 記得停車卷給櫃台蓋章可折價Related Posts彰化 撞球新竹 冠陽 or 凱恩斯士林boss追分聖誕節台中打球新竹 冠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