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霸的停車場~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去板橋東霸打球

旁邊的停車場有限定時間嗎?

如果是停汽車大概怎麼計費呢?

還是已經沒有停車場了??好幾年沒去東霸了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0-12-26
地下室還是可以停吧 直接開進去就是了
Sandy avatarSandy2010-12-28
1小時多少還記得嗎@@?
Delia avatarDelia2010-12-31
沒開車去過 我都是騎摩托車= =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1-03
東霸地下室可停 20/H 記得停車卷給櫃台蓋章可折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