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問一下.......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第三個球季什麼時後會開始阿.....Orz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08-06-09
我們老板說...offseason大概有三到六天...今天是第四天~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6-13
他說是管理者說的...不知有沒確定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6-16
有消息的話Admin他們會寫在首頁啦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6-18
不需要擔心的 :P 不會說開始就開始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6-20
INACTIVE的要上線摟~球季要開始了~10號或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