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冠軍賽啦!?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抱歉我有點後知後覺
但是我今天熊熊一看才發現
原來鄉民隊打進冠軍賽了啊!
在之前球隊裡季賽都一勝難求
一轉隊就能參加總冠軍賽
實在是太榮幸啦!
鄉民隊萬歲!!!\(^0^)/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08-06-07
我的WR也好想來鄉民隊啊!!!(淚)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6-11
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Noah avatarNoah2008-06-11
我也好想.....
Olive avatarOlive2008-06-16
我的金獎盃系統用上去囉~ 如花應該也有...欺負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