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摔的人何其多 為何獨酸羅本?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onwho (胖虎)》之銘言:
: 足球場上假摔的人這麼多
: 獨獨羅本一人被狂酸呢?
: 1.因為長相不夠帥
: 2.因為討厭荷蘭
: 3.純粹跟風
: 5.因為不夠虛偽 竟敢承認假摔
: 6.本屆表現太好 樹大招風 地方的酸酸需要發洩的對象

你忘記最根本的原因:因為羅本就是經常在假摔啊。
就像以前大家常常酸C羅一樣,這幾年最以假摔聞名的就是羅本跟內馬爾,
連比利在誇內馬爾誇一半都會冒一句叫他要站著踢球不要老是假摔。

這篇是世界盃之前幾個月的文章,絕對跟羅本世界杯上的表現無關除非是預言。

========================================================================

http://sports.163.com/14/0403/14/9OTQ85LA00051C97.html#p=9HNTR0ED00D80005
假摔王!英媒給羅本跳水打分:無恥!該進"名人堂"
2014-04-03 14:54:18

歐冠賽場上,“假摔”毫無疑問是個熱門話題。在拜仁和阿森納的兩回合比賽中,
“羅本假摔”的話題吸引眼球。而在拜仁客場挑戰曼聯的比賽後,
德國媒體則指責曼聯前鋒魯尼假摔導致施魏因斯泰格吃到紅牌。
不過,在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看來,羅本才是個十足的“假摔之王”,
該家媒體不僅撰文指責羅本是個假摔的懦夫,
並且還總結了羅本的幾次代表性“跳水”。
http://v.sports.163.com/video/2014/4/J/B/V9NVPRMJB.html
【不當演員太可惜"跳水王子"羅本搞笑假摔合集】

提到羅本這個球員,你腦海裡想到的第一個詞是什麼?
是“技術”?“過人腳步”?抑或是“冠軍”?
好吧,我覺得大家都不太可能第一個想到這些詞。
我覺得只要提到羅本,大家主要想到的還是
“騙子”、“假摔”、“尷尬”(假摔被識破)這樣的詞吧。

必須承認,羅本是一名有著不可思議天賦的天才球員。
和他相比,托馬斯-穆勒不過是被高估的天才,格策也就是個神童的水平罷了。
羅本才是拜仁這支歐洲最強球隊的最有威脅攻擊點,在瓜迪奧拉的手下,
他掌控著拜仁的火力。去年的歐冠決賽,正是他的進球幫助拜仁奪得了冠軍。

雖然羅本很厲害,但因為他不知羞恥的行為,他永遠也不可能成為一名受歡迎的球員。
無論羅本打進過多少粒精彩的進球,無論羅本贏得過多少的冠軍獎杯。
他永遠不可能成為球迷們心目中最受歡迎的球員,因為他不知羞恥,
配不上榮耀這個詞。

看羅本踢球,就好像是在一個美好的夜晚,
我把一串油膩膩的烤肉串丟到了光滑的瓷磚上一樣。
就是因為這件事情,我的美好夜晚被毀滅了,
第二天我對這個夜晚的印像模糊了,我只能記得這個關於烤肉串的悲劇事情。

事實上,就算是羅本自己的球迷們,他的隊友們,
甚至是執教過他的主教練們也對他不斷的假摔行為感到不滿。
雖然羅本幫助穆里尼奧奪得了他執教生涯的第一座英超冠軍獎杯,
但穆里尼奧還是給了他一個綽號:“羅本心慌慌”,
用以形容羅本在球場上一碰就倒的表現。

看看阿森納主帥溫格是怎麼說的,“羅本是一個好球員,
好就好在他能夠『無端端的』製造一個絕佳的機會。”
在本賽季歐冠八分之一決賽的兩回合較量中羅本一共為拜仁贏得了2個點球,
這讓溫格怒不可遏,“羅本是個好球員,但更是個「好跳水員」。”

在2006年的英超比賽中,羅本被利物浦門將雷納輕輕的碰了一下,
結果羅本摔倒了,雷納吃到了一張紅牌。
當時利物浦主帥貝尼特斯非常的憤怒,
“我當時嚇到了,我還以為羅本的脖子斷了,要在醫院里躺上3個星期的時間。
他到底什麼問題我也不知道。”

說到邊路技術,羅本絕對是最好的一批,
而他確實也要面對對方球員一次又一次的瘋狂鏟斷。
但當羅本遇到防守的時候,他腦海裡的第一個想法永遠都是倒地。
2011年拜仁對波鴻的德甲聯賽,羅本本有機會過人射門的,
但他過人後卻倒地了,天知道他在想些什麼。

============================================================================

從羅本後面還沒有(26)開始我就很欣賞他超強的球技跟喜感的老臉,
但是就算作為他的粉絲,我想也不會否認....羅本就是真的常常在假摔。


--


Ole!

http://tinyurl.com/5lfvum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4-07-10
跟梅西一比真是極端...
Necoo avatarNecoo2014-07-13
可是版上酸他的保守估計有將近一半是這次世界盃才認識他XD
Freda avatarFreda2014-07-14
(30)
Hardy avatarHardy2014-07-18
別這樣 其實他想挑戰奧運花式跳水
Eden avatarEden2014-07-18
比起中超的反作用力甲摔 還不夠力 @w@
Agnes avatarAgnes2014-07-22
推!!
Emily avatarEmily2014-07-26
因為常跳所以才被酸 沒看CR已經贏得尊敬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7-30
2F別鬧了,一日球迷會酸的是C羅
Mary avatarMary2014-07-31
還是梅神摔的好又沒人發現
Jake avatarJake2014-08-05
我怎麼覺得這篇只是想酸拜仁而已
Mason avatarMason2014-08-06
C羅被淘汰了阿=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8-09
羅本那裡在本版廣大的被酸? 大部分是講他30歲、髮量跟過人
Kama avatarKama2014-08-12
我看成髮量過人......................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8-14
所以我覺得開文那位有點被害OOO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8-16
在本版他還滿正面的,會痠他假摔的都是看很久球的
Megan avatarMegan2014-08-18
髮量過人XDDDDD
Yedda avatarYedda2014-08-23
羅本是早期很長假摔而且摔得很爛 現在他的頻率很普通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8-27
會被酸是因為有關鍵制勝的點球吧,歐文也是被酸到退休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8-29
沒有啦,我沒有說V大,我知道那是原文就那樣寫@@"
Kelly avatarKelly2014-09-03
太精采了, 配樂選的也好
Carol avatarCarol2014-09-08
Steve8010 我等你找梅神的假摔又沒被發現的錦集喔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9-10
我認為假摔是球員一個可以被接受的武器
適當的摔倒也有助於保護自己跟威嚇過度兇狠的防守者
Zanna avatarZanna2014-09-14
哈哈
Megan avatarMegan2014-09-15
其實我覺得本本愛摔應該也跟曾經是玻璃人有關係…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9-16
與其說假 不如說是與防守者及裁判的鬥智競逐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9-19
邊鋒愛摔本來就是保護自己,這沒問題,只要大家別雙重標準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9-20
等下又有資深球迷來嗆足球就是這樣假摔啊不爽去看別的
Erin avatarErin2014-09-20
我們覺得這樣很酷~~~ 假摔是遊戲的一環,不爽不要玩
滿足惹嗎@w@??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9-24
你把心裡的話講出來得到滿足就好了 不用考慮我 謝謝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9-27
面對一日球迷會說很酷 支持的球隊遇到就會大叫靠乾爹X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9-29
跌倒是足球的一部份。 你只能說跳水的荷蘭人是箇中高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0-02
他上屆就很有名了,出名的老臉球員
Annie avatarAnnie2014-10-04
所以我們說他假摔不是在酸他 是稱讚他演技真好 直逼影帝啊..
Steve avatarSteve2014-10-09
不過認真講 假摔本來就是足球一部分沒錯 XD
Erin avatarErin2014-10-11
火侯還不及拉影的十分之一
Freda avatarFreda2014-10-14
跳水也是有跳很爛的阿首推阿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0-15
改個說法 叫反射性非受迫跌倒如何?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0-19
=.,= 預防性滾翻 你覺得如何.. Orz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0-20
把這推出來太壞惹
Jacky avatarJacky2014-10-23
酸羅本假摔 那之後有人酸拉影也要同樣標準的酸下去
護航假摔得 也要對拉影護航下去 這樣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0-25
Torres 退化之後摔得才好笑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0-25
簡單來說就是樹大招風啊 小咖假摔沒人理 大咖一摔砲火連天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0-26
如果說酸他的有一半是這屆才認識他的話也很厲害...
因為我記得上一屆他就很常被酸假摔了,過了4年換了一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0-27
觀眾還是酸他這個...
Steve avatarSteve2014-10-27
其實羅本最近摔的都蠻真的
Carol avatarCarol2014-10-27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0-31
可以保護他不要真的受傷 寧願他假摔
Mason avatarMason2014-11-02
不要踢球就不會受傷啦幹嘛假摔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1-05
對方不要犯規不就好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1-09
因傷停賽太多次所以很有陰影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1-14
某樓好像不知道梅西假摔很多啊 去水管輸入Messi dive看看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1-18
哈哈
Rae avatarRae2014-11-18
so?
Necoo avatarNecoo2014-11-22
足球本來就需要球技加演技...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1-23
以前C羅也常假摔阿,現在好像好一點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1-27
羅本一場比賽可以摔好幾次,真的是有夠誇張...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1-30
誇張的是球迷,真摔假摔不會分還大放厥詞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2-02
梅西對武鬥院的摔讓人看得好開心XD
Kama avatarKama2014-12-06
他要不想倒的時候就算Puyol拉他衣服(參考四年前決賽)也可過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2-07
人單刀...羅本(22)的時候我還會因他有點玻璃腿的體質遲疑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2-07
四年前決賽之後我就 XD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2-08
常假摔都被犯規成這樣~不演假摔可能會被踢更慘
Linda avatarLinda2014-12-11
有些人就戲精阿 而有些人不愛在球場上看戲精酸也正常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2-12
對於戲精 該檢討的是酸酸嗎?怎不怪戲精給人印象太強烈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2-14
不論基於當戲精的理由是什麼 這就是球員表現出來的風格
Carol avatarCarol2014-12-14
有人喜歡也會有人不喜歡 都很正常
Lydia avatarLydia2014-12-17
只是看護航文酸人之後被回酸文 也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