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角度接殺的問題 - 壘球

By Skylar Davis
at 2013-03-18T20:02
at 2013-03-18T20:02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小弟遇到一個case
因為不是很確定是safe or out?
所以上來請問大家
案例:
打者擊出內野低角度平飛球
內野手用手套的前緣接到約壘球下方的2/3處
(過程中球未離開過野手手套)
可是另外露出手套前緣的球約1/3處.
在過程中有接觸到地面
請問 這算是接殺? 還是內野滾地球要傳一壘封殺打者的case??
--
因為不是很確定是safe or out?
所以上來請問大家
案例:
打者擊出內野低角度平飛球
內野手用手套的前緣接到約壘球下方的2/3處
(過程中球未離開過野手手套)
可是另外露出手套前緣的球約1/3處.
在過程中有接觸到地面
請問 這算是接殺? 還是內野滾地球要傳一壘封殺打者的case??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By Freda
at 2013-03-19T07:41
at 2013-03-19T07:41

By Jacky
at 2013-03-22T23:27
at 2013-03-22T23:27

By Rebecca
at 2013-03-25T03:13
at 2013-03-25T03:13

By Necoo
at 2013-03-29T15:28
at 2013-03-29T15:28

By Caitlin
at 2013-03-29T19:55
at 2013-03-29T19:55
Related Posts
請問投球姿勢的問題

By Aaliyah
at 2013-03-18T00:07
at 2013-03-18T00:07
第六屆鄉民亂鬥盃 抽籤結果

By Gilbert
at 2013-03-17T21:45
at 2013-03-17T21:45
如何借高雄中正或勞工壘球場

By Ursula
at 2013-03-17T14:01
at 2013-03-17T14:01
[規則]失誤球1壘往2壘跑問題

By Mia
at 2013-03-17T11:05
at 2013-03-17T11:05
[規則]一壘觸壘問題

By Olive
at 2013-03-17T02:21
at 2013-03-17T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