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TNA換了新時段也延長為兩個小時....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真的要向WWE
宣戰了.
以下大雷
首先就是James Gang回來了,這兩位前DX的成員嗆WWE,Vince和現在DX的兩個成員
嗆得超兇,說到HHH更是消音字一堆,兩人在全場的DX SUCK的呼聲下接受歡迎.
當然Angle的廣告中酸味也超重的,還不斷用"Real"這個字眼(近似以往的It's true).
提到Angle更是不斷說他離開的原因,不斷誇獎他想要找回尊嚴巴拉巴拉的....
比賽方面,Samoa Joe打一場無關緊要的比賽,Team3D不斷嘴砲桌子戰是他們的天下,
播報員不斷說他們沒輸過桌子戰(我明明記得在WWE輸過n次,最近一次應該是被Batista
砸在桌子上),結果被The Natural在桌子戰打敗.
X-Division還是有相當水準,而且Christian似乎也要加入戰局.
重點還是在Chritian和Rhyno的有刺鐵籠戰和Angle的出道戰.
鐵籠戰兩邊簡直殺紅了眼,雪崩式招式更是用到發瘋,比賽水準相當不錯,最後是Rhyno
一個Gore把鐵籠衝爆反而讓Christian贏了比賽.而Angle和Abyss的比賽也相當不錯,
旁白不斷嘴砲說Abyss從來沒有投降過,結果他就是拍地求饒.最後Joe和Abyss合力痛扁
Angle,Sting來救反而兩個都雙雙落難....Sting被吊起來終極侮辱,Angle被鎖到
流血失神....
大概是我太久沒看TNA了,我印象中的正派全都變反派,反派又全都變正派.節目變兩個
小時至少感覺沒有這麼趕,比賽也相當精采.不過編劇在過場劇情的拿捏上還是得加強
,Lax的劇情和Nash的劇情讓人覺得不知所云,嗆聲的運鏡也得重新拿捏.
最後說一下TNA目前的策略,既然是傾向要和WWE正面對決,就得注意一個很重要的事實,
在美國這裡愛看WWE這種摔角的還是大宗,我身邊的朋友跟我看完今天的比賽後都說太暴
力,雖然現場氣氛和摔迷凝聚程度頗有當初ECW的味道,不過光想賺核心摔角迷的錢是不夠
的,如何吸引更多人來看才是真正的重點,畢竟十個看熱鬧的外行人的錢還是多過一個
看門道的摔角迷.
--
宣戰了.
以下大雷
首先就是James Gang回來了,這兩位前DX的成員嗆WWE,Vince和現在DX的兩個成員
嗆得超兇,說到HHH更是消音字一堆,兩人在全場的DX SUCK的呼聲下接受歡迎.
當然Angle的廣告中酸味也超重的,還不斷用"Real"這個字眼(近似以往的It's true).
提到Angle更是不斷說他離開的原因,不斷誇獎他想要找回尊嚴巴拉巴拉的....
比賽方面,Samoa Joe打一場無關緊要的比賽,Team3D不斷嘴砲桌子戰是他們的天下,
播報員不斷說他們沒輸過桌子戰(我明明記得在WWE輸過n次,最近一次應該是被Batista
砸在桌子上),結果被The Natural在桌子戰打敗.
X-Division還是有相當水準,而且Christian似乎也要加入戰局.
重點還是在Chritian和Rhyno的有刺鐵籠戰和Angle的出道戰.
鐵籠戰兩邊簡直殺紅了眼,雪崩式招式更是用到發瘋,比賽水準相當不錯,最後是Rhyno
一個Gore把鐵籠衝爆反而讓Christian贏了比賽.而Angle和Abyss的比賽也相當不錯,
旁白不斷嘴砲說Abyss從來沒有投降過,結果他就是拍地求饒.最後Joe和Abyss合力痛扁
Angle,Sting來救反而兩個都雙雙落難....Sting被吊起來終極侮辱,Angle被鎖到
流血失神....
大概是我太久沒看TNA了,我印象中的正派全都變反派,反派又全都變正派.節目變兩個
小時至少感覺沒有這麼趕,比賽也相當精采.不過編劇在過場劇情的拿捏上還是得加強
,Lax的劇情和Nash的劇情讓人覺得不知所云,嗆聲的運鏡也得重新拿捏.
最後說一下TNA目前的策略,既然是傾向要和WWE正面對決,就得注意一個很重要的事實,
在美國這裡愛看WWE這種摔角的還是大宗,我身邊的朋友跟我看完今天的比賽後都說太暴
力,雖然現場氣氛和摔迷凝聚程度頗有當初ECW的味道,不過光想賺核心摔角迷的錢是不夠
的,如何吸引更多人來看才是真正的重點,畢竟十個看熱鬧的外行人的錢還是多過一個
看門道的摔角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