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muta的毒氣是怎麼藏在嘴巴的呀?? - 摔角 WrestleSkylar Davis · 2006-11-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非常好奇,為什麼他會吐出毒霧,雖然那不見得真的有毒,可是藏在嘴裡 這麼久才吐出來也蠻強的耶。有大大知道他是怎麼變的嗎?? -- 摔角All CommentsDoris2006-11-17那沒有毒,應該是有刺激性的東西+口水Puput2006-11-18聽說是把刺激性的東西放進膠囊,塞到挖空的牙齒裡要用的時候再咬破吧Harry2006-11-19有毒的話他自己會先毒死吧 =.=Joe2006-11-20是用膠囊沒錯啦 不過挖空牙齒就... 其實注意看會發現到比賽中會塞東西到嘴巴裡 那段時間都不會張開嘴巴 過沒多David2006-11-21久 就會發射毒霧了 至於連續發射 應該是含了兩三顆膠囊吧Hazel2006-11-22我手邊有MUTA吐出膠囊被鏡頭拍到的比賽,改天剪接Suhail Hany2006-11-23拍得還蠻清楚的Oliver2006-11-24其實說不定是顏料而已 沒必要裝刺激性物質 反正對方演Joseph2006-11-24我也是這麼覺得,不然武藤本人光是含在嘴裡也會很難受Belly2006-11-25據說有辣椒...其實辣椒加顏料也很恐怖了...眼睛會很痛Related Posts新日&全日1.4東京巨蛋聯袂出擊新日&全日1.4東京巨蛋聯袂出擊ECW的極限行刑室大戰第六人確定中西防衛戰對手指定天山小島組Re: 剛才的緯來育樂和AXN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