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a的毒氣是怎麼藏在嘴巴的呀??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非常好奇,為什麼他會吐出毒霧,雖然那不見得真的有毒,可是藏在嘴裡

這麼久才吐出來也蠻強的耶。有大大知道他是怎麼變的嗎??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06-11-17
那沒有毒,應該是有刺激性的東西+口水
Puput avatarPuput2006-11-18
聽說是把刺激性的東西放進膠囊,塞到挖空的牙齒裡要用的時候再咬破吧
Harry avatarHarry2006-11-19
有毒的話他自己會先毒死吧 =.=
Joe avatarJoe2006-11-20
是用膠囊沒錯啦 不過挖空牙齒就... 其實注意看會發現到比賽中會塞東西到嘴巴裡 那段時間都不會張開嘴巴 過沒多
David avatarDavid2006-11-21
久 就會發射毒霧了 至於連續發射 應該是含了兩三顆膠囊吧
Hazel avatarHazel2006-11-22
我手邊有MUTA吐出膠囊被鏡頭拍到的比賽,改天剪接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11-23
拍得還蠻清楚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06-11-24
其實說不定是顏料而已 沒必要裝刺激性物質 反正對方演
Joseph avatarJoseph2006-11-24
我也是這麼覺得,不然武藤本人光是含在嘴裡也會很難受
Belly avatarBelly2006-11-25
據說有辣椒...其實辣椒加顏料也很恐怖了...眼睛會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