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交易了? 傳林書豪本季當完湖人 LYS - NBA

Table of Contents

2015-02-13 14:32:36 聯合晚報 記者李亦伸/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吞下6連敗,最近16戰15敗,林書豪在過去6連敗平均每場只能攻下8.2分、4.2
助攻,投籃命中率滑落到3成95(生涯平均4成39),林書豪悶爆。


最新消息來源指出,洛杉磯湖人將不會在2月20日球員交易截止日前送走林書豪,而是等
到7月1日林書豪約滿成為自由球員後離開。


ESPN新聞分析,林書豪本季合約年薪1500萬美元,本季還有超過600萬美元尚未被支付,
任何一支交易得到林書豪的球隊,都必須承接這筆薪資。因此,林書豪很可能得在湖人熬
過下半季。


林書豪昨天對拓荒者的比賽6投0中,只靠罰球拿下2分。他表示,將會在今年剩下的例行
賽,把有限的上場時間,打出更有效率的籃球。


林書豪與湖人的合約將在今年7月到期,他必須打出更搶眼的表現和個人數據,才能爭取
到一分更好的新合約。目前林書豪場均10.2分、4.6助攻,投籃命中率4成26,都不及生涯
平均,也是近三年表現最低點。


「這跟我最初的期待有所不同,但生活往往就是如此無法預測,在剩下的比賽裡,我必須
在有限的上場時間打出最好的表現,我必須持續的努力下去。」林書豪談到下半季的展望
,他決定為自己的表現努力加分。


湖人最近關於林書豪的交易傳言不斷,包括火箭想要簽回林書豪,湖人希望爭取太陽後衛
迪拉吉克(Goran Dragic)等;林書豪很清楚自己的未來和市場,只有打出更高效率的表現
,才能為自己贏得更好的合約。


過去三年林書豪在火箭、湖人的際遇都不好,他的表現和地位每況愈下,這一切都讓自己
感到失望。


林書豪表示,「不管如何,我一直認為只要努力投入就能變得更好,雖然最終的結果不如
預期,令人遺憾,但我必須繼續努力,展現自己的場上效率。」


http://udn.com/news/story/7489/706697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2-18
LYS連發
Ina avatarIna2015-02-20
來了 我等這篇很久了 你就留下來端茶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2-23
還要再看半季的緯來湖人台...
James avatarJames2015-02-27
傳林書豪 傳阿森納 傳兄弟象 傳小熊 傳...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03
阿就沒人要買大家都知道,從頭到尾都糗爺自己在說
Susan avatarSusan2015-03-07
滾~!爛死了 不想再看見0書豪 給我滾 丟華人的臉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3-10
糗爺:又賺了一篇稿廢 感謝書豪
Jacky avatarJacky2015-03-14
沒人要 QQ
Yuri avatarYuri2015-03-15
沒人要怎麼交易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15
誰要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3-20
交易個鳥 就沒人要 講的好像很多人搶 但決定要留
Olga avatarOlga2015-03-22
有意的球隊大概都七月份的時候看看是否再逢低承接
Enid avatarEnid2015-03-26
581才是你的地方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3-29
誰會要?
Jacob avatarJacob2015-03-30
火箭的莫雷可能是真的有意者之一 打這種算盤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3-31
當其他29隊是收資源回收的阿?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4-03
0迷還認為 林跟馬刺鬼禿很像 哈哈
認為鬼禿是有球隊信任才能打不錯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06
整篇看第三段就夠了 其餘廢話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4-10
有必要把林跟球星畫等號嗎? 也不看看表現如何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4-15
湖人想換選秀權又想保薪資空間 不願吃爛約 誰要換啊
Jake avatarJake2015-04-18
林書豪20日前走定了
Freda avatarFreda2015-04-23
581什麼東西…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24
20日以後去CBA的話也是離開湖人啊XDDD 不過機率很小
就是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4-25
說好的搶手貨呢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4-28
RAY LIN
Tracy avatarTracy2015-04-29
英超曼聯不知道收不收0
Jacky avatarJacky2015-05-03
別讓他來英超我魔 槍槍跟車車看到他就球都不用踢了
爛死
Adele avatarAdele2015-05-04
我湖可能發現搶壯元不可缺少輸豪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5-05
林丟華人的臉.....?酸歸酸,這句太超過。
Ethan avatarEthan2015-05-10
華人可以打nba叫做丟臉?某樓難道是華人之光?
Lily avatarLily2015-05-13
LYS很會捏 換一換就一篇
Agnes avatarAgnes2015-05-17
某樓反串的吧
Olga avatarOlga2015-05-19
XDDDDDD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5-23
去哪都比湖人好 0書豪快逃離水坑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5-25
有誰會在這時候交易林過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5-28
酥蠔是BS絕殺的秘密武器 怎麼可以隨便交易呢 亂來
Zanna avatarZanna2015-05-29
還要半季湖人台…
Dora avatarDora2015-05-30
糗爺你真是的...
Kumar avatarKumar2015-06-04
看看誰這麼倒楣要50收他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6-06
中文真奇妙 換幾個字就交易不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6-10
2014版之去哪都比XX好!!! 去OO都比去XX好!!
Olga avatarOlga2015-06-14
某樓小心被桶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6-17
6樓根本崩潰
Kelly avatarKelly2015-06-22
哪裡丟臉?已經盡力了。繼續加油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6-24
李先生一文三吃.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6-25
賣不掉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6-26
不能這樣
Donna avatarDonna2015-06-28
不過就打個球 砲的程度好像殺人放火姦淫擄掠一樣
Emma avatarEmma2015-06-29
兩三天寫一次林交易文 交稿無壓力
Donna avatarDonna2015-07-03
沒人要又不送二輪簽是要交易個屁
Ivy avatarIvy2015-07-06
糗文開示?
Freda avatarFreda2015-07-10
廢文製造機
Edith avatarEdith2015-07-15
得分快掉到個位數了...囧
Freda avatarFreda2015-07-18
可是緯來…湖人球賽好難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7-20
有人未免自作賤,不想看書豪卻還進來,是你媽逼你的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7-22
不是不交易, 而是沒人要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7-26
就當初火箭沒那屁股硬吃那瀉藥的鳥約啊
Enid avatarEnid2015-07-30
要別人吃豪的合約,除非湖人願意貼選秀.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8-03
豪豪掰
Lily avatarLily2015-08-03
傳傳傳 恐恐恐 或或或
Hazel avatarHazel2015-08-04
六樓才丟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