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F五趾鞋破洞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ason (喔類!閃揪!)》之銘言:
: http://www.wretch.cc/blog/wason2/12666076
: (沒有音樂的圖文網誌)
: 我的是KSO黑橘色,一年前在好市多買的
: 今天早上去跑的時候感覺到右腳小腳趾有刺痛感
: (我都跑運動公園PU跑道)
: 起初不以為意,結果越來越刺痛....才看腳底....
: 就看到這個破洞了orz
: 還在想說為何會破
: 騎單車也會穿這雙,會造成更大的磨損嘛....
: 想問問版眾大大們我該穿五指襪再穿這雙鞋子嗎?
: 感謝指教

會破正常啊~
我的也是破腳指頭
我去買補胎片來補,
但是補胎片太軟
大概跑不到100k就磨光了
目前打算割廢輪胎來補.....

騎單車對鞋子應該沒啥影響
腳又不是在踏板上磨來磨去

--
狗與貓的想法
雅夫:為什麼這個人每天都會給我食物,還會幫我清大小便、洗澡?
難道,他是神?
加菲:為什麼這個人每天都會給我食物,還會幫我清大小便、洗澡?
難道,我是神?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24
貼補胎片鞋子裡面不會黏黏的嗎?
Iris avatarIris2012-11-28
這鞋好像不太耐磨
Gary avatarGary2012-12-03
強力膠乾掉就不會啦~真的不耐磨,因為很薄啊!
Yuri avatarYuri2012-12-07
明天穿五指襪跑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