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c:把他們三個給我,打爆所有陣容 - NBA

Table of Contents


還記得此前T-mac的一席言論嗎?事情是這樣子的,美媒SLAM發佈的一條圖文引起了熱議
,內容是比較杜蘭特和他的模版NBA傳奇球星McGrady,並配文到:「他們誰會贏?」

第一個發表觀點的是J.R.Smith,他表示杜蘭特全方位碾壓McGrady,這一觀點也得到了魔
術隊Fournier認可,面對這樣的質疑,McGrady直接生氣的表示:「兄弟,穿著魔術球衣
破了我任何一項紀錄再來討論。」

https://i.imgur.com/NEfbcYC.jpg


當時看到好友遭到質疑,Kobe顯然不會置之不理,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一生碰到最
難對付的對手是McGrady,你根本不知道他有多難防。」

隨後McGrady的個人能力問題又被推上了談到的焦點當中,McGrady接受採訪時,愛挑事的
美媒記者問道了一個有趣的話題「如果讓你組隊打一場街頭比賽,你會選擇哪三個人來作
為隊友呢?」McGrady毫不猶豫的回答到:「Kobe、Kyrie 和哈登,我們組合的可以把現
役所有的陣容打爆!」

https://i.imgur.com/GyBAs8o.jpg

記者隨即問道:「如果是Curry+杜蘭特+詹姆斯+威少都不行嗎?」McGrady回應道「當然
,我是說所有組合,我一直打4v4街頭,沒人比我更瞭解如何挑選隊友。我們可以把所有
組合按在地上摩擦!」

https://i.imgur.com/BmEz4CV.jpg

隨後McGrady又補充道:「Kobe的進攻能力已經證明過,他擁有所有頂級得分手想要追求
的榮譽,而我也是二屆得分王,哈登本賽季已經打出了現役第一得分手的實力,他可能會
再次拿下得分王,他很強壯同時他的傳球也非常優秀,而厄文是我見到的所有球員到中持
球單打能力最強的。」

時過境遷,再看到這段採訪,相信T-mac也是感慨萬千,畢竟最好的兄弟Kobe已經不在了
,而自己也已經退役多年,這樣子的猜想無從驗證,但也能體現出老兵不死,只是逐漸凋
零的精神!

文章出處:http://www.ballgametime.com/hotnews/228131.html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6-13
球不夠用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6-13
每個都是1打4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6-18
這來源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6-20
不考慮配個高一點的來搶籃板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6-22
街頭的話沒差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6-25
只能提當年勇 而且也沒多勇 可憐哪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6-29
隨便選三個中鋒直接把你組合當白痴打
Jake avatarJake2020-07-02
哈哈哈哈哈T-MAC也只能這樣了,KOBE KI T-MAC 球夠?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7-03
唉 老大給不了你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7-05
KD LBJ KL 字母哥 我覺得這組合會贏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7-06
haters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7-10
KD強多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7-11
不停換人自幹就對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7-12
姆斯 KL 字母 三隻都攻防一體 這不是24歲後FG沒超過
0.45的T-MAC可突破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7-15
LBJ 字母感覺較不適合打街籃
KD在美國隊單打訓練影片都明顯是最強那個
Mason avatarMason2020-07-17
有他們三個再加你負責守開特力真的無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7-19
氣氛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7-23
KD LBJ KL 字母哥這隊能贏吧 有攻有守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7-26
T-mac跳針仔欸 人家講KD比較強 他反而叫Fournier
破他魔術的紀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7-28
這4人只有 KB有防守
Poppy avatarPoppy2020-07-31
打街頭 布拉、哈達迪、薩克雷+Thabeet 應該可以把這
組 按在地上磨擦
Dinah avatarDinah2020-08-04
點名杜蘭特嘞 阿杜要在推特回嗎?
Ethan avatarEthan2020-08-08
有這3個 你拿不到球
Andy avatarAndy2020-08-10
打街頭空間小身高輾壓比全場更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8-15
KD屌打 完全不同級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8-15
KD最強的進攻機器不是叫假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8-17
KD > T妹,結案  根本完完全全沒有任何討論空間
梯妹在季後賽的成績根本一般
Susan avatarSusan2020-08-21
KD可是帶領73亞拿下冠軍的男人 怎比?
Kumar avatarKumar2020-08-23
自我膨脹過頭了 這陣容是哪來的信心
Ula avatarUla2020-08-26
真的沒新聞了
Zanna avatarZanna2020-08-29
對踢妹印象最深的是某年季後賽對上活塞拿40幾分 整
隊才拿77分 而且命中率記得滿好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9-01
KD絕對比較強
Delia avatarDelia2020-09-04
我也覺得沒啥好討論,KD太外掛
Agnes avatarAgnes2020-09-05
而且那年感覺能打贏活塞最後還是被淘汰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9-05
想當年麥一輪的稱號 還是在比較弱的東區
Kumar avatarKumar2020-09-06
打街籃,個人1v1能力比較重要
Olga avatarOlga2020-09-09
死神KD是你踢妹可以比的嗎
Carol avatarCarol2020-09-12
連兩年死之顏射三分 送姆斯回家 你有辦法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9-12
原來火箭陣容這麼爛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9-15
KD:一輪小貓跟我2冠2FMVP比?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9-16
禁止Haters網站及籃球圈網站發文,違者刪文處理
Tracy avatarTracy2020-09-16
盜文的網站你也貼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9-16
KD LBJ KL 字母,高度速度外線防守傳導低位全都行
Enid avatarEnid2020-09-20
又4VS4
Irma avatarIrma2020-09-20
這隊根本很弱吧
Olga avatarOlga2020-09-23
這網站不能貼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9-28
Popovich跟Kobe都曾發表過看法 他們都認為TMac比KD
還強一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9-29
KD比較強是真的,但說TMac沒多勇?
Rae avatarRae2020-10-02
另外TMac是KD的偶像 KD成長的過程是以TMac為學習對
Olivia avatarOlivia2020-10-02
Oscar avatarOscar2020-10-06
又在張飛打岳飛...成就當然是KD屌勝,但是巔峰誰強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10-09
根本無從比起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10-12
就算他最好的頭銜得分王 KD都拿的更多 到底哪裡認為
他贏?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10-15
成就比不贏比一下單打也要被嘴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10-17
這陣容感覺很爛欸XD
Joe avatarJoe2020-10-19
選四個自幹角誰要買眼?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10-24
老大,魔獸 GASOL Nash 慈世平給我
打爆全聯盟
Tracy avatarTracy2020-10-28
現在姆斯 可愛 字母都在KD之上 KD又在T-MAC之上
Iris avatarIris2020-11-01
T-MAC來現代不知道有沒有甜瓜強
Emily avatarEmily2020-11-04
一手好牌打到輸:kobe控球 哈登內線 麥迪射手 Irvin
g帶隊
Yedda avatarYedda2020-11-05
選得很聰明,街籃四個輪流自幹,絕對沒有戰術配合
Rae avatarRae2020-11-07
我怎麼不知道Pop有說踢妹比KD強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11-08
0冠仔話一堆耶
Megan avatarMegan2020-11-09
抱團仔被捧這麼高喔 用完全屌打來形容
Edwina avatarEdwina2020-11-12
對不起 四顆球的比賽沒人在打喔
Olga avatarOlga2020-11-17
Tmac:誰是贏家?
Emily avatarEmily2020-11-20
KD比較強沒什麼好腦羞,四屆得分王又高命中率,MVP
、FMVP都拿過
Zanna avatarZanna2020-11-24
我比較想知道KD本人包刮他的眾多分身帳號有啥看法
Una avatarUna2020-11-29
我想知道防守站位 ·另外進攻都單挑還是會跑位?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12-01
雖然我踢妹迷 但真的沒什麼好比的 如果踢妹防守好
還可以戰
Ethan avatarEthan2020-12-04
KD 24歲後FG沒掉5成 T-MAC 24歲後FG沒超過4成5
Isla avatarIsla2020-12-04
Tmac 真的廢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12-06
哪需要比 kd穩贏啊
Olga avatarOlga2020-12-08
街球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12-12
這四個湊在一起超爛的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12-13
鬥牛規則不需要籃板啊(?
Enid avatarEnid2020-12-15
沒打過街籃?本來就輪流單打輪流秀 哪有什麼球權問
Enid avatarEnid2020-12-18
這四個怎麼守KD+LBJ+字母+KL…身高優勢就很明顯了
Cara avatarCara2020-12-21
LBJ 字母哥不適合打街藍? 你是一輩子沒打過球484=
=
Queena avatarQueena2020-12-24
T妹這組進攻很強,不過說能打爆所有陣容太浮誇
Elma avatarElma2020-12-28
第三段根本亂寫 TMac砲Fournier是2018年 Kobe受訪
Emma avatarEmma2021-01-02
稱TMac是他生涯最強的對手 是2013年時說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21-01-04
LBJ確實超不適合打街籃 容易受傷又賺不到幾十億美
他那種商人心態 決不可能去打 頂多表演賽玩一玩的
那種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01-07
觀落陰?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1-11
只有一個有防守陣容,說要打爆其它隊
Irma avatarIrma2021-01-14
抱起來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1-17
黑特文 已檢舉 進捅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1-19
老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1-21
話說有4打4半場喔?
Tracy avatarTracy2021-01-24
這四人只有一顆籃球
Ivy avatarIvy2021-01-26
有T妹還不夠強的言論,我也真的無言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1-27
麥一輪真的太可笑了,他那個陣容會強也不是因為他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01-29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Jacky avatarJacky2021-01-31
等等這比雷霆三少球還不夠用xD
Ethan avatarEthan2021-01-31
球只有一顆
Jacky avatarJacky2021-02-03
KD>>Tmac
Leila avatarLeila2021-02-05
原來只是嘴嘴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2-05
說真的 這三個都比他強很多......
Wallis avatarWallis2021-02-09
你幾冠?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2-14
難怪拿不到冠軍...=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02-15
你有姚明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2-16
四打四大陸街頭籃球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2-19
可是球只有一顆欸 麥一輪閉嘴
Annie avatarAnnie2021-02-20
有點可憐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2-24
巔峰T-Mac跟Kobe互爆~ 也給年輕的LBJ上過課~ 說他
Doris avatarDoris2021-02-27
不夠強的真的呵呵~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2-27
踢妹隊穩贏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3-01
HATERS....哈哈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3-05
這誰來搭他們都會贏啊幹
Sandy avatarSandy2021-03-07
來源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3-09
Tmac很棒
Cara avatarCara2021-03-11
選4個進攻幹嘛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3-14
自幹王都在同一隊? 等輸吧XD
Yedda avatarYedda2021-03-14
街球半場本來就單打居多 他這隊至少有個明確邏輯啊
Oscar avatarOscar2021-03-15
可能進攻每球都要放單邊iso打吧
Ula avatarUla2021-03-17
直接選前三小前鋒加字母哥或咖喱 一定虐你吧
David avatarDavid2021-03-20
喜歡T-mac 但腿帝真的強很多,只是會被抱腿而已
Annie avatarAnnie2021-03-21
如果球有三顆應該可以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3-23
字母哥碾壓禁區,其他人乖乖當3D還不打爆這組合
Joe avatarJoe2021-03-26
輪流自幹 體力條可以用很久
David avatarDavid2021-03-27
KD強 但是TM打球好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3-28
KD強
Tracy avatarTracy2021-04-01
kobe現在還能接受採訪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4-02
原來是拿舊文出來戰。。。
Sarah avatarSarah2021-04-07
kD比較強吧,不過我看球賽也已經是2005年以後
Tracy avatarTracy2021-04-07
t-mac算是中晚期,可能對他印象沒那麼深刻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4-10
一輪麥是要上什麼課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4-12
魔術T-Mac才有跟KD叫板的資格,有大大要比較一下嗎
Delia avatarDelia2021-04-15
KD KG MJ LBJ 這組如何?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4-19
KD為什麼要跟這個咖比啊
Enid avatarEnid2021-04-24
球只有一顆打個毛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4-28
抱腿組團能讓生涯成就頭銜更速成 累積更多 很好啊
Olive avatarOlive2021-04-29
論成就當然是KD贏 但Popovich是說巔峰健康時的TMac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5-02
不輸巔峰KD 甚至更強一些
Dora avatarDora2021-05-05
球不夠用,防守跟紙糊的一樣,還想打爆別人?被打爆
才是……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5-08
魔術T-Mac是真的聯盟頂尖,西柯比東麥蒂不是說假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5-11
因為那是不能區域聯防...區域聯防第一年就被屌打
Edith avatarEdith2021-05-12
論巔峰,踢妹>KD無庸置疑好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5-15
自己隊會先吵起來
Lydia avatarLydia2021-05-15
別爭了 麥龜弟可以免費上龜山島當然擋不住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5-17
歐肥 歐拉 Duncan Barkley四人組,發完球吊高傳籃下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5-22
然後打背框,TMac那個四小組合根本被打假的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5-22
太少球
Elvira avatarElvira2021-05-25
一人帶一顆球上去打,當然沒有“一個人”守得住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5-26
穩吵架,就散了
Gary avatarGary2021-05-28
LBJ: 再給你一隻龜,我們五打五 Tmac:Fxck...
Andrew avatarAndrew2021-06-02
姆斯硬碾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6-02
Tmac:可以13秒35分再來跟我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06-07
一輪仔aka名人堂地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6-09
這是要你命3000的排法吧
James avatarJames2021-06-12
給我這三個我也....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6-15
KD LBJ KL 字母 勝+1
Mason avatarMason2021-06-18
巔峰tmac>KD 也太扯 KD 有FMVP 耶 tmac幾輪?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6-21
KD 還有例行賽mvp、180俱樂部 tmac巔峰也沒這些
David avatarDavid2021-06-21
現役都是屎 退休變神人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6-24
沒人搶籃板,囧
Hedy avatarHedy2021-06-24
他們三個+我 我負責洗球也能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