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or Series 2006 Results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不過話說回來WWE裡面有幾個人敢像CENA那樣把BIG SHOW那樣舉起來摔的

而且沒有失敗喔,這點我是滿肯定CENA的,觀眾的表情也滿配合的

另外DX出來的時候,和HARDYS及CM PUNK大玩呼聲大比拼也很有趣

我還是滿喜歡這次的SS,除了我的 KING "不卡~~~~~~"輸掉了這點我比較難過

--

My website http://timagism.net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6-12-01
推 KING "不卡~~~~~~"............XD
Queena avatarQueena2006-12-04
一個簡單的FU姿勢可以滿足一大群人 (  ̄ c ̄)y▂ξ
Damian avatarDamian2006-12-07
姿勢是簡單 力量倒是還算有點啦
Hardy avatarHardy2006-12-10
弄不好可是很容易受傷的....以cena的地位....
Ingrid avatarIngrid2006-12-13
滿難過的是安排KING輸掉,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拿腰帶
James avatarJames2006-12-15
我也挺喜歡Booker的,他當冠軍比較有趣,大便就很沒趣現在又是死Cena跟巴大便的長期政權嗎?=.= 05年玩的不夠?
Emily avatarEmily2006-12-18
那看king booker長期政權還不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