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
當Hardy Boyz再重組的時候~
再請Lita來客串一下好了!!
那我想我的離愁感不會太大XD
--
不知道各位大大怎麼想@@?
--
▄▄
▂▃▄▃▂ ◢ ◥
▅ ▋
▊ ▋ ▋
▋ ▃◣ ◢ ▋
▇▆▅▄▅▆ bycarking by bycarking
--
當Hardy Boyz再重組的時候~
再請Lita來客串一下好了!!
那我想我的離愁感不會太大XD
--
不知道各位大大怎麼想@@?
--
▄▄
▂▃▄▃▂ ◢ ◥
▅ ▋
▊ ▋ ▋
▋ ▃◣ ◢ ▋
▇▆▅▄▅▆ bycarking by bycarkin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