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or Series 2006 Results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macrose:我的意思是,腰帶持有者如果DQ輸,腰帶還是會易手,以前也有 11/27 14:37
macrose:過這種規則,發生在Edge對Cena時,當時Edge持有腰帶~ 11/27 14:37
macrose:DQ者一定是輸的啊~ 11/27 14:38
macrose:只是一般規則下DQ並不會輸腰帶~ 11/27 14:38
monmo:其實你的意思跟我一樣~:) 我只是作補充說明而已 11/27 14:40


謎底解開了....
Teddy Long是說"因為前一周Batista簽了協定,如果這場比賽輸了的話
這將是他最後一次挑戰冠軍;所以我也給挑戰者一點優勢:
如果King Booker讓自己被countout,或是讓自己被DQ
我們將會有新的世界重量級冠軍!"

基本上就是衝著King Booker設的規定就是了...囧


--
NO PAINS NO GAINS
進一步山窮水盡,退一步海闊天空!!
大家一起努力(推文)吧!!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06-12-01
我的意思是,腰帶持有者如果DQ輸,腰帶還是會易手,以前也有過這種規則,發生在Edge對Cena時,當時Edge持有腰帶~
Dora avatarDora2006-12-04
DQ者一定是輸的啊~只是一般規則下DQ並不會輸腰帶~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12-08
其實你的意思跟我一樣~:) 我只是作補充說明而已
Kyle avatarKyle2006-12-11
王者用不正當手段霸著腰帶不放就會有這種規則出現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12-15
HHH用鐵鎚和EVO亂入的伎倆防衛幾次後就會出現這種規則
Lauren avatarLauren2006-12-18
HHH在舊DX時代也是如此
Megan avatarMegan2006-12-21
不然DQ、場外都不算真是太有利了,冠軍拼命婊就行了
Isla avatarIsla2006-12-25
正在看剛抓完...Team DX vs Team Rated-RKO居然只打14分鐘..
Delia avatarDelia2006-12-28
Kane出場不到20秒就下去 不過Cena跟Leshlay聯手漁夫翻摔大秀
Lydia avatarLydia2007-01-01
倒是很扎實... 把重量級冠軍賽放最後也有點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