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a與韓國經紀人簽約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uzhou (☂☁☁☁☂)》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kaf431s.jpg
: https://www.instagram.com/p/Bw1VEa1ByRc/?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 韓國經紀人週末飛來台灣
: 與Sosa達成經紀代理合約
: 底下也標籤了幾支韓職老東家
: 看來要祝福Sosa了
: 希望他能有更好的收入囉


覺得富邦要留人
難得今年富邦有亮點,比賽稍微有點可以期待
目前也只是剛起步,跟經紀人簽約,還不是跟球團簽約,還有得挽回
所以富邦如果出高薪留人,還是有機會

如果富邦不為所動
被韓職硬生生將中職現任的投手三冠王給挖走

這種被鈔票甩臉上的屈辱
富邦的比賽還有得看的價值嗎?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9-05-04
還好吧 新來的白包 K功也是一流的 羅力也復活了
Mason avatarMason2019-05-08
你的高薪差人家太多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5-12
台大這幾年被挖走的教授 台大應該也加碼軍備競賽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5-16
還是回歸市場機制 有多大規模就做多大的事 沒必要硬撐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5-19
我不信富邦出不起 說不定少主一個月的零用錢就都不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5-20
富邦只是冠名,不是直屬金控的
Susan avatarSusan2019-05-23
人家隨便都80 90萬鎂的 中職最好砸得贏
Oliver avatarOliver2019-05-27
sosa去年120萬,夠請中職快一半老外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5-27
怎麼感覺120萬美元對於一個經營職棒的韓國母企業來說
怎麼好像怎麼不痛不癢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5-28
請問中職平均大概多少? 五萬鎂?
記得王維中好像是簽70+20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5-29
*怎麼好像感覺不痛不癢
Mary avatarMary2019-06-02
好奇借問一下 韓職全部球團這幾年的經營績效如何啊?
都大虧、小虧還是小賺?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6-05
大賺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6-07
你以為人家薪水多少啊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9-06-12
富邦絕對給的起,要和不要而已,每週保底一勝的投手看他
們覺得值不值得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6-13
給得起人家也未必要 如果富邦一樣開120萬美元 但是中
職參考性太低 對日後跳板去日職或MLB 都比較劣勢
Donna avatarDonna2019-06-13
中職加獎金有60萬美金就頂級了,不過韓職要簽,就要處理他稅
金的問題
Cara avatarCara2019-06-17
開銀行付得起啊 看爸爸要不要給少主零用錢砸冠軍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6-19
主要是中職沒那麼高的經濟產值,花太多留人不划算
Noah avatarNoah2019-06-23
中職和含職比高薪☺☺☺0.0
Hedda avatarHedda2019-06-27
看看回收的五虎價慘~~
Oscar avatarOscar2019-06-30
出的起呀,但市場規模沒這麼大啊,出這個錢非常不划算
Poppy avatarPoppy2019-07-04
富邦要搶贏韓職大概要開120萬鎂起跳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7-06
然後三年以上複數年約才有機會贏吧
Zanna avatarZanna2019-07-07
富邦金控可以隨意搬錢不用跟股東負責的嗎?
Sarah avatarSarah2019-07-08
日韓職都簽保障合約的,台灣約聘制的比派遣工還沒保障
Joe avatarJoe2019-07-11
============富邦120萬美沒問題吧
Hedy avatarHedy2019-07-15
你想簽整年人家還不一定願意勒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07-17
請了戰績也沒飛天 要是現在獨走說不定還願意加碼留人
Noah avatarNoah2019-07-19
真的當人家慈善機構 反正錢不是自己出的都沒差
Iris avatarIris2019-07-22
真當金控作慈善的 有錢也要看效益好不好
Doris avatarDoris2019-07-25
富邦要搶贏 價碼要高韓職不少吧 畢竟韓職是一個很好的挑板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7-27
富邦錢這麼多結果戰績還不是鳥樣,乾脆不跟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7-28
他沒地方跳了啦,日職看他好幾年了,要去說實話早就
去了,開給他的約也不一定比在KBO高
Dora avatarDora2019-07-30
小王子把籃球拿冠軍就可以光榮接班了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8-02
層級差太多本來就難留 04統一找來一個叫捷豹的跑更
快 兩場就買單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8-06
不是富邦請得起的問題 商人只看預算花下去能不能回本
中職現階段就是不可能回本
Jack avatarJack2019-08-07
富邦:我們加碼到上限5萬鎂!蛤 韓國最低出10萬?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8-07
捷豹真的很強啊,結果跑超快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08-11
你怎麼會覺得富邦開得出比韓質高的薪水?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8-16
想太多 一定是以賺錢優先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8-20
是說有索沙邦邦整體戰績也沒多漂亮不用強留
Edith avatarEdith2019-08-21
保底一勝? 你要不要看看那逆風死屍打線跟西瓜教練團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8-25
不用留啦 搞不好明年又回來了
Mia avatarMia2019-08-28
搶的贏還要包做啥
Belly avatarBelly2019-08-29
中職和韓職就算開一樣,老實說選韓國也很正常,韓職
的環境比較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9-01
也沒賺什麼錢,硬留對自己也太傷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9-04
你以為錢說拿就拿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09-05
不是比薪水而已吧,在當地打球的生活條件也要比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9-06
有亮點?80算亮點?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09-09
連洋將都北漂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9-12
就算砸贏留下Sosa 富邦還是難以問鼎季冠軍
Kama avatarKama2019-09-15
中職這種進場人數,還是別跟人硬撐吧
Jacob avatarJacob2019-09-16
中職的收入要跟日韓開薪水搶人我看是不可能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09-18
我是很想看啦,但我覺得目前中職四球團都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