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千呼萬喚....... - 生存遊戲 Airsoft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黑白的最好看耶...ID繡白色的上去也不錯
黑白的可以不用改了....

另外那個墨綠的我覺得顏色較淺的會比較好...
那個像棒球場的線..遇到會交錯地方的能否都空出來看看呢?!!
因為他對比會不像黑白那麼明顯...
所以卡在一起好像會有視覺上的問題

可給我一張把ptt換紫色..棒球場線換深黃色
下面那行字開頭紅色不變..其餘換白色看看呢?!!
感覺好像亂改了~"~a

--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peachfairy
我也很想要我的相簿裡有美女阿:~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4-09-15
淺墨綠
Gary avatarGary2004-09-18
我也淺墨綠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