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 - 生存遊戲 Airsoft

Table of Contents

來 隊徽啦
雖然看起來是簡單了點 不過我也覺得可以立刻讓別人知道我們是誰
(ID)的部份就繡上大家的ID或暱稱或代號吧
不過(ID)的部份可能就要等做出來之後自己去繡學號的店繡了(我會幫你們問看看店家啦)
價錢的話...應該是不會很貴啦幾十塊一個吧

黑白版(黑連身服or游擊隊專用XD):
http://tinyurl.com/4gmkm

墨綠版(草綠or迷彩專用):
http://tinyurl.com/3rqfd (較淺)
http://tinyurl.com/49ctu (較深)

墨綠版請大家就推文投個票覺得哪一個好
投票到9/21止

還有還有 那位大哥知道哪裡有在做臂章的店嗎
麻煩告訴我 我們終於要有臂章囉~~

還有對臂章樣式還有什麼意見趕快提出來喔喔
謝謝大家

--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peachfairy
我也很想要我的相簿裡有美女阿:~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04-09-15
淺墨綠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4-09-19
我也淺墨綠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