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FL遊戲 Goal Line Blitz 超級新手煉成指南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anChang (Jan)》之銘言:
:   沒聽說可以PM CPU老闆的,還是我孤陋寡聞?待會再細看一下功能吧,希望下季
:   合約到期後,找個人性化一點的真人老闆球隊,沒錢真是不好辦事哩。

真人老闆一點都不會比較好
一般的國外老闆也許會給你還可以的薪水
但這些薪水你就是要乖乖存 LV 8 , LV 16 , LV 24 的裝備升級的
想開訓練intense ? 在任何地方包括台灣的球隊你都會被視為天兵
除非是像現在沒進季後賽的球隊已經在打Scrimmage Games

理由無它,你體力那麼好? 除非你是被甩在板凳上看守開特力
不然光恢復體力都來不及了,還有時間想intense ?

此外,真人球隊認真一點的會要求你每次配合戰術
不認真的就大概要面對一堆敗場

以前我家小OT 就是在國外球隊,一開始是領高薪,但這球隊沒啥互動就是擺著打
於是每場play 60-70,然後球隊一直輸。

唯一可以安慰的是,exp 沒有少過。
最後要去新東家,舊老闆還不放人哩

anyway
去真人球隊當然是合理的選擇
但請注意以下幾點

1. 你去了是先發,還是替補,還是替補的替補....請注意你的球隊板凳深度
2. 你領多少錢?!
3. 合約最好都是一季結束,除非你愛死這老闆打算死而後己..


--
個人BLOG : 夢與幻的地圖
http://www.wretch.cc/blog/savvik

近期文章:假日隨寫 ( 羅技滑鼠入手+ 劉山東牛肉湯麵食記 )
http://www.wretch.cc/blog/savvik&article_id=25418125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08-07-17
我的確是愛死我老闆打算死而後已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7-20
Lv不到10想當先發依我看了快一天的forum,實在是難上加難
Jake avatarJake2008-07-23
,現在想轉隊我都認為應該是2nd string的缺了,主要是能
有上場機會賺XP就夠了。
Belly avatarBelly2008-07-25
嗯...我有一隻十五級的HB...可以加入嗎?
哇咧...推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