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FL遊戲 Goal Line Blitz 超級新手煉成指南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可以再問問題嗎?

現在日薪已經不夠 intense的訓練費用了
可以寫信跟 CPU老闆要求加薪嗎?
可以的話 從來哪裡寫信給老闆阿?

謝謝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7-20
說真的,等級增加到一定值後,就會發現用normal會比較好...
Puput avatarPuput2008-07-23
隨時把自己的energy盡量填滿,又不花費太多錢是最重要的,
因為以後要升級裝備會花非常多錢。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7-27
normal就夠你用了,intense算起來只比normal多幾點而已。
Andy avatarAndy2008-07-30
normal需要的費用也超過日薪了 >.< 怎麼辦?
Oscar avatarOscar2008-07-31
relaxe~~~~~
Gary avatarGary2008-08-02
Normal 差過日薪應該就可能要加薪了吧? pm 給老闆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8-05
請問如果是DLeague隊然後又還沒到8級怎辦@@
Necoo avatarNecoo2008-08-06
有隻6級FB薪水不夠normal了 可是又還不到可以出去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8-07
只能苦撐待變,用存款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