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議你最好去找真人老闆,
CPU隊只是讓你應急用的。(建議你訓練費用超過日薪就換下一個)
normal真的就夠用了,你用intense訓練,上場的play數太少(因為energy太少)
而且只能加個0.X
跟我用normal,energy夠多,PLAY數多一次升級來個五點,差別自己看:p
--
CPU隊只是讓你應急用的。(建議你訓練費用超過日薪就換下一個)
normal真的就夠用了,你用intense訓練,上場的play數太少(因為energy太少)
而且只能加個0.X
跟我用normal,energy夠多,PLAY數多一次升級來個五點,差別自己看:p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