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jonathanchen ()》之銘言:
: 可以再問問題嗎?
: 現在日薪已經不夠 intense的訓練費用了
: 可以寫信跟 CPU老闆要求加薪嗎?
: 可以的話 從來哪裡寫信給老闆阿?
: 謝謝
夭壽喔,我和原po有著一樣的煩惱。每天只有兩百多塊的日薪,normal訓練一次
就比日薪還貴了,之前買裝備已經剩沒什麼錢(新手裝備也是要錢的啊),加加
減減下來哪有什麼存款可以撐著用啊?目前只好設兩光的relaxed將就著。不過
我戰績都還不錯,剛剛我們這鳥聯盟季後賽的第一場,還是靠我這菜鳥HB兩次TD
14:0打垮對手,如果真可以上書給CPU老闆的話,我當然嘛要求加薪。不過好像
沒聽說可以PM CPU老闆的,還是我孤陋寡聞?待會再細看一下功能吧,希望下季
合約到期後,找個人性化一點的真人老闆球隊,沒錢真是不好辦事哩。
--
: 可以再問問題嗎?
: 現在日薪已經不夠 intense的訓練費用了
: 可以寫信跟 CPU老闆要求加薪嗎?
: 可以的話 從來哪裡寫信給老闆阿?
: 謝謝
夭壽喔,我和原po有著一樣的煩惱。每天只有兩百多塊的日薪,normal訓練一次
就比日薪還貴了,之前買裝備已經剩沒什麼錢(新手裝備也是要錢的啊),加加
減減下來哪有什麼存款可以撐著用啊?目前只好設兩光的relaxed將就著。不過
我戰績都還不錯,剛剛我們這鳥聯盟季後賽的第一場,還是靠我這菜鳥HB兩次TD
14:0打垮對手,如果真可以上書給CPU老闆的話,我當然嘛要求加薪。不過好像
沒聽說可以PM CPU老闆的,還是我孤陋寡聞?待會再細看一下功能吧,希望下季
合約到期後,找個人性化一點的真人老闆球隊,沒錢真是不好辦事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