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FL遊戲 Goal Line Blitz 超級新手煉成指南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onathanchen ()》之銘言:
: 可以再問問題嗎?
: 現在日薪已經不夠 intense的訓練費用了
: 可以寫信跟 CPU老闆要求加薪嗎?
: 可以的話 從來哪裡寫信給老闆阿?
: 謝謝
  夭壽喔,我和原po有著一樣的煩惱。每天只有兩百多塊的日薪,normal訓練一次
  就比日薪還貴了,之前買裝備已經剩沒什麼錢(新手裝備也是要錢的啊),加加
  減減下來哪有什麼存款可以撐著用啊?目前只好設兩光的relaxed將就著。不過
  我戰績都還不錯,剛剛我們這鳥聯盟季後賽的第一場,還是靠我這菜鳥HB兩次TD
  14:0打垮對手,如果真可以上書給CPU老闆的話,我當然嘛要求加薪。不過好像
  沒聽說可以PM CPU老闆的,還是我孤陋寡聞?待會再細看一下功能吧,希望下季
  合約到期後,找個人性化一點的真人老闆球隊,沒錢真是不好辦事哩。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7-17
去forum找老闆吧~我就是自己去找可負擔訓練的球隊的
Ivy avatarIvy2008-07-19
可是我合約還沒到期,而且目前也才Lv5快升Lv6,應該不會
有球隊想要這種新手吧。
Jacky avatarJacky2008-07-19
當與真人老闆簽約的時候,在D-league的合約會自動失效
Linda avatarLinda2008-07-23
我就是在約六級的時候找球隊的 其實當候補的機會很多
Una avatarUna2008-07-25
樓上請問有上場的機會嗎?剛剛去forum幾乎看不到lv10以下
Donna avatarDonna2008-07-27
的簽約機會,可能比較早期的時候等級高者還沒這麼多吧?
Hazel avatarHazel2008-07-30
當然跟在電腦球隊時擔任先發比起來
到真人球隊時間一定是減少 畢竟強的太多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8-01
但是還是有上場時間的 以我目前是大約30個play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8-04
我當然覺得超少 但是以我的位置 上一位等級足足多我七級
所以只能慢慢的提昇自己了 但是到真人球隊比較有互動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8-07
可以看到全隊一起討論怎樣攻擊跟防守
是建議可以先到forum去找看看 看合約怎麼簽
Noah avatarNoah2008-08-08
如果可以接受再簽就好了 不然就繼續在CPU隊
Ula avatarUla2008-08-11
目前第三季結束了 我想應該會有一些新的球隊要徵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