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ohmiho (kohmiho)》之銘言:
: 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在現場看Wrestle Mania
回你這一句
真的有機會去看WM的話
能買到前排的票最好就買前排,雖然確實貴了一點(或者可以說貴很多)
但是坐在中後排,除了震耳欲聾的爆破聲你根本就感受不到什麼
想看清楚擂台上的情況可能還得帶個望遠鏡,不然就是看大螢幕
都是想要體驗一下現場氣氛,留個回憶的話,真的就多花一點錢買個好位子吧
坐在中間以後的位置你會後悔花錢進現場,過來人慘痛的經驗...
--
: 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在現場看Wrestle Mania
回你這一句
真的有機會去看WM的話
能買到前排的票最好就買前排,雖然確實貴了一點(或者可以說貴很多)
但是坐在中後排,除了震耳欲聾的爆破聲你根本就感受不到什麼
想看清楚擂台上的情況可能還得帶個望遠鏡,不然就是看大螢幕
都是想要體驗一下現場氣氛,留個回憶的話,真的就多花一點錢買個好位子吧
坐在中間以後的位置你會後悔花錢進現場,過來人慘痛的經驗...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