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摔角一招.....DDT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odoeo (仆啦)》之銘言:
: 標題: Re: 請問摔角一招.....DDT
: 時間: Mon Oct 23 01:01:29 2006
:
: ※ 引述《issacchang (issac)》之銘言:
: : 想請問DDT這一招是什麼動作....
: : 是整個身體正面往地板(臉朝地板)摔嗎?
: : 煩請解惑了.....
: 就把對方的頭夾在你的腋下再往後倒,頭會整個被種在地板上
: 最近的摔角手使用DDT都沒有很完全,才導致你有這樣的感覺吧
: 不過也有臉插下去的DDT啦,這招似乎有滿多種類型的
: 像是:反式DDT 魔神風車之類的,有點不太確定名稱
: 但正統的DDT就是頭頂往下插。 其中要屬橋本真野的DDT最猛了
: 原PO可以去找他的比賽,DDT 跳躍式DDT 跟殺人必殺垂直落下DDT
: 橋本真的好帥阿.....可惜......
:
: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10-29
說真的其實是一樣的東西,最明顯的證據就是除了橋本之外
Andy avatarAndy2006-11-01
其他選手用這招都會被稱做垂直落下式吊車翻摔,而垂直落y
Jake avatarJake2006-11-04
下DDT在摔角界中只有橋本在用;不過我認為Johnny Ace的
Hardy avatarHardy2006-11-07
Johnny Spike才是真正的垂直落下DDT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6-11-11
我說的是 垂直落下DDT 跟 垂直落下式ブレーンバスター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11-14
普通的Brain Buster跟DDT當然是不一樣 但橋本的直落式DDT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11-17
跟其他人的直落式BB其實沒什麼差 對手的手也放在他的頸後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11-20
若是DDT對手的手應該在你的面前才是 而烈焰槌跟死亡谷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6-11-24
不能拿來當例子 因為起手式時的對手一個是躺的一個是趴的
Ida avatarIda2006-11-27
好像修到推文?抱歉請重推~~~
Necoo avatarNecoo2006-11-30
問題是你所提出的起手式跟落下方式的不同,根本沒有大到
Susan avatarSusan2006-12-03
可以把兩招當成不同的招式,如果照你的說法,
Gary avatarGary2006-12-06
那RVD的Five-Star Frog Splash跟Frog Splash是不同招,因
Una avatarUna2006-12-10
為RVD用完會抱著肚子,其他人用Frog Splash則不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6-12-13
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12-16
不用在那邊無奈 我只是不認同你講的 認為兩招其實差不多
Ingrid avatarIngrid2006-12-19
沒必要搞得什麼這樣講就十惡不赦的樣子
Poppy avatarPoppy2006-12-23
你要說摔下點有些微不同可以 起手式跟舉起後是差在哪?
Leila avatarLeila2006-12-26
直落式BB並不一定是要頭鑽進對手腋下 將對手投放到腋下
John avatarJohn2006-12-29
再將對方手放到自己頸後 跟直落式DDT差在哪我實在看不懂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1-01
我發表意見您不認同當然可以 態度修正一下會更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01-05
推c兄,那Eddie的也不能算同招,因為出招前他會抖肩膀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01-08
對不起~剛打完又修到推文~請重推~~
Steve avatarSteve2007-01-11
刪到我我想說的是肩車不就是死亡谷、F-5或F-U的起手勢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01-14
垂直落下式BB、DDT用不著肩車這個動作吧?
Cara avatarCara2007-01-18
意何在 笑著臉行個禮砍人一刀跟口出穢言再砍差別是在哪?
Queena avatarQueena2007-01-21
急於回文..又刪到推文???還請重推~~~
John avatarJohn2007-01-24
既然你認為我的意見只是印像或是不肯認輸 基本上你已經做出了價值判斷 那我想大概沒有什麼好談的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07-01-27
想好再來PO好不好啊,大哥?不然我推半天又要重打好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1-31
我講的很清楚.那只建立在您的目的是在我全盤認可您的說法
Eden avatarEden2007-02-03
我不認為表面上彬彬有禮但字裡行間帶著酸味算是種尊重
Ethan avatarEthan2007-02-06
您認為我帶著酸意...那我也只能說是我把熱臉貼冷屁股了...
Andy avatarAndy2007-02-09
我已經寫明了你不認同我看法當然可以 誰在雞同鴨講??
Bennie avatarBennie2007-02-13
媽啦!又被刪,不推了啦!
Dora avatarDora2007-02-16
(大汗!!!)真的很抱歉~~~orz
Elma avatarElma2007-02-19
K兄真的很抱歉~~您的發言應該不只一行.還是請您回文吧...
Noah avatarNoah2007-02-22
只是感想不重要啦,我不想牽扯進去
Emma avatarEmma2007-02-26
我要推的是, c大說的5star frog splash根eddie的蛙撲都不能算同招,因為一個起手前會抖肩膀,一個起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3-01
之後會抱肚子滾來滾去XD
Dinah avatarDinah2007-03-04
當然算同招.因為攻擊時(飛的角度與姿勢)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