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godoeo (仆啦)》之銘言:
: 標題: Re: 請問摔角一招.....DDT
: 時間: Mon Oct 23 01:01:29 2006
:
: ※ 引述《issacchang (issac)》之銘言:
: : 想請問DDT這一招是什麼動作....
: : 是整個身體正面往地板(臉朝地板)摔嗎?
: : 煩請解惑了.....
: 就把對方的頭夾在你的腋下再往後倒,頭會整個被種在地板上
: 最近的摔角手使用DDT都沒有很完全,才導致你有這樣的感覺吧
: 不過也有臉插下去的DDT啦,這招似乎有滿多種類型的
: 像是:反式DDT 魔神風車之類的,有點不太確定名稱
: 但正統的DDT就是頭頂往下插。 其中要屬橋本真野的DDT最猛了
: 原PO可以去找他的比賽,DDT 跳躍式DDT 跟殺人必殺垂直落下DDT
: 橋本真的好帥阿.....可惜......
:
: --
: 標題: Re: 請問摔角一招.....DDT
: 時間: Mon Oct 23 01:01:29 2006
:
: ※ 引述《issacchang (issac)》之銘言:
: : 想請問DDT這一招是什麼動作....
: : 是整個身體正面往地板(臉朝地板)摔嗎?
: : 煩請解惑了.....
: 就把對方的頭夾在你的腋下再往後倒,頭會整個被種在地板上
: 最近的摔角手使用DDT都沒有很完全,才導致你有這樣的感覺吧
: 不過也有臉插下去的DDT啦,這招似乎有滿多種類型的
: 像是:反式DDT 魔神風車之類的,有點不太確定名稱
: 但正統的DDT就是頭頂往下插。 其中要屬橋本真野的DDT最猛了
: 原PO可以去找他的比賽,DDT 跳躍式DDT 跟殺人必殺垂直落下DDT
: 橋本真的好帥阿.....可惜......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