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隊有缺人嗎?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PTT隊有缺人嗎?

我是新手,我想知道PTT隊有缺哪個職位嗎?

我不想亂浪費點數.......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5-07
我還滿想當K的........不知PTT有K了嗎? 其他職位也可!]
Sandy avatarSandy2008-05-09
前面幾篇有po缺的職位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5-10
K是很難缺人的 一隊一隻就很夠用了
Mason avatarMason2008-05-12
目前沒有特別缺的位置 建議把點數留起來升級~
James avatarJames2008-05-17
他好像連創都還沒創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