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囧的PLAY...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replay.pl?pbp_id=1698800


自己球隊的比賽
那個FS是我...
































為什麼看起來像是朝啦啦隊直奔而去啊.....<囧>


還有這個TD...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replay.pl?pbp_id=1698229

是不是我的Tactics設定有問題啊...
感覺好怪...
9級的先發FS
TK數竟然比候補的4級電腦FS還要少...囧
我可是領全隊最高薪啊.....(炸)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08-05-04
同是 FS 含淚推... *拍拍*
Sandy avatarSandy2008-05-05
跑太快衝過頭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5-08
我笑了XD *拍拍*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5-13
會不會高speed低agility導致只能跑直線無法轉彎甩尾? 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5-16
好有趣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5-16
有看有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5-17
speed34,agility20...說不定真的是速度太快衝出去了....
Cara avatarCara2008-05-18
X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