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oallineblitz.com/game/replay.pl?pbp_id=1698800
自己球隊的比賽
那個FS是我...
為什麼看起來像是朝啦啦隊直奔而去啊.....<囧>
還有這個TD...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replay.pl?pbp_id=1698229
是不是我的Tactics設定有問題啊...
感覺好怪...
9級的先發FS
TK數竟然比候補的4級電腦FS還要少...囧
我可是領全隊最高薪啊.....(炸)
--
自己球隊的比賽
那個FS是我...
為什麼看起來像是朝啦啦隊直奔而去啊.....<囧>
還有這個TD...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replay.pl?pbp_id=1698229
是不是我的Tactics設定有問題啊...
感覺好怪...
9級的先發FS
TK數竟然比候補的4級電腦FS還要少...囧
我可是領全隊最高薪啊.....(炸)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