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Fantasy Football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就是之前Phater大開的聯盟~

http://football.fantasysports.yahoo.com/f1/22845

其他的版友在哪兒呢?

都不討論~

很沒氣氛呢~

我想交易Bernard Berrian for RB or WR

另外

NO今年的防守大家不看好嗎? 怎麼只有5% Owned?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9-11
NO Def應該很難被看好吧,幾年來都是後段班的
Gary avatarGary2008-09-15
想trade球員的話可以直接提trade proposal,或是利用Trade
David avatarDavid2008-09-16
Block的功能(在League選項底下)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9-21
哈 phater大 我知道啦~ 只是想要討論而已~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9-26
攤開DEF名單 我覺得有一些傢伙還蠻可以期待搭
Kyle avatarKyle2008-09-30
Clancy, Fujita, 傷癒的Vilma 還有McKenzie~~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10-01
還有Will Smith跟新人Sedrick Ellis. 搞不好今年NO Def會是
黑馬的話你就賺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