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之前Phater大開的聯盟~
http://football.fantasysports.yahoo.com/f1/22845
其他的版友在哪兒呢?
都不討論~
很沒氣氛呢~
我想交易Bernard Berrian for RB or WR
另外
NO今年的防守大家不看好嗎? 怎麼只有5% Owned?
--
http://football.fantasysports.yahoo.com/f1/22845
其他的版友在哪兒呢?
都不討論~
很沒氣氛呢~
我想交易Bernard Berrian for RB or WR
另外
NO今年的防守大家不看好嗎? 怎麼只有5% Owne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