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球季開幕戰 NYG V.S WAS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NFL板的球迷朋友大家早

經過7個月的等待,08-09球技就要在今天正式開始了

首先上場的是去年的超級杯冠軍紐約巨人對上華盛頓紅人的比賽

今天也讓我們一起迎接精彩的比賽

為地上最強的運動競技選手們加油吧!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9-07
早阿 要開始啦~
Lydia avatarLydia2008-09-08
紐約進紅區啦!
Hedy avatarHedy2008-09-12
1st & GOAL NYG
Hedy avatarHedy2008-09-15
紅人在end zone犯規,TD NYG!!!
Ivy avatarIvy2008-09-17
紅人第一波進攻就被SACK! SACKED By Tuck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9-19
起來了起來了...阿~~錯過第一次TD了ˊˋ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9-20
FG NYG! 10:0 NYG
Harry avatarHarry2008-09-21
現在局面有點一面倒,巨人又進入紅區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9-22
紅人守住沒被達陣,應該要踢FG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9-25
FG進了,13:0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9-29
上班去(^^;
Irma avatarIrma2008-10-04
FG NYG 13:0 NYG
Elma avatarElma2008-10-09
Skins的進攻問題滿大的
Rae avatarRae2008-10-14
Jacob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0-15
Skins這次守得不錯,拿回球權了
Oscar avatarOscar2008-10-19
怎麼都不能看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10-20
WAS TD!!
NYG 16:7 WAS
Noah avatarNoah2008-10-23
幹Skins要贏啊,不然我明天怎麼穿Jersey去公司
Oscar avatarOscar2008-10-27
為什麼我家MOD找不到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0-30
mod沒播
Dora avatarDora2008-10-31
上www.surfingchannel.net看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1-04
http://zh-tw.justin.tv/sportcenter這應該有
redskins成功守住一波
Noah avatarNoah2008-11-05
馬上又棄踢了......
MOD到底有沒有要播阿?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1-09
目前沒聽到要轉播的消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1-12
ints.....攻守交換
Kyle avatarKyle2008-11-14
redskins一直在讓踢球員上來踢球阿XDDD
進攻組真的很慘= =
Ula avatarUla2008-11-16
Eli被sack一次
Tracy avatarTracy2008-11-18
Eli又被sack一次
Ivy avatarIvy2008-11-22
結束囉,最後Giants以16比7獲勝!!!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1-26
幹,Skins不能至少找一個clock management好一些的教練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1-26
這已經是連續第七年clock management完全一蹋糊塗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11-28
推樓上 最後我不知他在想啥?
Edith avatarEdith2008-11-29
clock management是什麼??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11-29
我星期日要看NE比賽 不知道在哪裡可以看到?
因為我google過 有 但是好像要付錢
Zora avatarZora2008-12-04
clock management是時間管理...像今天Skins差兩次得分卻打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12-04
的像一次可以得九分一樣,就是錯誤示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2-07
Skins的防守我覺得沒有退步,但是進攻上有點悲觀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2-09
國東今年應該還是超級戰區,紅人要多加把勁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2-13
sop有嗎???謝謝
Hardy avatarHardy2008-12-13
myp2p裡面應該到時比賽都有連結吧
Linda avatarLinda2008-12-16
謝謝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