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08-09球季開幕戰 NYG V.S WAS - 美式足球Suhail Hany · 2008-09-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各位NFL板的球迷朋友大家早 經過7個月的等待,08-09球技就要在今天正式開始了 首先上場的是去年的超級杯冠軍紐約巨人對上華盛頓紅人的比賽 今天也讓我們一起迎接精彩的比賽 為地上最強的運動競技選手們加油吧! -- 美式足球All CommentsQuanna2008-09-07早阿 要開始啦~Lydia2008-09-08紐約進紅區啦!Hedy2008-09-121st & GOAL NYGHedy2008-09-15紅人在end zone犯規,TD NYG!!!Ivy2008-09-17紅人第一波進攻就被SACK! SACKED By TuckDamian2008-09-19起來了起來了...阿~~錯過第一次TD了ˊˋDaniel2008-09-20FG NYG! 10:0 NYGHarry2008-09-21現在局面有點一面倒,巨人又進入紅區了Kristin2008-09-22紅人守住沒被達陣,應該要踢FG了Victoria2008-09-25FG進了,13:0Daniel2008-09-29上班去(^^;Irma2008-10-04FG NYG 13:0 NYGElma2008-10-09Skins的進攻問題滿大的Rae2008-10-14Jacobs~Catherine2008-10-15Skins這次守得不錯,拿回球權了Oscar2008-10-19怎麼都不能看了.......Anonymous2008-10-20WAS TD!!NYG 16:7 WASNoah2008-10-23幹Skins要贏啊,不然我明天怎麼穿Jersey去公司Oscar2008-10-27為什麼我家MOD找不到啊???Caitlin2008-10-30mod沒播Dora2008-10-31上www.surfingchannel.net看吧Carolina Franco2008-11-04http://zh-tw.justin.tv/sportcenter這應該有redskins成功守住一波Noah2008-11-05馬上又棄踢了......MOD到底有沒有要播阿?Anthony2008-11-09目前沒聽到要轉播的消息Dorothy2008-11-12ints.....攻守交換Kyle2008-11-14redskins一直在讓踢球員上來踢球阿XDDD進攻組真的很慘= =Ula2008-11-16Eli被sack一次Tracy2008-11-18Eli又被sack一次Ivy2008-11-22結束囉,最後Giants以16比7獲勝!!!Caitlin2008-11-26幹,Skins不能至少找一個clock management好一些的教練嗎?Odelette2008-11-26這已經是連續第七年clock management完全一蹋糊塗Franklin2008-11-28推樓上 最後我不知他在想啥?Edith2008-11-29clock management是什麼??Skylar DavisLinda2008-11-29我星期日要看NE比賽 不知道在哪裡可以看到?因為我google過 有 但是好像要付錢Zora2008-12-04clock management是時間管理...像今天Skins差兩次得分卻打Zenobia2008-12-04的像一次可以得九分一樣,就是錯誤示範...Catherine2008-12-07Skins的防守我覺得沒有退步,但是進攻上有點悲觀Hedwig2008-12-09國東今年應該還是超級戰區,紅人要多加把勁了Madame2008-12-13sop有嗎???謝謝Hardy2008-12-13myp2p裡面應該到時比賽都有連結吧Linda2008-12-16謝謝樓上Related PostsRe: Goal Line Blitz Roster08-09 Season Week 1 Schedule新世代的進攻陣勢: A-11Week 1Week 1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