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美國NBA籃球2K10 - 籃球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 要怎麼操控 灌籃 還有練習模式 灌籃比賽 那些要怎用阿? 一直研究不出來= = 請各位大大交我一下ˊˋ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3-03
灌籃是R2+投籃(圈圈)
就是衝刺跟投籃一起按
要能灌籃的球員才可以唷
練習模式是指個人練習嗎?
傳球.換人 叉叉
投籃.卡位 圈圈
跳.搶籃板 三角形
灌籃大賽有分
在地上的動作
跟在空中的動作
灌籃大賽裡面有灌籃絕招的秘技
會教你怎麼按
有問題再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