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 Allen向河流抱怨軟豆後他們越發疏遠 - NBA

Table of Contents

Pierce:因為Ray Allen向Rivers抱怨Rondo,他們就愈發疏遠

來源:YouTube 2020-06-18 20:04:40

虎撲6月18日訊 今日,前塞爾提克球員Kendrick Perkins和Paul Pierce在電視節目中回
顧了前隊友Rajan Rondo與Ray Allen之間的矛盾起因。

Perkins曾在之前的一次採訪中表示在2008年塞爾提克奪冠後曾尋求使用Rondo交易得到Ch
ris Paul,這一交易流言進而導致了Rondo與Allen產生矛盾。

“當時CP3處於交易市場,他想離開紐奧良,”Perkins說,“當然,他是一位MVP級別的
球員,你必須要探索一下那個交易。但我們作為一個大家庭,我們的先發五人都健康時從
未輸過任何一輪系列賽,我們覺得陣容已經夠好了,我們熟悉彼此的習慣,但Ray是對這
個(交易)想法感興趣的人之一,這件事傳回到了Rondo那裡。而我們更衣室的傳統是如
果隊友之間有問題,我們就讓他們開誠布公地講出來。所以我們就讓他們把話都說出來,
我認為就是那次特定的事件過後,Ray和Rondo就再也沒有看對方順眼過。

Pierce表示他現在也不會支持當時用Rondo交易CP3:“不,我們已經和Rondo贏得了一次
冠軍,他的潛力很大,他只會越來越好。我知道當年的CP3是MVP級別的球員,也可能是NB
A排名前二或前三的控衛,但你不能取代良好隊內的化學反應,包括場上和場下的。Rondo
為我們帶來了絕佳的化學反應,他在場下也是一個很好的朋友,這些東西是你繞不開的。
Perkins說了有些關於CP3的交易流言,我還記得有幾次Ray會找到Doc(Rivers),說Rond
o在進攻端孤立他,比如不給他傳球。我認為那些話被傳回到Rondo那裡後, Perkins也說
過,他們之間有些問題,從那以後他們就是愈發疏遠。某些方面而言,那讓我們的球隊受
到傷害,因為我們本有如此好的化學反應。你不喜歡看到這種事發生,特別是你們本可以
面對面像男人那般說清這件事。”

https://voice.hupu.com/nba/2594046.html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6-21
所以PP在一旁看戲? 然後繼續吹08
Ethan avatarEthan2020-06-22
閉嘴PP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6-27
一冠吹十年 rondo換cp3怎麼看都是大升級
Iris avatarIris2020-07-02
Paul pierce 自以為最強射手啊...一堆中二
Rae avatarRae2020-07-06
CP3? 不要說冠軍 連冠軍賽都沒打過
Belly avatarBelly2020-07-07
這張矛盾照選的真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7-10
故意不傳球來搞人哪裡像男人了 根本小婊子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7-15
最後2>1 可憐啊
Eden avatarEden2020-07-18
嗯,然後你就隔岸觀火
Megan avatarMegan2020-07-22
怎麼還在吵這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7-26
當年湖人三連霸後 歐布心結都沒吵這麼久
Adele avatarAdele2020-07-28
隊友沒看戲啊,一冠仔們不是都偏軟豆居多,排擠雷槍
Kelly avatarKelly2020-07-31
歐布有和解戲碼,這群一冠嘴十年仔們沒有,沒事就提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8-02
pp隊長幹假的喔 知道有問題不處理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8-05
再過8年 一冠就可以吹20年了=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8-05
PP:我都有看見問題 但我不想管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8-08
我只看到場上ray 大多數當誘餌跑得要死,doc 和rond
o 都有份吧~不然隨便都3000+三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8-09
記得沒鬧翻前,Rondo都是跟在Ray後面練習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8-11
Rondo當時不是還執著在傳球給三人的球數要一樣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8-14
也有一說歐巴馬接見那次也讓rondo心靈受傷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8-16
說真的 如果軟豆可以單換當時巔峰的CP3~ 白癡才不換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8-19
孤立可以,抱怨這件事不行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8-20
歐巴馬見完之後,Rondo更不投球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8-22
雷強就隨插即用,軟豆會把整支球隊變成它的形狀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8-26
一冠嘴10年 繼續追殺
Lily avatarLily2020-08-28
誰比較好用大家都心知肚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8-29
反正RA有兩冠 綠血人只有一XD
Zora avatarZora2020-09-01
雷不群不EY
Andy avatarAndy2020-09-05
冠軍賽拉屎皮又再講綠血往事惹
Liam avatarLiam2020-09-07
到底是要講多久....
Jake avatarJake2020-09-09
Ray打不贏就加入人家的始祖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9-11
嘴Ray打不贏就加入的要不要去看當年塞多羞辱人家還
有熱火多積極招募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9-16
事實cp3>軟豆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9-18
Rondo現在還有機會兩冠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9-19
這幾個品行就很差啊 Rondo教練殺手
Belly avatarBelly2020-09-23
KG愛打新秀 Perkins現在當球評只會亂爆料
Belly avatarBelly2020-09-25
積極招募就可以解套的話,勇士可是部了一整季的時間
在積極招募KD欸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9-28
ray哪有打不贏…別拿來跟kd比好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9-28
打不贏就加入,就是事實
Sarah avatarSarah2020-09-30
羞辱RA可以解套嗎 :)
Hedy avatarHedy2020-10-04
RA就是不喜歡玩黑人兄弟那套 所以被排擠
Ivy avatarIvy2020-10-05
PP偷了雷槍FMVP還敢大聲ㄚ
Ursula avatarUrsula2020-10-09
比較有趣的是,自此之後每每傳出被交易的主角從軟豆
變成不群,教會了大家,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啊
Leila avatarLeila2020-10-13
打不贏就加入的 不知道以前雷槍常常有被交易傳聞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20-10-15
還在黑 話都給你講
Ingrid avatarIngrid2020-10-17
笑死 矛盾那麼久 結果PP講的好像不關他的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10-21
我只知道2>1,一冠吹十年的還是閉嘴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20-10-24
四處抱腿 不停毀滅球隊XD
Jack avatarJack2020-10-24
現在新球迷是不是都不知道當年Ray在賽隊受盡屈辱啊
Harry avatarHarry2020-10-25
不群身陷交易傳聞》不群不爽,不群打不贏就加入是正
義,軟豆身陷交易傳聞〉軟豆不爽 軟豆是小婊子??
?PTT真是謬啊
Olivia avatarOlivia2020-10-25
Paul Pierce:波士頓只能有一個Paul,那就是我:包
皮爾斯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10-30
2>>>1
Yuri avatarYuri2020-11-03
雷槍去波士頓之前也已經兩支球隊了...去哪隊是有差?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11-07
可悲的是公鹿跟雷霆也都當沒這個人存在過似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11-11
分別用肯定句跟可能型描述兩人 這談話... 蚵
Eden avatarEden2020-11-14
拜託蔡逼八們還是翻一下文補補習吧,不群打不贏就加
Lydia avatarLydia2020-11-15
入事件,從時間點到薪資面 賽都沒比熱火多虧待他,
不群當年是直接跪的啊,要說心裡多委屈的話,他只不
過從想弄人變被弄,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啊,鄉民應該
也幫軟豆喊喊委屈啊!?不要因為他加入的是LBJ的球
隊就幫他找台階合理化這種打不贏就加入的行為啦
Callum avatarCallum2020-11-19
CP3>>>軟豆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20-11-22
沒給Ray球星等級的待遇就算受盡屈辱嗎
Andy avatarAndy2020-11-25
老實說當年軟豆carry賽爾提克的程度,不見得輸CP3
Rachel avatarRachel2020-11-27
那時軟豆的狀態其實不輸CP3
Oliver avatarOliver2020-12-01
一冠吹十年,恩怨也可以吹十年
Poppy avatarPoppy2020-12-05
快艇的也很好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12-08
08豆跟CP3完全沒得比啊,10開始才成為賽隊真核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12-13
軟豆大傷前也是鬼神好嗎 而且他那時的薪資你要怎麼
單換CP3...以為說換就換喔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12-14
輪趴數及得分能力,軟豆算啥
Linda avatarLinda2020-12-18
Ray偽君子的事蹟本來就不少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12-19
某T可能是雷槍肚子裡的蛔蟲吧 真懂
Joe avatarJoe2020-12-23
2冠的很低調,1冠的不知道吹了多久了
Olive avatarOlive2020-12-23
史上最弱總冠軍真D很吵
Edwina avatarEdwina2020-12-24
君子雷有人以為是褒義?
Selena avatarSelena2020-12-24
一架吵十年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12-28
軟豆鬼神 那其他明星都是上帝了 真的很會吹
Regina avatarRegina2020-12-31
別只在推文幫人補習 發一篇教學文如何?
Kumar avatarKumar2021-01-03
我當年賽迷,超討厭rondo,直到現在都討厭
Eden avatarEden2021-01-07
正常人都知道CP3>軟豆,Ray說實話也被黑...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1-08
真的很會吹~ 軟豆是鬼神都吹得出來~ CP3屌打軟豆是
不爭的事實~
Tom avatarTom2021-01-13
RA就是不喜歡玩黑人兄弟那套 所以被排擠? 他明明就
Hardy avatarHardy2021-01-18
跟姆斯他們有玩wwww
Leila avatarLeila2021-01-23
之前還有人說雷槍不聽饒舌樂 跟這幫黑人不一樣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1-27
拜託 雷槍明明就很愛聽。一直把自己腦補的形象反映
在他身上幹嘛wwww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1-29
難怪老皮看到雷強破三分紀錄 沒有很高興 只有KG像小
孩一樣為隊友開心
Elvira avatarElvira2021-02-02
軟豆從超賽到國王到小牛到國王到公牛到鵜鶘再到湖
人,也是雲遊四海呀
Zora avatarZora2021-02-05
因為是鬼神嘛~ 雲遊四海也是所當然~~~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2-08
塞隊薪資高Ray一定要接受嗎 只看薪資其他都不用比?
Zora avatarZora2021-02-11
2 >>>>>>>>>>>>>>>>>>>>>>>>>>>>>>> 1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2-13
ray gun當時要的是尊重 一個聯盟神射手 三分歷史球
王被三天兩頭喊交易 又被中二隊友排擠 奴性重才續
都知道時間點跟錢都比熱火好了還被打槍 不就隊伍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2-18
不尊重隊友的人還要別人尊重他 好大的官威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2-18
抱腿仔談尊重X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2-23
2 > 1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2-25
無所謂 反正Ray Fianl G6那球已經證明他的價值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2-27
被擺在板凳羞辱讓新人AB上場,這樣還一定要吞?
Doris avatarDoris2021-03-03
哇 說起來他想被尊重,但不怎麼尊重隊友欸,先想催
動交易隊友 隊友不能不爽委屈欸,自此之後輪到他被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3-03
搬上交易檯,不就好委屈?幫他抱委屈之前 軟豆的委
屈你幫他報了嗎?好自助餐啊
Gary avatarGary2021-03-05
交易軟豆是對的,看看Ray之後還幫熱火奪冠,準到你
沒話說
Jake avatarJake2021-03-07
笑~死 根本是在來反串引戰的
Zora avatarZora2021-03-07
打不贏?他在兩隊都拿過冠軍欸...
Enid avatarEnid2021-03-10
PP是沒朋友嗎?上節目成天只會吹八卦
Irma avatarIrma2021-03-12
是打不贏啥米...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3-14
嘖嘖 現在看起來軟豆的確 嘖嘖
Mary avatarMary2021-03-18
用不知道打不贏的定義來解套打不贏就加入,首見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3-20
無法改變加入的事實,所以我們來改變打不贏的定義,
這招滿高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3-21
同為湖賽世仇的球隊一哥 Kobe稱職太多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3-21
軟豆交易CP3是哪裡不尊重了 非常抬舉軟豆吧
Olga avatarOlga2021-03-26
對象是CP3 又不是雜魚
Mary avatarMary2021-03-28
講得好像是雷槍要求交易CP3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4-01
塞隊歷史什麼時候尊重球員了 對Ray就用高標準檢視
Joe avatarJoe2021-04-01
塞隊歷史中 比軟豆大咖的都能交易了
Sandy avatarSandy2021-04-01
某人要不要每次有球員被交易都出來喊冤
Dora avatarDora2021-04-03
所以同標準下,不群這下就不能委屈了,也沒有尊不尊
重的問題,既然已經去除掉委屈尊重的部分,那打不贏
就加入就創造不了多正當的理由,所以跪舔就是跪舔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4-06
一冠吹10年 ,臭臉根本沒啥好跩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4-09
GAP+CP3 一定很high
Una avatarUna2021-04-12
台中C安靜啦,補習補習你知道雷槍前一張合約留超賽
就已經是減薪了,整天被交易、整天被戰術邊緣,你要
當奴隸自己去啦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4-16
某t可以繼續鬼扯沒關係,滿嘴胡說八道還能如此義正
嚴詞也是絕了
Delia avatarDelia2021-04-18
不要雙標 球隊可以交易球員 球員就不能轉隊嗎
Emily avatarEmily2021-04-21
cp3換軟豆是要加多少料啊 超賽替補不都一堆便宜約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4-24
換球員轉隊 球隊喊什麼冤
Emily avatarEmily2021-04-25
支持雷槍
Jack avatarJack2021-04-28
罵人家跪舔 有本事就簽下來 沒簽到一直黑真噁
Una avatarUna2021-05-03
高薪又怎樣 人家有一定要簽嗎 Ray又沒欠塞隊什麼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05-07
說RR是兄弟所以不賣 怎麼拿雷槍去換OJ的時候屁都不
放一個 換約的時候備案鐵瑞都找好了 賽隊不把雷槍放
在眼裡還怪人家跑掉 一跑掉又變成寶了?
Steve avatarSteve2021-05-09
你們先發健康沒輸過一輪系列賽 你們對手就都健康?
Hedy avatarHedy2021-05-12
好了啦PP,沒人想看你們內幕
Donna avatarDonna2021-05-15
KD被叫去打Kyle Singler的替補 然後交易市場一直賣
但是賣不成 休賽季拼命追求LBJ.Kawhi.PG再拿一張80M
/4Y的約說 你是我們的頭牌 如果這樣我想KD去勇士也
沒人會覺得腿杜是叛徒啦
Robert avatarRobert2021-05-20
當年雷槍只拿一千啊我記得 續約年賽隊開中產600 他
不爽然後去熱火領低薪200
Sandy avatarSandy2021-05-21
11-13連續兩年都在交易包裡根本沒尊嚴
Emily avatarEmily2021-05-26
這兩個人真的是退休後專靠嘴炮賺錢欸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05-28
與隊友有嫌隙 場上就不傳球給他 怎麼看都是公私不分
的問題比較大吧
Susan avatarSusan2021-05-28
個人是愛軟豆>不群啦,你們自己慢慢吵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5-31
Rondo > CP3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6-03
馬後炮,當時真能換的話最好不想換啦幹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6-04
這些綠血人的時間 似乎永遠停在2008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6-07
丁守中的血也是綠的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6-11
一冠講的像200冠的烙賽人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6-12
實際上那幾年Rondo分配給三巨頭的出手數差距不大
就是Allen自己小心眼而已
Jacob avatarJacob2021-06-16
2009球季黃蜂隊為了省錢想丟掉拳王 暑假CP3想走人
很正常
Jacob avatarJacob2021-06-20
rondo是櫻木喔,故意不傳給流川allen
Kama avatarKama2021-06-25
rondo不是到每隊都有休息室問題,我看在湖人沒有是
因為LBJ
Rae avatarRae2021-06-28
推文造謠仔又在造謠
Donna avatarDonna2021-06-29
這個球隊老大真好當 看戲後直接加入排擠 一冠混血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7-02
Rondo是毒瘤無誤
Iris avatarIris2021-07-07
Rondo感覺上就像Isiah Thomas這種街頭出身會婊人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7-09
PP:關心但不介入
Kumar avatarKumar2021-07-13
某樓:雷槍不是不想交朋友,是不想交8+9很難懂嗎?
Oscar avatarOscar2021-07-14
pp 醜臉 真的是一直秀下限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7-14
不就是一冠,到底要炒幾次冷飯,根本沒人在乎自己
一直提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7-16
先在那邊談一樣標準又不認喔,看起來都有身陷交易傳
聞裡欸,但就是有人跪了啊,補習補習 不群出現交易
傳聞時,RR有去找管理層推推?沒有!但隊友一樣狀況
時 不群有欸!同是要續約 KG甚至願意減薪給不群,不
群到底在委屈什麼啊!哈哈 鄉民真的很愛腦補幫不群
做人設欸
Kyle avatarKyle2021-07-18
當隊友可能被交易換掉 不群:感興趣支持!當自己可
能被交易換掉,我好委屈,呵呵不群
Mary avatarMary2021-07-22
一冠吹十年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7-25
誰難搞看之後發展很明顯啊 豆去哪都多少和教練不合
Megan avatarMegan2021-07-25
PP真的感覺很老害
Mia avatarMia2021-07-27
CP3換軟豆是要怎麼換,替補至少要梭一半...
GAP+CP3你還有薪資補替補進來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7-31
Ray當初一直被擺在交易台上 自己先走不被羞辱錯在
哪?
Iris avatarIris2021-07-31
沒說Ray委屈呀 球隊在商言商 愛交易誰就交易誰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8-02
換球員轉隊 球隊是在靠夭什麼 還說沒有雙標
Jack avatarJack2021-08-05
Allen在09年暑假就有傳聞了
GAP明顯是他犧牲最大 交易傳聞也是最多次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8-07
Ray表裡不一沒錯 但看他電一冠吹十年的綠血人更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8-11
兩邊都雷 一起雷到死最好
Hazel avatarHazel2021-08-14
恩 沒錯 在商言商,沒什麼好委屈,沒什麼好抱怨!西
河、Kanter之流根本笑死人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8-18
一下又要在商言商、一下又要喊在賽受盡屈辱不被尊重
blablabla...白眼真的會翻到子宮裡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8-21
北七喔,當面講以後就再也沒看對方順眼過,然後你
還說本可以像個男人面對面講清楚,邏輯???
Jacky avatarJacky2021-08-21
某T說書的故事讓人以為他經歷過腦補一推結果只是為
了護航哈哈哈 祝早日走出傷痛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8-26
你豆被交易不可?我今天自由球員想去哪你憑什麼管
Liam avatarLiam2021-08-28
你自己要標準一致呀,要講委屈就兩邊都委屈,你只挑
一邊喊委屈,一邊又喊追殺 都給你說就好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9-02
別在崩潰啦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9-02
PP關心但不介入
Zanna avatarZanna2021-09-03
2冠比較強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9-05
Errrrrrr英文不行就算了,中文要多差啦,明明是說標
準一致的話,覺得被擺上交易檯很委屈,就要兩個一起
委屈啊,整串幾乎都麻某迷狂喊不受尊重好委屈好屈辱
,到底都誰只挑一邊喊委屈啊?自介喔?要麻兩個一起
來委屈,一起喊啦,要麻都不要委屈 單純不群跪舔,
好嗎?
Kyle avatarKyle2021-09-07
在這邊幫你呼籲大家,從此以後不要只挑一邊說雷槍好
委屈,這是不允許的,不然你一定要跳出來教訓他,好
不好!就拜託你了欸這次
Callum avatarCallum2021-09-11
自己去看壞孩子的紀錄片 當時Mahorn被擴張選秀離開
時 受訪的活塞隊員情緒都很激動 球隊要贏能力很重要
但沒有好的化學效應也很難奪冠 大家只會把風向帶
到雷槍的位置被AB搶走而很委屈 卻不曉得軟豆聽到隊
友希望他被交易的感受會是如何 誰都會不爽的吧 還
有雷槍當時確實退化太快 防守跟不太上 現實就是他得
轉成替補 啊他去熱火也是當替補啊... 所以我真的不
懂要護航什麼
Jacob avatarJacob2021-09-13
簡單來講就是跟軟豆有嫌隙 PP當時很照顧他 都詢問他
願不願意來聚餐 他自己要拒絕 自己搞孤僻帶著報復
情緒加入熱火 被酸打不贏就加入超級正常 風向沒被帶
到純粹只是他在的球隊有個粉絲基礎很龐大的某人而已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9-17
沒錯,前面就說 不要因為他加入的是LBJ的球隊就拼命
幫他搭臺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9-19
平均傳球次數只是控球者的傲慢而已 控球應該是哪邊
有空檔或是能創造空檔就往哪邊傳 結果是用分配的 結
果傳哪邊都可以那要控球做什麼?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9-23
跑的要死要活跟慢慢過半場都一樣的機會 何必跑戰術
Carol avatarCarol2021-09-23
樓上比有豆總號稱的人懂場上球要往哪傳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9-24
你講不同人意見不同,不是廢話嗎!要也是看個人標準
Hazel avatarHazel2021-09-26
要一致,至少我覺得都在商言商。你有什麼標準一致?
Linda avatarLinda2021-09-28
你的標呢?Ray被擺上交易就不能講委屈,Ray加入熱火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9-29
就好像塞隊多委屈,都只挑你有利的講,哪有標準?
Joseph avatarJoseph2021-10-03
你在那邊塞隊委屈,網友當然回應你Ray被擺交易委屈
Mary avatarMary2021-10-06
網友不就是針對你的標準不一致來回應你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10-10
不就是你要的兩邊一起來委屈一起喊,你還不滿意嗎
Tracy avatarTracy2021-10-12
你喊塞隊委屈,別人喊Ray委屈,你有什麼不平衡
Tom avatarTom2021-10-13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商言商,那也沒有跪舔這回事
Tracy avatarTracy2021-10-16
我哪裡喊賽委屈啦,你夢到的?我覺得跪舔很噁罷了,
跪舔仔有交易傳聞 隊友可沒像他那樣大聲叫好,說委
屈怎樣都還輪不到他啊,麻煩你上面那些一個一個拉正
好嗎?他們全都是雙標仔啊!靠你了這次
Robert avatarRobert2021-10-18
如果在商言商 為什麼Ray就是噁心跪舔 還說你沒雙標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10-22
如果你覺得統一標準 在商言商,RA到底有什麼好委屈
???上面整串一個一個拉出拉出來幹啊你!
Hedy avatarHedy2021-10-23
還不糾正他們 還說你不雙標
Olivia avatarOlivia2021-10-24
還有 你先停止腦補我說賽很委屈這件事好嗎?你是觀
落陰還是夢到的 我是沒興趣知道,但真的沒這件事 謝
Selena avatarSelena2021-10-28
上面那些人就麻煩你了,糾正這些雙標仔 靠你了大哥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10-31
那Ray轉隊你是在喊什麼痛?其他人有怎樣雙標了,看
到你雙標,所以平衡報導,哪裡雙標
Andy avatarAndy2021-11-01
綠血人之後也都轉好幾隊,你要不要全都罵跪舔
Poppy avatarPoppy2021-11-03
要不是綠血人跟綠血迷一直出征,網友也不用平衡報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11-07
也不只Ray加入熱火3王,你要不要全都出征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11-12
哈哈哈哈 現在雙標的台階變平衡報導喔哈哈哈哈,幹
這太好笑,殺我家貓我去殺你家狗,然後合理化殺貓殺
狗的行為說是平衡,哈哈哈哈 新招欸,現在是無法改
變跪舔的事實 只好重新改變跪舔的定義?也太裝傻了
吧,太嫩了啦!下去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11-15
球員就不是人嗎 一間公司待不爽了不能換一間嗎
Hazel avatarHazel2021-11-16
不知道你在噁心跪舔什麼 每季多少自由球員來來去去
Emma avatarEmma2021-11-16
Ray待過幾支不同球隊怎麼就沒傳出相處問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11-20
反而軟豆去到哪裡都有不合傳言,你也不是內幕人士
你憑什麼證據認為都是Ray的問題
Elma avatarElma2021-11-22
Ray又不是管理層 待不爽了就換隊是有問題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11-27
他有什麼責任須要留下來解決球隊內部問題 關他屁事
Hazel avatarHazel2021-11-29
PP隊長都不管了 還輪的到Ray擔責任嗎
Rae avatarRae2021-12-03
所以你怎麼不跟我一起向大家說說他根本不委屈?
所以你怎麼不好好糾正說他委屈的?
Irma avatarIrma2021-12-06
光是平衡論就夠好笑了,還有裝不懂跪舔 下去啦!
Hazel avatarHazel2021-12-10
人家是跟你們綠血雙標說的,你自己吵不贏關我屁事
Callum avatarCallum2021-12-15
他們就是標準雙標仔啊,你又不敢電 可憐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12-17
那你除了懂跪舔 還懂什麼 懂跪舔很驕傲嗎
Doris avatarDoris2021-12-18
我他媽就不是綠血 要講幾次?你先去修中文啦,很爛

哪有什麼吵不吵贏 要多幼稚啦
Noah avatarNoah2021-12-22
他們是電你雙標仔
Poppy avatarPoppy2021-12-25
你跪舔仔最不幼稚 上班當作玩三國志還要評比忠誠度
Kumar avatarKumar2021-12-30
是有沒有出過社會換過工作啦
Regina avatarRegina2022-01-03
哪天你換工作跟我說一下 換我去笑你噁心跪舔好嗎
Adele avatarAdele2022-01-03
還在演不知道跪舔的定義喔? 如果妳真的不知道 也不
用討論吧,你太嫩了!如果是假裝不知道 更沒啥好討

跪舔仔最不幼稚最君子啊,上班想弄走同事還失敗,被
老闆想弄走開始哭哭不受尊重 可憐吶
Carol avatarCarol2022-01-04
原來把真實世界當作遊戲是成熟的表現喔
Carol avatarCarol2022-01-08
還在那邊跪舔的定義勒,你要不要去寫在維基百科
Isla avatarIsla2022-01-08
人生跟職場有很多東西比你這種球迷的玻璃心重要啦
Yuri avatarYuri2022-01-13
如果連轉隊都要先顧你們這些人崩潰好幾年的玻璃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2-01-13
那為了你們NBA也不用打了 世界不是繞著你轉的好嗎
你要崩潰就請繼續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2-01-18
呵呵 跪舔兩個字就崩 很明顯哪個群體比較玻璃,連這
個版都不懂 還在扯人生職場,懶得跟你說
Hedy avatarHedy2022-01-18
轉隊跟跪舔是兩回事啦,去搞懂再來啦 煩死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1-19
等你寫維基百科教我搞懂好嗎 跪舔大師
Kyle avatarKyle2022-01-21
湖人好像缺三分射手
Lucy avatarLucy2022-01-25
能處理早處理好了吧,主要看雷阿倫和朗度這兩隻那
種個性...根本誰當隊長介入都搞不定吧
Hedda avatarHedda2022-01-28
印象賽隊那年季中原本已經把Ray Gun交易走了!但後
來被反悔才繼續留隊餒,酸民都願意繼續待在有討厭同
事又看不起你的公司喔?
Lucy avatarLucy2022-01-29
卵鬥就是小心眼 就這樣
Ursula avatarUrsula2022-01-29
當年哪裡交易走了又反悔?哇靠造謠喔,又在倒因為果
什麼被討厭才離開,再說一次,在跪舔之前 只有槍豆
不合,跪下去才是被大家怒噴的開始,不要一直亂造謠
好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2-02-03
雷不群 君子倫 真的噁心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2-02-06
雷槍有說安吉告訴他 他被拿去換OJ 只是灰熊後來反悔
堅持要包Rondo進去才破局
Gary avatarGary2022-02-06
阿不就顏色正確? (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