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壞孩子軍團不受歡迎的程度? - NBA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imgur.com/0JhPUNO.jpg
壞孩子軍團
微笑刺客湯瑪斯
喬丹封神前最大的鐵板
那時活塞球風彪悍、暴力、髒
不少球星表示最討厭跟他們打球
跟喬丹也有不少恩怨

活塞活躍的時候我年紀還小
沒有經歷過那個年代球迷的心態
只知道現在網路估狗
全部都是壞孩子軍團的負面評價

但畢竟他們拿過2次總冠軍
湯瑪斯的技術也是明星級控衛
還有運球教科書的綽號

有沒有老球迷能分享
那個年代的球迷氛圍是如何?
壞孩子軍團是真的臭名昭彰?
全世界只有底特律人在支持他們嗎?
很難想像會有負評這麼高的冠軍球隊

https://i.imgur.com/pORofCP.jpg
湯瑪斯真的頗有殺氣
雖然表情總是笑笑的
但看了總覺得背後會感到一股涼意
(聽說藍比爾更殺...)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6-23
沒人希望笑笑湯加入夢幻隊,你說呢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6-24
壞壞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6-28
打球不過 就打人。打人完全不需要技巧呢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7-03
都討論到爛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7-06
老巴曾經說過 沒人知道藍比爾在場上幹麼 總之不是在
打籃球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7-10
嘴綠如果在那個年代應該會被壞孩子軍團玩死
Puput avatarPuput2020-07-14
應該說沒人喜歡底特律,除了底特律
Jack avatarJack2020-07-18
你就想場上5個人都想跟你打架沒有要打球 就是這樣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7-21
有反派才會好看
Tom avatarTom2020-07-24
活塞隊的普通犯規現在的規則都屬於惡性犯規
Noah avatarNoah2020-07-25
被我爪吊打0.0
Zanna avatarZanna2020-07-27
沒人想跟他們現實做朋友
Joe avatarJoe2020-07-29
球跟人只能讓你選一個過
Ina avatarIna2020-07-31
默契絕佳 防守超硬(髒) 球員熱血肯拼底子又好 戰術
靈活 連大象都能拉出來投三分 是所有球隊的夢靨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8-04
壞還孩子最會幹架的不是藍比爾,他上面還有馬洪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8-06
藍比爾當教練也是這樣教球員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8-07
皮朋的背傷跟羅德曼有關係嗎?被推成那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8-07
就垃圾 沒啥好說的
Erin avatarErin2020-08-09
那段時間最不受歡迎的是喬丹好嗎
Oscar avatarOscar2020-08-13
喬丹黑遠勝詹酸,壞孩子還提不上
Emma avatarEmma2020-08-14
樓上住在什麼平行時空?
James avatarJames2020-08-16
就靠聯盟規則不完整 沒想過有人那麼沒運動家精神都
靠打人的 其他隊來打籃球的中招了 等惡行犯規開始
實施活塞再也拿不到冠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8-17
球看的太少了
Hedy avatarHedy2020-08-20
清流是杜馬斯
Susan avatarSusan2020-08-21
湯瑪斯一開始也是乖孩子 只是被帶壞惹
Hardy avatarHardy2020-08-23
還好乖寶寶Hill進NBA時 這幫人已經分道揚鑣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8-27
惡意犯規的規則出現後,每場可以揍人的次數從五六次
變成一兩次,活塞就被公牛橫掃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8-28
藍比爾剛到騎士隊的時候還算正常 而且偏軟 後來到
活塞受到馬洪提點 沒想到「青出於藍」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9-01
湯瑪斯不算被帶壞吧?我怎麼覺得活塞剽悍的球風是他
開始的XD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9-04
巴克利說大家都知道藍比爾是軟腳蝦,他只是仗著馬洪
撐腰才敢亂搞
等馬洪不在活塞,藍比爾就開始吃鱉了
Megan avatarMegan2020-09-07
遇到咖哩,還沒來得及犯規咖哩就truck了
Lucy avatarLucy2020-09-11
沒關係,進了繼續打,咖喱身體不夠壯,一兩次就躺了
Una avatarUna2020-09-14
那壞女孩集團呢
Cara avatarCara2020-09-14
嘴綠很清楚打人奪冠20年後大家也只會記得冠軍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9-19
馬刺勇士老前輩啊一脈相傳打球打人分不清楚
Doris avatarDoris2020-09-23
問老球迷 結果一堆後來才看的在那邊搶著發言也是頗
呵 那幹嘛問 上網查不就好
Ethan avatarEthan2020-09-25
你有看過少林足球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9-27
我看你在這邊問的跟直接goo的應該也差不多 可惜95才
開始看 幫不上忙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9-28
有人搞錯了 不是五個人找你打架 藍比爾比KG還孬 打
完人就裝無辜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9-30
敢直接開幹可能名聲還不會這麼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