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 ONE 疑問 - 壘球

Hazel avatar
By Hazel
at 2009-05-17T22:55

Table of Contents

接著問~

一壘有跑者,打者擊出平飛球

一壘跑者"提前離壘",發現被接殺然後要回壘過程中

野手發生暴傳出死球線,裁判判定pass至三壘

跑者並未回去踏一壘壘包而直接跑上三壘

請問有無使該名跑者出局的方法呢??

謝謝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
By Xanthe
at 2009-05-18T17:01
應該就是PASS到三壘了 應該不會可以讓他死吧?!
順便請問 如果是漏採壘包 不是沒回去 可以抓嘛?!
Linda avatar
By Linda
at 2009-05-21T21:03
可以使用促請裁決!!
Hardy avatar
By Hardy
at 2009-05-23T06:04
壘球提前離壘... 不是就直接判出局???
Valerie avatar
By Valerie
at 2009-05-27T20:40
判決後雖為賦予壘包,仍須完成回一壘,並依序踏壘前進.
Sierra Rose avatar
By Sierra Rose
at 2009-05-30T06:32
沒有完成合法動作而逕自前往被賦予壘包是可以被促請裁決的
William avatar
By William
at 2009-05-31T18:16
提前離壘是直接出局....不過也要裁判知道要抓....唉....
Ina avatar
By Ina
at 2009-06-01T18:31
所以完成該促請裁決的最後時間點一樣是投手投下一球前??
Tom avatar
By Tom
at 2009-06-06T16:46
就原po意思應該是指跟飛球相關的提早離壘(不是投手出手的)
Edwina avatar
By Edwina
at 2009-06-07T18:25
我就是原po.......................................Orz
Steve avatar
By Steve
at 2009-06-09T03:28
促請裁決的時間期限為投手投下一球或是攻守交換守方全退前
Ida avatar
By Ida
at 2009-06-12T05:17
我所稱的原po意思是回應ailee大的.
Kyle avatar
By Kyle
at 2009-06-13T17:25
嗯嗯~~我誤會了XD....謝謝大船大詳細的解說~~~
Regina avatar
By Regina
at 2009-06-15T21:38
ailee大說的不是正解,違規離壘才會直接出局唷
Liam avatar
By Liam
at 2009-06-19T16:06
認知差異在中英文翻譯問題跟習慣概念不同所致,前討論文多
Carol avatar
By Carol
at 2009-06-24T06:09
若是攻守交換但是守方仍有欲促請裁決事項應於換場離場前提
Heather avatar
By Heather
at 2009-06-25T11:56
一但最後一個守備人員踏出界內區時,便喪失促請裁決時機.
Kumar avatar
By Kumar
at 2009-06-29T01:33
嗯....沒錯...誤會了原po意思....bigboat是正解...
Sarah avatar
By Sarah
at 2009-07-03T10:56
跑者也沒必要回踏1壘壘包 連2壘都不用踩就可以去3壘了
Yuri avatar
By Yuri
at 2009-07-05T02:38
拍謝 看完5樓的推文才知道正確應該是5樓那樣的說法
還是得先回1壘完成動作再上3壘
Heather avatar
By Heather
at 2009-07-06T16:44
想一下擊出HR的人為何還要繞壘一圈,裁判為何要盯著他踩壘
Megan avatar
By Megan
at 2009-07-10T16:12
因為有規定除了出局的人,都該合法依序踏壘前進才能不負險.
Jacob avatar
By Jacob
at 2009-07-11T05:13
HR繞壘一圈並不是為了榮耀耍帥而已,而是規定必須如此.
Carolina Franco avatar
By Carolina Franco
at 2009-07-13T22:45
應該就是PASS到三壘 https://daxiv.com
Agnes avatar
By Agnes
at 2009-07-16T21:13
我所稱的原po意思是回 https://muxiv.com

PASS ONE 疑問

Catherine avatar
By Catherine
at 2009-05-17T19:36
→ kevin770111:只是有沒有企圖跑壘意向 會影響判決的 05/17 17:41 我個人印象中有兩個 如有不足還請賢拜提醒 1.衝壘 打出內野滾地可以使用衝壘壘包 但如果跑過衝壘壘包後還有and#34;進壘意圖and#34;的話 跑壘員算是負險 守備員可以持球觸殺 進壘意圖的話是由裁判 ...

PASS ONE 疑問

Aaliyah avatar
By Aaliyah
at 2009-05-17T17:31
比賽進行中,球出死球線外,或成為障礙球時。 判決:球出場外及障礙球給壘原則: a. 直接傳出場外或直接傳成障礙球時,所有跑壘員將賦予安全前進兩個壘,這兩個壘 的算法是,自防守球員傳球出手時,各跑壘員所分別佔有的壘包算起,各安全前進兩個壘 。 ※ 引述《kevin770111 (狂牛魂)》之銘言: : ...

大化工盃最新戰報

Aaliyah avatar
By Aaliyah
at 2009-05-17T17:30
今天大化工盃打完啦~不多說 名次 冠軍:元智 亞軍:宜大 季軍:東海 殿軍:中興 以上~恭喜得獎名單! - ...

PASS ONE 疑問

Andrew avatar
By Andrew
at 2009-05-17T17:25
首次發文,如有不妥,請告知! 已經爬文過,但還是有些不懂!! 以下問題希望能看完前提的ABCD差異後回答 我知道有些很簡單,但我希望了解到差異性在哪裡! 前提一、無人在壘 A.打擊者擊出內野滾地球,打擊者在未上一壘前,守備員爆傳,此時PASS ONE 打擊者應該在哪個壘包? B.打擊者擊出內野滾 ...

2008年中~2009年中所有XX盃賽統整

Olivia avatar
By Olivia
at 2009-05-17T16:03
※ 引述《k1830kimo (阿文)》之銘言: : ※ 引述《comeman (我是高手)》之銘言: : ※ 引述《rollingliz (滾動的栗子.........)》之銘言: : ※ 引述《dannyho31003 (花輪)》之銘言: : 年份/月份 : 日期~日期 XX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