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的YouTube觀看數是否灌水? - 籃球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imgur.com/6f08nuu.jpg

https://i.imgur.com/CeHCVvE.jpg

看到隔壁棒球版U23上YouTube發燒的文章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66142696.A.CCE.html

下面一大堆的推文酸P+屌打

索性看了一下P+的頻道
再跟T1以及U23的留言互動數比較

發現T1的觀看數雖然是P+的1/3
但留言數是三倍左右的數量?

難道棒球版所說P+是阿拉伯人再看的是真的嗎?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22-10-20
樓下陳建州
Eartha avatarEartha2022-10-19
路過看過表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10-20
我不是 樓下路過看過
Leila avatarLeila2022-10-19
P+觀眾 都直播聊天室吧 不太會留言
Leila avatarLeila2022-10-20
問就是p+屌打
Kumar avatarKumar2022-10-19
文章在哪? 原PO你要貼阿 沒頭沒尾的
Elma avatarElma2022-10-20
我看是中職迷眼見P有過之而無不及開始急了
Steve avatarSteve2022-10-19
我不是阿拉伯人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阿拉伯人都追蹤哪
一隻球隊的ig
Lydia avatarLydia2022-10-20
p+線上直播人數佔了大部分 聊天室留言都塞滿了
Isla avatarIsla2022-10-19
沒差,我踢萬公關票,霹甲花錢買票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10-20
沒錯 你說的都對
Cara avatarCara2022-10-19
沒有 p就是一切
Rachel avatarRachel2022-10-20
原po484想蓋掉白薩的特案討論呢^_^
Sarah avatarSarah2022-10-20
講真的觀看數這麼好洗的話 T可以把他洗的比P高 不
是很有面子嗎 反正錢不是問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10-19
這也能吵喔?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10-20
趕快去提告PLG說他們詐欺 坐等看戲
Andy avatarAndy2022-10-19
看看畫面中那個入場人數才是真的,場均人數都快屌打
中職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2-10-20
中職迷眼紅嗎
David avatarDavid2022-10-19
這兩年P+聲勢壓過中職,中職粉早就急壞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2-10-20
沒錯,抓穩了今年T1要起飛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2-10-19
直播人數不重要 黑人就不會特別拿出來說了
對球隊來說進場人數重要 對聯盟來說直播觀看人數也
很重要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2-10-20
笑死 你貼那個下面說P+吊打的 那幾個ID很熟悉耶
Jacob avatarJacob2022-10-19
呼籲原po 把這篇同時私訊給king rosa 跟blackielove
live 看 穴穴~
Eden avatarEden2022-10-20
下一篇 該不會p進場觀眾都是公關票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10-19
T的直播有人工刷屏偽機器人當然多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2-10-20
但留言數是三倍左右的數量?...你是忘記有個P寶整
場一邊看美劇一邊刷留言的喔??所以留言數很高意外
嗎?
Cara avatarCara2022-10-19
是你說的沒錯 直播刷留言的都機器人
Sarah avatarSarah2022-10-20
是 有開心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10-19
那為什麼不是T1留言灌水?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2-10-20
引戰文??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2-10-19
這樣錢姐又找到一個#P太逃避我們惹#菜色沒有輸的大
優勢惹 下季T1票房一定ok 的啦~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10-20
被抓到了 每次比賽我都一直F5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2-10-19
最好是灌水 沒看到P+場場幾乎爆滿 人氣夯爆
16萬觀看不是假的
Jacob avatarJacob2022-10-20
T1刷屏機器人還會看美劇 可比其他的高級多了
Donna avatarDonna2022-10-19
上不了發燒就代表有部份觀看數被排除了,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2-10-20
昨天洲際那麼空線上都6萬了 p+滿場16萬很正常
Iris avatarIris2022-10-19
雖然是廢文但還是猜一下原因,因為大家比較喜歡去踢
萬留言區亂噴亂嗆?
Andrew avatarAndrew2022-10-20
難道畫面裡現場人數也是造假的嗎 回推一下網路觀看
數 會很不合理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2-10-19
我常常去T1比賽留言開戰啊 但根本沒看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10-20
跟直播的很少留言吧......都在聊天室打嘴砲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22-10-19
抱歉P+現場人數我都按F5不斷衝人數
T1的話 我路過看過
Olive avatarOlive2022-10-20
這麼簡單怎麼不一起洗?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2-10-19
樓下中職爪迷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2-10-20
水歐 感謝你幫錢姐抓到P的把柄惹 下次專訪絕對不會
忘記講這個 通告費分你一點 原po計畫通^_^
Joseph avatarJoseph2022-10-19
鼓勵P+早日進發燒,不然合理推測觀看數和U23一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2-10-20
線上支持或是網路支援都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要進場才是最重要的 沒進場哪來的收入
等開打就知道了
Adele avatarAdele2022-10-19
樓上瑞騰鐵粉贊助不少留言
Megan avatarMegan2022-10-20
肯定是灌水的啊 記得提隁R靂詐欺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2-10-19
記得提高霹靂詐欺
Iris avatarIris2022-10-19
提告啦XD
Poppy avatarPoppy2022-10-20
那保時捷 麥當勞 麥味登一定是被灌水觀看數騙了 可
以告了
Poppy avatarPoppy2022-10-19
水門大等你的國王開季分析嘿
Una avatarUna2022-10-20
看統一獅遊行人數跟富邦勇士遊行人數比就知道了xdd
Ina avatarIna2022-10-19
嗯嗯沒錯.你說的都對.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
Quanna avatarQuanna2022-10-20
真假 要這樣洗文喔
Robert avatarRobert2022-10-19
有人484忘了聲寶= =
Noah avatarNoah2022-10-20
對啦還有聲寶 講真的贊助商很多 我記不太起來XD
Hedy avatarHedy2022-10-19
會不會不能上發燒是有人見不得人好,暗地裡在操作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22-10-20
那你覺得灌20萬觀看數簡單 還是灌70則留言簡單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10-19
個人覺得最大原因是常態性與單一影片,PLG例行賽偏
Irma avatarIrma2022-10-20
引戰文,t1留言數會多是因為金聖人幫忙刷得好不好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2-10-19
還有這季新贊助的加密貨幣steaker
Hedwig avatarHedwig2022-10-20
向是常態性的直播,而冠軍戰 U23則是短期賽事
Ivy avatarIvy2022-10-19
Dora avatarDora2022-10-20
今天我是YT高層,我要推薦熱門影片,常態性影片的機
率較低,不然NBA或什麼運動聯賽搞個免費直播的話,
Andy avatarAndy2022-10-19
只要有比賽就是熱門榜前幾,那這個榜單有什麼推薦校
果,所以短期賽事,觀看數還很高的話,就很容易上熱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2-10-20
問是不是只有我覺得灌水的文 回你是電你是光的梗好
像怪怪的 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2-10-19
爪迷挺自己辜辜跟行銷公司成立的T1很正常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10-20
而且真要擋洗出來的影片 怎麼常態上遊戲類發燒呢
YT沒這麼蠢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22-10-19
門榜單,但像例行賽這種就比較不會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2-10-20
都2022年了 怎麼有人聊天室留言跟YT下面留言 還分
不清楚xd
兩個數量明明不一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2-10-19
自己承認路過看過嗎 專門洗留言 所以就是工讀生嗎
Freda avatarFreda2022-10-20
都2022還有人刷留言會被抓到
Madame avatarMadame2022-10-19
比賽看完LIVE就拍拍屁股走人 誰會去留言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2-10-20
無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2-10-19
被抓到就抓到啊 怎麼了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22-10-20
被抓到前還在演超好笑
https://i.imgur.com/CdjzWVS.png
Wallis avatarWallis2022-10-19
我承認我看T的時候都在聊天室打嘴砲 沒在看比賽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10-20
扛哥有料aka 台籃林益全 如果可以 記得買季票~~
~等扛哥的進場心得文~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10-19
這篇怎麼還沒看到金門王啊
Linda avatarLinda2022-10-20
N大不能這樣說 會被嘴牽強
Joseph avatarJoseph2022-10-19
這季真的沒動力買季票 但心得文有進場有空就會打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2-10-20
聊天室打嘴炮正常啦但有人裝聖人被抓到就活該了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10-19
覺得YT沒有這麼無聊,為了你們棒球籃球在那邊吵流量
,還在那邊搞什麼操作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10-20
我也在等金門王的阿拉伯人言論 但是不是還太早了
Freda avatarFreda2022-10-19
T > P,這樣滿意嗎
Mary avatarMary2022-10-20
NBA光是要付費的就一堆人看了 那需要為了上熱門搞免
費直播 你以為他們頭殼撞到喔
Necoo avatarNecoo2022-10-19
他可能在上班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2-10-20
不對 是p寶林益全 king 大這title給過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10-19
P+全台灣最高層級的職業聯賽 連進場人數都屌打中職
拜託中職閉嘴可以嗎
Kumar avatarKumar2022-10-20
喔對忘了金門王這時間可能在教書
Carol avatarCarol2022-10-19
真 廢文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2-10-20
對 你說的都對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話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2-10-19
人家還在教小孩捏陶 上班沒有滑手機 盡責
Joe avatarJoe2022-10-20
可以觀察看看
Eden avatarEden2022-10-19
中職搞了30幾年還輸這兩年剛開始的職業聯賽 有臉來
這邊發文?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10-20
其實動不動會去別人直播底下出征洗版的心得文 誰知
道寫的東西有沒有參考價值
Hedda avatarHedda2022-10-19
其實我爪迷 沒有很愛林益全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2-10-20
拜託別說那是爪迷 爪迷的臉都要被你丟光了 當個個案
迷就好
Erin avatarErin2022-10-19
所以我寫的是NBA或其他運動聯賽啊,因為這種都是有
例行賽也有熱度的
Puput avatarPuput2022-10-20
dgq你似乎也好不到哪裡去 有臉說人家XD
都是爪迷不要相殘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10-19
我們P+滿座率100%,中職小貓兩三隻怎麼比,旁邊洗洗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10-19
我怎麼了? 我有到處洗留言出征被抓?
Edwina avatarEdwina2022-10-20
路過看過一下......
Zora avatarZora2022-10-19
你在爪迷界也很臭啊 不信你問sue大 XD
Noah avatarNoah2022-10-20
棒籃真的沒啥好鬥的 成立時間差那麼多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2-10-19
而且我一直覺得PLG的觀看跟直播人數不算高吧,畢竟
才三年而已
Joe avatarJoe2022-10-20
我相信P真的很多人看,但也真的好奇為何上不了發燒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10-19
他在爪版被水桶的次數 可能會被當成個案
Donna avatarDonna2022-10-20
都還有賴群組專門在討論你欸
Dora avatarDora2022-10-19
會臭的不就那些把人歸類成互助會的酸民而已
Queena avatarQueena2022-10-20
互助會X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2-10-19
這就是我爪中的個案爪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2-10-20
所以dgq 是真爪迷嗎?還是「路過看過」進桶多次的
爪迷?
Andy avatarAndy2022-10-19
Line群小圈圈也能自high?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2-10-20
跟自己立場不同就說對方是互助會 跟在台籃把別人冠
上某某大將軍一樣
Oscar avatarOscar2022-10-19
我在爪版還沒有進通過耶 還po了很多分析文 可以去查
Callum avatarCallum2022-10-20
乾 king 是真的P寶林益全欸 有料
Necoo avatarNecoo2022-10-19
有進桶過的是dgq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2-10-20
拿爪遊行對比勇士 太抬舉勇士了吧
Dinah avatarDinah2022-10-19
你們爪迷的內戰 我不參與 我只覺得很好笑 反正都是
賴群會討論的ID 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2-10-20
本是同爪生 相煎何太急!
Edith avatarEdith2022-10-19
什麼梗圖什麼被嗆都是king XDDDDD
Emily avatarEmily2022-10-20
我交給爪迷Sue大來評斷一下
Queena avatarQueena2022-10-19
有沒有可能被檢舉太多所以上不了發燒
之前BUMP很紅的那段時間影片好像也沒上發燒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2-10-20
賴群有討論我?我很少去baseball留言了耶
Hedy avatarHedy2022-10-19
說謊仔這次又要說什麼謊了
Poppy avatarPoppy2022-10-20
但Sue早就在台籃板跟dgq和好了啦 相見如歡 問他不
Emily avatarEmily2022-10-19
問就是灌水
Damian avatarDamian2022-10-20
進桶過怎麼了嗎?在爪版硬要酸被打臉不會進桶 但提
出對方被打臉證據時會因為脫離討論範圍而進桶 也沒
啥好大驚小怪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10-19
如果你知道為什麼沒上發燒,那你就可以去公關公司上
Mason avatarMason2022-10-20
班了啊,因為知道原因就可以反制,就可以收錢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10-19
來了來了 T寶爪 vsP寶爪 對決 等台銀中立爪sue一下
Jacob avatarJacob2022-10-20
這麼好洗,T1可以洗成P的三倍啊
Lydia avatarLydia2022-10-19
路過看過不是攻擊dgq進桶過XD 小學生刷留言?XD
Madame avatarMadame2022-10-20
p寶邊看邊抄筆記 畢竟水準世界有名 當然沒空留言
Yedda avatarYedda2022-10-19
別被牽著鼻子走了,至少我們不要做屁孩做的事,整
天酸T1結果跑去T1洗板還路過看過一下,被抓包前還
說都我扛不承認,被抓包後變厚臉皮說怎樣,被抓到就
被抓到怎樣了嗎?
Jack avatarJack2022-10-20
不然請尚樺出來說一下
Bennie avatarBennie2022-10-19
痾…為什麼一定要留言?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10-19
尚樺回他前 先看一下這篇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2-10-20
P的進場人數 看直播人數都高,以P的關注度 觀看次
數高本來就正常
Kumar avatarKumar2022-10-19
今天T的觀看次數突然很高才要懷疑吧
Kumar avatarKumar2022-10-20
真的很幼稚 一直去洗XDDD水準可想而知 鬧版平常別人
很爽 平常還想裝正義 有夠偽善
Robert avatarRobert2022-10-19
king截那個圖目的是啥
Jacky avatarJacky2022-10-20
雙標變浮標,意外嗎?
Yedda avatarYedda2022-10-19
這樣也能一篇文喔
Hedwig avatarHedwig2022-10-19
不敢把t照片拿出來 也只能拿中職救援了
Hedy avatarHedy2022-10-20
口口聲聲說為了台籃好結果一直去攻擊別人
真的有夠噁心
Carol avatarCarol2022-10-20
不同運動硬要比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2-10-19
原來有規定不能去T聊天室刷留言 我錯了 沒看到這條
規定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2-10-20
樓上P寶小丑
Kelly avatarKelly2022-10-19
原來黑單還是看的見留言 那PTT黑單有什麼用
Delia avatarDelia2022-10-20
對啊 像錢姐才是真的為台灣籃球好 可謂台籃最佳典範
P太逃避我們了 連觀眾人數也是
Isla avatarIsla2022-10-19
如果有這規定麻煩貼給我看 沒有的話 建議聯盟給我開
特例 讓我不要去刷留言 感恩
Harry avatarHarry2022-10-20
路過看過一下水準~XDXDXD~
Belly avatarBelly2022-10-19
怎麼路過看過又牙起來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2-10-19
聖人又開始了XD
Daniel avatarDaniel2022-10-20
聖人P寶www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2-10-19
將心比心 你在看P+比賽也不想要別人在直播洗版出征
Donna avatarDonna2022-10-20
可以刷啊,那你一開始為什麼要否認還說都你扛,被
抓包才承認還說被抓就被抓怎麼樣了嗎?請問一下??
Elma avatarElma2022-10-19
你可以去刷啊 被罵剛好而已 欠罵還怕別人嘴喔 黑
人說不要攻擊 結果底下的屁孩拼命去洗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2-10-20
https://i.imgur.com/wAYMzRp.jpg
對呀刷留言我扛啊
Liam avatarLiam2022-10-19
平常講得自己多高尚 結果跑去別人那邊刷屏 還美劇
咧 我看你是在編劇吧
Hedda avatarHedda2022-10-20
法會這個蠻好笑的
Carol avatarCarol2022-10-19
自己出征刷留言還有臉整天嗆人水準?嗆了還被打臉才
好笑
Joe avatarJoe2022-10-20
再次呼籲NXT 豪神要空降高雄巨蛋惹 記得提早到Famip
ort搶票 穴穴~
Ursula avatarUrsula2022-10-19
笑死 p寶到現在沒辦法解釋人數之謎只能把話題帶歪
喔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2-10-20
你扛什麼 你是能扛什麼啦 啊就被抓到 阿不然你會
承認喔 講得正氣凜然的樣子XDDDDD 笑死
Ethan avatarEthan2022-10-19
終於看到第一個幫金聖人講話的人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10-20
所以樓下陳建州 我們請陳建州出來說明 他一定有在

滿足xxovv 的小心願
Doris avatarDoris2022-10-19
我記得他去完法會回來後有一陣子乖一點 明年不知道
還有沒有辦法會
Noah avatarNoah2022-10-20
沒被抓到 當然不承認啊 被抓到就承認啊xd有什麼衝
突嗎xd老不老實
Zanna avatarZanna2022-10-19
不是你扛啦,就是你在刷留言酸的啦,不用扛啦,就是
你本人在刷啦,XDXDXD~
Donna avatarDonna2022-10-20
我不是陳建州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10-19
灌什麼水,我每一場都至少看直播
James avatarJames2022-10-20
說啊 怎不說
阿你不是業內人士嗎 直接幫我問啊
Mia avatarMia2022-10-19
怎麼又吵起來了 好精彩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2-10-20
浮標下限越來越低了,再這樣下去不知道會被逼成什
麼樣,笑翻
Gary avatarGary2022-10-19
不代表我認識陳建州啊 笑死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2-10-20
陳建州看到自己辛苦經營的聯盟被誤解應該很不爽吧
快去問他讓他解釋清楚好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22-10-19
白薩事件一直拖戴維斯出來講的wish大怎麼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2-10-20
觀看次數跟直播人數又不同
Yuri avatarYuri2022-10-19
載浮載沉
Enid avatarEnid2022-10-20
xxovv 沒邏輯的話就趕快回去最近挺嚴格的4x板吧 看
你也講不出啥新玩意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2-10-19
為啥大家要一直擔心P的人數 應該要擔心T的吧
Linda avatarLinda2022-10-20
笑死 解釋不出來就只好說別人沒邏輯呵呵
業內人士整天在這裡亂帶風向亂黑別人 還自以為正義
Kelly avatarKelly2022-10-19
又叫我去問 笑死 我跟陳建州完全不認識好嗎 什麼邏
輯XD
建州黑去問得到的回覆機會比較大
Faithe avatarFaithe2022-10-20
岳不群是不是啦
Joseph avatarJoseph2022-10-19
黑哥只要說一句是YT演算機制的影響就好了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22-10-20
認真說A0最近有帶風向嗎我是沒看到啦就是一直刷梗
而已
Erin avatarErin2022-10-19
你就要把風向帶成我跟他有交情啊 笑死 我跟錢姐搞
不好還比較熟勒
不然這樣 以後你們有什麼想問錢姐的問題 就交給我
跟行銷長~
Ursula avatarUrsula2022-10-20
兩個人身份內容實質的確不同,不過兩聯盟的確都在因
人設事,單純對兩聯盟制度不完善在酸,Q對國家的貢
獻與白薩努力打球想到職業證明自己的心態都非常肯定
Sarah avatarSarah2022-10-19
反正等開季後現場實際人數總不能做假了吧
還是P的現場會坐一大排的阿拉伯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10-20
錢姐都還不開ptt 帳號 我也是沒辦法(攤手
Ursula avatarUrsula2022-10-19
我只有說你是業內人士啊 哪時候說你跟黑人有沒有交
情了 是你剛剛自己叫他說的哦~
Delia avatarDelia2022-10-20
錢姐進來看到這些頭先痛起來
Eden avatarEden2022-10-19
所以言下之意 戴瑞騰不努力 才沒被開特例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2-10-20
P+人多也很正常,加上今年張伯維回歸,很多老伯維
粉也都回來看鋼鐵人比賽了
Mason avatarMason2022-10-19
不過xxovv 好像都不care 我們台灣運彩T1聯盟惹 就
不用浪費咋舌跟你講惹 我把有這個需求的人提供給其
他人^_^
Joe avatarJoe2022-10-20
這啥風向文章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2-10-19
哈哈哈哈 隨便你啦 反正我有沒有進場看球你也不知
道嘛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2-10-20
沒啊 是因為之前板上有文章說陳建州都會看ptt啊 所
以如果可以他也可以下來推文澄清啊 怎麼把風向帶成
我跟陳建州熟識呢 給你三個字 超級可悲= =
Mason avatarMason2022-10-19
你有沒有進場我們不知道 但我想金門王應該沒有
John avatarJohn2022-10-20
錢姐開ptt會先去台綜版看全明星運動會吧 來台籃版
頭會很痛
Ivy avatarIvy2022-10-19
我覺得錢姐開ptt會先去寵物版
Enid avatarEnid2022-10-20
你都用嘴看台籃誰會知道你有沒有進場XD 除非你po你
的進場文大家才會知道好嗎
歐 對 錢姐的狗勾很可愛 不信你問尚樺
Eartha avatarEartha2022-10-19
台籃版金門王的討論比T1還多 還是看台綜吧
Iris avatarIris2022-10-20
4x版金門王的討論也比台籃多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2-10-19
啊所以你不知道就在那邊說啥不在乎T1喔 還有沒人知
道你跟陳先生有沒有交情 是你剛剛先cue他出來說話
的 少在那邊邏輯崩壞
Queena avatarQueena2022-10-20
T1也可以洗個百萬大台
Bennie avatarBennie2022-10-19
xx的回話 好無聊
原本想吃爆米花 但瞬間沒胃口
Noah avatarNoah2022-10-20
今天xxovv 挺乖的 自己給台階下之後 就默默離開惹^_
^
Susan avatarSusan2022-10-19
我也認識陳建州耶 但他不認識我
Joe avatarJoe2022-10-20
我cue他出來他也不一定要理我啊 就像你可以cue慶寶F
UU出來人家也不見得一定會出來啊 況且你也不見得認
識她 cue 人≠認識他 xxovv 早上還沒醒腦 要不要
送你一張全家大熱美兌換卷?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2-10-19
他不要的話 可以給我嗎?
Yuri avatarYuri2022-10-20
高級反串吧你們是不是都誤會原ok了
Zanna avatarZanna2022-10-19
看了xx的回應我也呵欠連連 原來ptt打呵欠也會傳染XD
或許我們還真的在同一個空間下欸XDDDDD
Erin avatarErin2022-10-20
所以現在就是要他承認跟黑人有交情而已?
Adele avatarAdele2022-10-19
誰說看影片就一定要留言?
Joseph avatarJoseph2022-10-20
不要 我不給P寶
就有人硬要扣人帽子說我跟陳建州有交情啊 有夠好笑X
D
Rae avatarRae2022-10-19
好壞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10-20
搞不好比起陳建州我跟錢姐還比較熟勒
Kumar avatarKumar2022-10-19
我跟黑哥也有交情 我IG有追蹤他但他沒追蹤我
Donna avatarDonna2022-10-20
那有人跟巴拿馬總統有交情嗎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2-10-19
這樣在xx心中只要有追蹤陳建州的都跟他有交情欸 那
板上相信有一堆跟他有交情的欸XD
Rachel avatarRachel2022-10-20
開幕戰 我要在YT瘋狂留阿拉伯文字
Mia avatarMia2022-10-20
真的 原來ptt版友更會裝熟 黑人千古奇冤被酸十幾年
Lauren avatarLauren2022-10-19
xx樓下公司711全家的大熱美趕快買一杯 看你這樣柪你
就自費趕快買一杯吧 不然這樣工作效率太差惹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2-10-20
灌水?我在家用一個帳號投影到電視,家裡5個人看一
個頻道,我還覺得觀看人數少很多勒
Callum avatarCallum2022-10-19
PLG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2-10-20
所以要怎麼投影到電視啊 Apple TV?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10-19
還是Google Chromecast?
Kyle avatarKyle2022-10-20
我是用GOOGLE CHROMECAST 還有電視內建的YT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2-10-19
誰不是想努力打球到職業證明自己,因為這個值得肯
定也太怪了吧?那你要肯定高承恩嗎
Doris avatarDoris2022-10-20
考慮買Chromecast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10-19
電視就有google tv內建YouTube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22-10-20
沒有吧 不是每台都有吧xd
Bennie avatarBennie2022-10-19
CHROMECAST蠻好用 還能投影CHROME瀏覽器
Jack avatarJack2022-10-20
T寶先進場看球== 都快倒了還不進場支持
Ula avatarUla2022-10-19
我家是先買CHROMECAST 最近換了新的機上盒才有YT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2-10-20
買apple tv 或小米電視棒接電視就好 看你預算
Robert avatarRobert2022-10-19
連我阿嬤都瘋P+,P黑要在那邊亂黑喔?P+ >NBA 要講
幾次
Olga avatarOlga2022-10-20
其實我比較想買Sonic M2投射機 這樣露營也可以用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2-10-19
買個安博看比較快
Yedda avatarYedda2022-10-20
但chromecast好多人推薦 動心了
Tom avatarTom2022-10-19
反了啦 P不敢跟T比台灣大賽 NBA不敢跟T比世界大賽
肯定是T>NBA>P啊
Sarah avatarSarah2022-10-20
答錯 台籃國際賽打不出成績 中職>>台籃一切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2-10-19
笑死 你還在跳針喔 我從沒說過你跟他有交情 只有你
自己暗示自己是業內人士喔
Rae avatarRae2022-10-20
我在這邊呼籲P寶扛哥一起來共襄盛舉我們台灣運彩T1
聯盟的賽事 不然我覺得P寶都太逃避我們了 我們「菜
色上」也不比PLG差啊 現在是除了執行長躲我們以外連
粉絲都要躲我們嗎?? ?
Andy avatarAndy2022-10-19
#是甜是鹹
Zora avatarZora2022-10-20
路過
Selena avatarSelena2022-10-19
看過
#真好cue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2-10-20
自己走不出死胡同 現在還要自以為別人在躲你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22-10-19
樓上還走不出來一直嘴XD
看得出很氣欸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10-20
夢想家台中球迷都比爪迷多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22-10-19
如果今天想吃酸的就上PTT
Mia avatarMia2022-10-20
我只求A大 不要跟他說你最近在看什麼影劇 他會劇透
光光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2-10-19
我們自翊這季平均進場人數能比觀眾適中在多一些 如
果颱風天沒辦法進場請你們用你們最大的熱情跟energy
在聊天室共襄盛舉 一起幫助台灣籃球創造出共榮共好
的環境及聯盟 謝謝~
Ethan avatarEthan2022-10-20
好了啦 誰走不出來清清楚楚
Mia avatarMia2022-10-19
看留言數判斷灌水….這邏輯在哪
Donna avatarDonna2022-10-20
拜託中職粉別來台籃板鬧好不好1A聯盟
Isla avatarIsla2022-10-19
各位吃酸或吃鹹我幫你們調和~ 沒問題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2-10-20
*吃甜
Oliver avatarOliver2022-10-19
要嘴中職去隔壁棚嘴XD 不要只龜在台籃板嘛嘻嘻
John avatarJohn2022-10-20
不會啦 扛哥 我都在看日劇 從裡面找點子 讓你從本
來喜歡吃甜的有機會吃一下鹹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2-10-19
沒營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10-20
K大 我家電視有內建chromecast投影,只要電視跟手
機連到相同wifi就可以直接從手機投上去
Andrew avatarAndrew2022-10-19
xx 是真的很氣 我都問他要不要貢獻我的大熱美寄杯
給他醒醒腦惹 他還不給自己台階下 那我就收回惹 但
我也不會給P寶扛哥 除非他花150進場支持我們台灣運
彩T1聯盟 並用心發一篇進場文 我就站內給他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2-10-20
我們百萬爪迷力挺T1!!!
中信特攻! 強攻!強攻!
Noah avatarNoah2022-10-19
台籃最近真的很熱鬧!
Lauren avatarLauren2022-10-20
所以籃球現在是國球了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22-10-19
好好 我家電視都沒有內建XD
Lydia avatarLydia2022-10-20
唉...回應不了只能扯東扯西 可惜會認同你的只有kin
g這種XD
Joseph avatarJoseph2022-10-19
如果我會打棒球 我一定是很好的救援投手
Erin avatarErin2022-10-20
電視收視率P也贏t很多,難道電視收視灌水嗎,別輸
不起
Kyle avatarKyle2022-10-19
不是欸 為啥你們吵架 也要我扛xd
Tracy avatarTracy2022-10-20
有人會為了連HBL都不如的聯盟刷觀看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22-10-19
一心特攻!
Connor avatarConnor2022-10-20
觀看一定要留言是不是 啥邏輯
Gary avatarGary2022-10-19
結果最後都解釋給你聽惹 還在扯回應XD 你也別太氣XD
DDDD
Hedy avatarHedy2022-10-20
票房 討論度 電視收視人口 P都遠大於t,觀看人數屌
打t有很意外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10-19
用心良苦被當扯東扯西……….我們T1聯盟不要你這種
客群惹^_^
Madame avatarMadame2022-10-20
A0的推文有夠難笑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2-10-19
我懷疑P寶使用多重影分身之術 試圖灌水現場人數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10-20
https://i.imgur.com/u9mqDxJ.jpg
原po提到的本人出現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10-19
本來就不是要讓你笑的啊 一本正經採納球迷意見被你
當成笑話看 嗚嗚嗚………..
Kama avatarKama2022-10-20
這留言數也差太多了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22-10-19
yt要是那麼容易灌早一堆非運動的節目來灌衝流量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2-10-20
對啦,T1最厲害,P都爛,可以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22-10-19
進場觀眾、和商品收入才是最實際的吧~
Gary avatarGary2022-10-20
笑死,t粉跑去棒球板引戰還真不少
Liam avatarLiam2022-10-19
笑死不敢面對事實
Robert avatarRobert2022-10-20
GaryCrawford 這被喵板永桶的 還有臉說人名聲不好
Harry avatarHarry2022-10-19
所以為什麼沒發燒啊…還是沒人給個解答
Xanthe avatarXanthe2022-10-20
問就是p+16萬,上不了發燒,T1幾萬就上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22-10-19
P季後賽不是幾乎每場都上了遊戲類發燒嗎?!
Emma avatarEmma2022-10-20
t沒上發燒阿,哪裡有上,po出來看一下
Eartha avatarEartha2022-10-19
你在解釋一個我從沒說過的東西是在幹嘛啦XD 然後再
來自以為高尚給別人台階 真的跟某個在yt刷留言被抓
包還自以為自己說服聯盟的人有夠像欸XD
Andy avatarAndy2022-10-20
棒球都是過氣老人在看的,P+人氣早就已經超越中職
Kumar avatarKumar2022-10-19
中職不都P+迷在嘴嗎 有什麼好不敢承認的 笑死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10-20
king被推文抓包超好笑XDDDD,圖片借存
Sandy avatarSandy2022-10-19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2-10-20
我也覺得蠻好笑的 這樣都被抓到我幫T1觀看數灌水XD
Isla avatarIsla2022-10-19
被抓包打臉還這麼理直氣壯 真不虧是P寶國王粉大將
Tracy avatarTracy2022-10-20
T1一堆人洗頻吵架,找個人管理聊天室很難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22-10-19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2-10-20
問就是灌水 相信自己就對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2-10-19
找個人管理 等等又冒出什麼不該說的話..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10-20
不能說的秘密,懂的就懂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10-19
偏激P寶會惹人厭正常,整天到處戰,T1戰不夠繼續戰
棒球,還跑到其他人直播洗頻,有夠沒水準
Kelly avatarKelly2022-10-20
上面那個起因不就是P粉一直在聊天室跨刷罵T留言說
P多好被管理制止還屢勸不聽的嗎…阿這行為跟路過看
過一樣
Gary avatarGary2022-10-19
我看為什麼要留言
真的神邏輯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10-20
我棒籃都會看,一堆屁孩去酸真的無聊
Ingrid avatarIngrid2022-10-19
https://i.imgur.com/FWzSzXP.jpg 一直去別人那
刷這樣不就是在引戰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22-10-20
T1留言區不都在反串不然就是在嗆T1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22-10-19
在幫p招黑笑死
Donna avatarDonna2022-10-20
那個路過看過其實根本就來鬧的,超煩,雞排有他的
問題,不過他那場的確打得不錯不能給點牡蠣喔
Mason avatarMason2022-10-19
我猜下一篇是p+進場人數是否都是公關票公司包場
Oscar avatarOscar2022-10-20
嘴T就嘴T也看不懂為何要拉球員出來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2-10-19
某人素質為啥可以差成這樣啊?
Xanthe avatarXanthe2022-10-20
我說溫立煌來T1變得分主力 這樣是貶球員喔 帶風向
Andy avatarAndy2022-10-19
又來了哈哈哈哈貶就貶還不敢明講
Robert avatarRobert2022-10-20
難道溫立煌不能當太陽得分主力?
Irma avatarIrma2022-10-19
前面都加個p棄將來貶人了還在裝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10-20
所以那個路過看過真的是你歐?
Queena avatarQueena2022-10-19
確實是P棄將解約去T的啊 但看到他變成太陽得分主力
替他高興啊
Ivy avatarIvy2022-10-20
他早就承認了啊
笑死替他高興不是應該說來t1變得分主力嗎幹嘛加個p
棄將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10-19
球員選擇想去的球隊被你說棄將 真棒
Olive avatarOlive2022-10-20
看來你國文也是蠻有問題的
Elma avatarElma2022-10-19
所以是領航猿要續簽 但溫立煌說不要 他想去太陽 是
嗎?這個新聞消息沒跟到 可以貼給我看嗎
Kumar avatarKumar2022-10-20
你看 我們T1聯盟廣納人才 把人家放棄的球員修好 給
我們一些掌聲吧
Zanna avatarZanna2022-10-19
一定是打錯字啦 就跟忘記自己yt名字一樣,要證據擺
到眼前才肯承認
Emma avatarEmma2022-10-20
起立拍掌歡呼 窩窩窩
Puput avatarPuput2022-10-19
世新老師沒教你怎麼表達喔
Ida avatarIda2022-10-20
啊你王的棄將KJ跑去富邦坐板凳欸
你王的棄將湯瑪士在日本打的不錯欸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10-19
灌水就灌水 幹嘛不敢承認
Agatha avatarAgatha2022-10-20
依資深王迷的標準PT都是SBl棄將了
Adele avatarAdele2022-10-19
轉隊就叫棄將 不要再瞎掰了好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10-20
非棄將=有球隊想簽他 但他想去別聯盟
所以我問溫立煌有任何P球隊要簽嗎?
那就是棄將沒錯啊
Doris avatarDoris2022-10-19
在聊天室洗頻真的很惹人厭 還被抓到XD
Robert avatarRobert2022-10-20
領航猿官方都是說雙方協議終止合約 而不是球隊釋出
球員
https://i.imgur.com/pNdCZqw.jpg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10-19
就你截圖的觀眾數量看不出來嗎
Steve avatarSteve2022-10-20
「有球隊想簽他但他去其他聯盟」打臉自己XD
Jacky avatarJacky2022-10-19
好愛凹
James avatarJames2022-10-20
respect看清楚那句是指非棄將xd
Zora avatarZora2022-10-19
要怎麼知道P其他球隊對溫沒興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10-20
相反的棄將就是 沒有球隊要簽 跑去其他聯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2-10-19
非棄將對啊啊怎麼說溫是棄將
Ida avatarIda2022-10-20
好了啦凹不出來別硬要了好難看
Joe avatarJoe2022-10-19
你有看到任何風聲傳有球隊要簽溫嗎?他連被找去試訓
都沒有耶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2-10-20
你怎知道是P沒人簽 而不是太陽搶贏?
Ivy avatarIvy2022-10-19
引戰文
Rae avatarRae2022-10-20
講的好像風聲我們都要知道有一樣
所以你要怎麼證明沒有球隊要他啊
Andy avatarAndy2022-10-19
沒有灌水 P就那麼多人看 YT的問題
Lauren avatarLauren2022-10-20
我聽到的風聲就沒有球隊找他啊
Enid avatarEnid2022-10-19
這有什麼好證明
所以現在乳摸都要丟證明就是了xd
Poppy avatarPoppy2022-10-20
李家瑞 金酒棄將 在攻城獅當主力?
Puput avatarPuput2022-10-19
所以你要怎麼證明啊
我聽到風聲有欸怎麼辦
這有什麼好證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10-20
那你可以說他不是啊 我就我聽到的陳述 沒衝突吧
Kama avatarKama2022-10-19
陳昱瑞 台銀棄將 簡佑哲 黃泓瀚 台啤棄將
Ula avatarUla2022-10-20
樓上看仔細再留言 棄將定義是 該聯盟有球隊沒要簽他
他只好去別的聯盟
Emma avatarEmma2022-10-19
你提那幾個該聯盟都想簽他 不算棄將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2-10-20
哪有 李家瑞不是去燦坤?
Regina avatarRegina2022-10-19
李家瑞還真是棄將,但他沒到主力吧,輪替之一偶有佳
Erin avatarErin2022-10-20
https://i.imgur.com/gnawWpg.jpg
他當初是自請離隊的吧
Delia avatarDelia2022-10-19
作,而且李硬要說棄將,很多再回來打的,都是棄將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22-10-20
如果他要留我相信581還是會開合約給他
樓上你要這樣比 就沒意思了 那溫立煌場均個位數 去T
1得22分 怎麼著
Doris avatarDoris2022-10-19
簡佑哲sbl場均3.6分>P+場均6.8分 所以SBL>P?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2-10-20
笑死 凹哥你繼續XDD
Adele avatarAdele2022-10-19
硬要扯東扯西有夠難看,想酸可以直說,就這水準?
Hedy avatarHedy2022-10-20
只拿一個球員,每場比賽時間還不同,這真沒說服力
硬要說當初的SBL本來就是最頂的(也沒競爭對手)
Jack avatarJack2022-10-19
Poppy avatarPoppy2022-10-20
自請離隊沒球打=不算棄將 協議終止合約後轉隊=棄將
蛤?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2-10-19
我順著king的邏輯欸 大家別太認真xd
Wallis avatarWallis2022-10-20
新北玫瑰去P直接第一隊,是要說P水準比S低嗎?
路過看過酸過凹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2-10-19
有合約在身 本來就協議終止合約啊 不然是單方面終
止 你要鬧上勞基法喔
Olivia avatarOlivia2022-10-20
以溫的案例來看,是還真的不會有P的球隊想簽他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10-19
但應該也不是不能打,只是隊形不合
或者比較爭議,而且選擇真的蠻多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10-20
自己定義棄將牛逼
話說金聖人你是不是姓陳啊
我學你講的啊你說沒聽到我說有聽到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2-10-19
a大 respect說他聽到有球隊要簽溫耶
Iris avatarIris2022-10-20
畢竟以P的內線球員來說,比溫差的還是有幾個啦
Wallis avatarWallis2022-10-19
對呀我姓陳啊 怎麼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10-20
沒事哈哈哈哈
Callum avatarCallum2022-10-19
XD喔喔
Mary avatarMary2022-10-20
我會叮好臉書的看你有什麼驚人發言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2-10-19
好恐怖 還找到臉書來了xd
恐怖情人是不是
Belly avatarBelly2022-10-20
#一生摯愛
Cara avatarCara2022-10-19
留言都在聊天室裡阿 直播結束 留言會變很少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2-10-20
你也只剩這個水平拿臉書威脅我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10-19
我沒威脅啊哈哈哈我只是想看會不會跟yt 一樣在這不
同人設而已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10-20
肉搜臉書大可不必 路過看過跟他PTT留言就夠好笑了
Oscar avatarOscar2022-10-19
被抓出來了會怕齁路過看過xddd
David avatarDavid2022-10-20
就肉搜臉書啊 還不敢承認xd
Emma avatarEmma2022-10-19
臉書公開的叫肉搜xd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2-10-20
我沒貼出來啊我想說既然有人找到他yt 叫什麼了就來
看看別的
Lydia avatarLydia2022-10-19
看來之前迪卡有個認親的世新仔可能就是你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2-10-20
講到這個,之前低能卡也有個世新籃頭肉搜我,有掛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10-19
還有個政大仔IG跟PTTID被我抓到都一樣,後來跟我道
歉的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10-20
有夠無聊,平常ptt嘴就算了,還去搜人臉書,你要為k
ing活一輩子喔XD
Jacky avatarJacky2022-10-19
不會說事情都連起來了吧
Hazel avatarHazel2022-10-20
看來有人先肉搜別人過囉 路過看過xd
Irma avatarIrma2022-10-19
沒必要為洗板仔花太多時間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10-20
他是我追求的偶像
Edwina avatarEdwina2022-10-19
我還真的沒在dcard上幹上面說的事情
Madame avatarMadame2022-10-20
不要亂牽連欸欸
肉搜還威脅說要釘我 好可怕喔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10-19
肉搜到人家臉書確實蠻不必要的
Cara avatarCara2022-10-20
Sue 說的那個我那陣子都在用迪卡確實有個世新的滿
噴的
James avatarJames2022-10-19
不過我要幫板友說句話,之前提醒我D卡有人肉搜我的
也是板友還是吵過的P粉,這證明雙方都是有理智的人
Madame avatarMadame2022-10-20
我說要看你臉書會不會在什麼粉絲團洗頻啊
例如在t1粉專下面洗
Ina avatarIna2022-10-19
怎麽護航的好像都是某寶啊xddd
Sandy avatarSandy2022-10-20
我還真的沒用Fb在T1粉專下面留言過欸
要這樣脅迫我說要釘我臉書做什麼事情
怎麼那麼恐怖..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2-10-19
還有我只是自己要看我也不會那麼沒道德外流給別人
我是說看之後會不會又不是說你已經做了XD
Connor avatarConnor2022-10-20
我也不會笨到截圖上來被桶啊
Agnes avatarAgnes2022-10-19
不想被抓到就不要亂刷留言嘛路過看過x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22-10-20
這叫護航喔XD 很早就講過肉搜和出征都很無聊,還是r
un你常做阿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2-10-19
笑死幹嘛自己跳出來xddd 真可愛
Olive avatarOlive2022-10-20
被發現臉書是誰 我是覺得還好 但覺得這行為說要釘
我臉書一舉一動 這行為很沒水準就是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10-19
你比較可愛吧 講啥就出來
Eden avatarEden2022-10-20
我已經統籌寄信請板主處理了 謝謝
Iris avatarIris2022-10-19
那刷留言鬧版算有水準嗎路過看過x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22-10-20
那我改個說詞好了「看」而且我發現我盯還打錯兩次
….
沒事啦你之前那事件我也寄給版主過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22-10-19
之前鬧版引戰的部分我路過也看過了 寄信給版主囉xdd
d
Mason avatarMason2022-10-20
交大學長steven 也挺愛引戰的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2-10-19
看球賽還要吵架 不累嗎?
Kama avatarKama2022-10-20
這板的風氣就是一直吵,反串仔一直釣。 反正也沒人
管,習慣了啦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10-19
也只有這板才可以享受反串的樂趣了,大本營DCard的
臺灣籃球討論區都沒辦法這樣
Adele avatarAdele2022-10-20
Dcard什麼時候變大本營了 = = 越聽越像反串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2-10-19
迪卡才是最多反串吧
Donna avatarDonna2022-10-20
711在象板反串還快樂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2-10-19
說P+壓過中職的是在搞笑嗎.....
一個只有在假日比賽的聯盟算職業 ?????
Jacky avatarJacky2022-10-20
問就是黑哥有料
Xanthe avatarXanthe2022-10-19
到底職業跟在假日比賽有什麼關係 可以解釋一下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22-10-20
這也是行銷的一種,真的是這樣也不意外啦
Emily avatarEmily2022-10-19
711真的是活寶一個,推文都可以反著看
Hardy avatarHardy2022-10-20
低能卡算了吧
Eden avatarEden2022-10-19
爪迷連籃球版都要亂
Iris avatarIris2022-10-20
笑死你職業一個禮拜只上兩天班喔?
Mason avatarMason2022-10-19
難得沒有金門王發揮的舞台
Leila avatarLeila2022-10-20
現在是只有出賽才算上班是不是 那今天KD也沒上班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2-10-19
那打延長賽 打進季後賽應該要給加班費吧?
Mason avatarMason2022-10-20
也是啦難怪P+屌打中職 原來只要六日有比賽就是職業
聯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10-19
打比賽才算上班?練習都不能算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2-10-20
職業與否本來就跟出賽場次無關好嗎...
Sarah avatarSarah2022-10-19
那球員受傷要不要扣薪 畢竟他沒上場
Joseph avatarJoseph2022-10-20
以後沒打進季後賽的球隊 記得還薪水給球團喔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2-10-19
那何謂職業請你說明一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2-10-20
自己去餵狗啊 我幹嘛跟你說明啊XD
Andrew avatarAndrew2022-10-19
跟你說明不是我的職業範疇 拍謝 要的話要給薪水
Susan avatarSusan2022-10-20
有人不知道職業沒有比賽時也會練習喔,那也算上班
好嗎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10-19
抱歉我錯了 P+真的值得中職學習
Andrew avatarAndrew2022-10-20
知道錯了就別再反串了
Hazel avatarHazel2022-10-19
YT會抓洗IP 若人數這麼多卻上不了YT熱門 這應該是
Rae avatarRae2022-10-20
您客氣了 在職業這塊P+也還有許多能跟中職學習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2-10-19
我懷疑你是在臭 現場人數
Daniel avatarDaniel2022-10-20
黑人已經計畫要常態性上發燒,大家等著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10-19
這個說法很像金門王
Poppy avatarPoppy2022-10-20
不過台灣棒球本來觀看就很熱 國際賽更不用說
台籃要跟棒球比還是真的很難 發展差太多
Mary avatarMary2022-10-19
灌水與否也沒什麼證據 不過輸棒球很合理
Annie avatarAnnie2022-10-20
中職豚跟P豚又在互相亂版 看來兩邊諧咖都滿多的ㄏ
Zora avatarZora2022-10-19
原來是X迷 一到七每天不用上班在著亂 有比賽就去
Thomas avatarThomas2022-10-20
狂洗留言 到底有什麼問題
Dinah avatarDinah2022-10-19
16萬人沒上發燒 懂得都懂 還有只打假日還敢說職業聯
盟 真的笑死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10-20
T1留言都走過看過刷的==
Sarah avatarSarah2022-10-19
T寶夠了啦哈哈哈哈
Iris avatarIris2022-10-20
P+屌打
Robert avatarRobert2022-10-19
留言 代表就是看重播居多0.0
Eden avatarEden2022-10-20
就看球賽不喜歡用聊天室啊,一堆嘴砲影響看球情緒
Hardy avatarHardy2022-10-19
路過看過一下~XDXD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2-10-20
p+屌打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10-19
T1聊天室會留言的大概80%去引戰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10-20
只打假日進場人數當然很棒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