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丸藤 VS KENTA 10/29 GHC 觀後感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好久沒這麼感動的比賽了
有出乎意料的招式,也有意外
總之,悶不下來--熱血
而且二人真的是比狠的,有三澤 VS 小橋戰的壯絕感
丸藤被逼到瀕死之境還能絕處逢生不愧是天才、不愧是冠軍
KENTA 身上更是看得出當年秋山、小橋想要超越三澤的那種熱血與拼勁
馬場曾經說過,三澤出招多有顧忌,有時甚至太過仁慈
而這場比賽中雙方是傾囊而出,幾乎沒有保留
這樣的比賽內容更不愧 GHC 重量級冠軍戰了
在一段長時間摔角界的沉寂之後
我似乎從丸藤和 KENTA 身上看到了 NOAH 未來發展的曙光
只是能有幾個丸藤、KENTA?
就如同又能有幾個三澤和小橋呢?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06-11-03
三澤不仁慈 不知道會真的殺死多少人XD
Kama avatarKama2006-11-06
三澤那樣還不仁慈阿...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11-08
他那樣算哪國的仁慈~我一直覺得他很殘
Callum avatarCallum2006-11-11
他常常打完對手都還有餘力...還真是個慈悲的王者....
Ula avatarUla2006-11-13
重量級王作要兩個次重量級打 真是沒救了XD
Rachel avatarRachel2006-11-16
對graciehunter兄言論表示尊重,希望不致引起筆戰 :)
Irma avatarIrma2006-11-18
要戰也戰不起來了吧 摔角已經不是顯學了XD
Mason avatarMason2006-11-21
只是重量級王座由兩個次重量級的來爭 的確是讓我感覺這團體重量級人才明星的缺乏
Jack avatarJack2006-11-24
這幾次系列戰的最終興行大會卡司實在越來越薄弱
Freda avatarFreda2006-11-26
如果這兩人真的轉重量級那我會支持 次重量級防衛重量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6-11-29
級抬頭實在不該常出現
Yuri avatarYuri2006-12-01
從這次票房就知道日本觀眾也不是那麼能接受這種卡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12-04
我也覺得既然拿到重量級腰帶就要和重量級打KENTA當然有資格挑戰,但希望他能像丸藤一樣拼一下再搶
Ivy avatarIvy2006-12-06
一開始就排KENTA總覺得有點不恰當
Hardy avatarHardy2006-12-09
這場相當經典! 難得一見的好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