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ymar不在 巴西要靠防守贏球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Neymar不在 巴西要靠防守贏球


Neymar缺席四強賽,巴西隊教頭Luiz Felipe Scolari打算加強防守,採用他2002年率領
巴西奪冠的「3-5-2」陣型,力戰德國坦克。

巴西隊陣中沒有可以頂替Neymar的箭頭,Scolari可能改派中場球員上陣,「一支足球隊
不是只有攻擊箭頭,」Scolari說,「我們團隊至上,贏球,是大家的勝利,不只有進球
者才是功臣。」

這屆世足賽,Neymar進了4球,少了他,當然是巴西隊一大衝擊。不過,巴西隊5場進10球
,有一半是中場、後衛的傑作,像是八強賽的兩球,就是Thiago Silva、David Luiz為球
隊建功。

「巴西國家隊不只是Neymar而已,」Silva說,「現在,該是這支團隊展現力量的時候。」

Silva這話說得漂亮,但他卻無法上場共襄盛舉,因為他在八強賽領到第二張黃牌,禁賽
一場。

巴西隊可能啟用Dante,接替Silva的位置。Dante在德甲拜仁慕尼黑踢球,相當熟悉德國
隊。至於Neymar的缺,可能由Willian補上。

其他攻擊箭頭還有Fred、Bernard、Jo、以及Hulk。

「我們還有其他人選,可以接替Neymar的角色,」總教練Scolari說,「我信心十足,並
不擔心。」


cr.http://tinyurl.com/m66c4fh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4-07-13
用2002的方式贏....但2002有Ronaldo, 2014卻沒了Neymar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7-15
不只有羅納度....
Donna avatarDonna2014-07-16
有最強後衛Fred還有JO世主,巴西這次坐二望一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7-21
Neymar跟Ronaldo命運有點像,1998大發光到最後卻是傷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7-21
羅那度又抽筋啦!
Olive avatarOlive2014-07-24
2002星度強到 沒什默契 卻能用簡單配合得分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7-27
陣容跟02差那麼多還說想用02年方式贏球=.=?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7-29
不過說2002星度其實也是現在回去看,當年出線也跌跌撞撞
Emily avatarEmily2014-08-02
當年西班牙奪冠也是一路抖 德國也是^^
Agnes avatarAgnes2014-08-02
Jo上來了....嗚嗚
Iris avatarIris2014-08-03
2002那種足球現在看不到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8-06
換句話說就是 今天又要打老人球拖延戰術了嗎?
Belly avatarBelly2014-08-10
352???跟德國人拼中場???????
瘋了嗎? 巴西對德輸最多的就是中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