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合約最近快到期~ END--3rd day1
原隊的老闆想重簽約,
2y, 1520/day, 再加上7000左右的sign bonus~
不是個很漂亮的約~簽約金...囧"
(更正一下, 之前沒注意到簽約金~我本來是想簽不簽約倒還好)
主因還是於隊的管理感覺不是很好,
加上想看看版上PTT隊有沒有缺人
Lv.11 OT, Tsai Roy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player.pl?player_id=111966
如果有能收的話還煩請丟張合約混口飯吃~OTZ, 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