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10 HB沒有球隊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我合約到期了

沒跟老闆簽新約 不知道有沒有球隊肯收留我的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player.pl?player_id=116365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8-05-28
去Forum 發徵球隊的文就會有GM發合約給你
在這邊問 機會不會太多喔
Eden avatarEden2008-05-30
我去發文就有六張合約囉..可以去試看看
Rae avatarRae2008-06-02
以前發了快十次徵球隊的文一張offer都沒收過= =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6-05
等級的高低有差吧,現在第二季有一堆球隊缺人,不怕沒球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