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在個人進攻上該如何改進?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uck9527 (樂咖)》之銘言:
: 之前我就分析過了,LIN的投籃就是硬傷
: 出手慢就算了弧度還那麼大,分分鐘被干擾
: 如果當個等球射手那還可以,畢竟有空擋時間可以彌補
: 如果自己要旱地拔蔥,或者後撤步跳投,幾乎不會進
: 中距離根本悲劇,也就是說他不能持球投籃
: 這就是他跟聯盟一般PG的差距
: 所以他只有一百零一招,切入
: 加上他控球也很爛,一切入馬上被夾就準備掉球
: 現在各隊都知道LIN的弱點在哪
: 自然也不會讓他打出好數據
: 不過現在要改投籃也應該沒辦法了

LIN現在唯一可取的

大概就只剩推進加速~

這推進加速實在超快~(我想聯盟沒幾個人追得上)

但不是第一步(所以林需要有人幫他擋拆..真擋,然後在靠加速度突破上籃~

尼克就是這樣~


(火箭還有阿喜算半個。湖人就沒有阿 被看破手腳 剛好而已



然後當初迷迷把林的未來幻想的非常好也是有原因的~

(當初說天花板是小跑車有人還會不爽..

因為林瘋狂那幾場真的是天天再進步~

就算後來滅火氣和瓜瓜回來也一樣~

還有幾乎有10分以上 5助的水準

(到後來幾場,真的感覺得林天天用哈佛腦再進步~

竟然連 帶一步中距離或小後仰都出來了~

那時候說3分看天吃飯

我看和現在根本沒差多少(反而現在出手速度更慢了..




然後奇怪的事情就發生在轉隊後~

不清楚是暑假改什麼屁姿勢~

三分出手變超慢..

出手慢吞吞,命中率也沒高到哪~

每次出手就和尼克一樣~

(心中吶喊:拜託進吧!!!!!!根本沒有那一出手就進去的那種感覺..

那還不如改回尼克出手姿勢,

反正投籃這種就是看天份的

小跑車3分球絕對不可能比NASH準..


但是中距離也非常不穩~ 也沒開發出矮子專用隨手拋

(中距離可以說和體力有關 腰力不夠~ 尤其比賽3~4節後就明顯手軟沒力

但矮子隨手拋..根本沒用過..每次都硬幹到底..就很難護航了~


再來罰球也毫無進步

有人說命中率有提升??

但我看火箭湖人這時期

每次追分 3節中後到第4節

他就很常2罰中1~(明顯是體力不夠..本來就沒多準,一沒體力手軟還得了





整體而言,這3年林根本是不進反退..

自己都嚴重懷疑他林瘋狂時期是不是有佐為在幫他..






林最該提升的就是 三分出手速度 + 矮子專用拋

後衛該學的林都不會..


其他什麼護球 防守拉 根本正常練就好

華人就天生手短 臂展短你護球要怎麼好? 防守就穩穩守一個少幫忙,絕對比卡碟龍好~




出手速度拋投都是可以練的






志傑在SBL時期 三分出手也很慢 ((就是跳到最上面頓一下在投~

(小時候都很喜歡模仿他的動作投籃好帥 > // <

但是最近看到他在CBA影片

三分出手速度跟本超快~而且還準

可見這只要有心還是能練的~










至於林最後要學習的變速和變向..


我只能說


等林以後轉來廣廈


再請志傑好好教教他吧~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2-07
你會被噓
Enid avatarEnid2015-02-10
第一步很快啊.....
John avatarJohn2015-02-14
Zora avatarZora2015-02-17
等你林轉廣廈的時候我傑已經中華總教練惹
Mary avatarMary2015-02-17
林瘋狂是上帝的禮物 一種神蹟
現在大概只是恢復正常而已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2-18
現在天花板變志傑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2-21
最後看到廣廈突然笑了XD
Jake avatarJake2015-02-22
佐為還蠻好笑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2-24
佐為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3-01
志傑和書豪可以互相合作學習啦 但書豪還是該叫志傑
Mason avatarMason2015-03-02
你這麼一講,我也信了,不過書豪是跟誰對位過才讓佐
Mia avatarMia2015-03-05
為消失的呢?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3-06
一聲"學長好"就是了XD 若真有那一天的話
Freda avatarFreda2015-03-06
本來想噓 看到佐為嘴角上揚 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07
看來是KOBE了,當今公認最接近籃球之神的人
Belly avatarBelly2015-03-12
靠要! 越後面越扯
Doris avatarDoris2015-03-12
說實在 林的切入也還好 常常切到一半被擋下來就不
知道要幹嘛了
Edith avatarEdith2015-03-16
林應該要先考慮切入 在來就三分 中距離先不要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3-20
志傑三分catch and shoot真的很流暢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3-22
變速 小拋投 三分射速
Dora avatarDora2015-03-24
我覺得志傑差不多阿 超強
Rae avatarRae2015-03-26
Sai 是你?
Delia avatarDelia2015-03-30
你叫你的志傑神來打打看NBA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01
阿豪快的是第二步 第一步都是在集氣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4-03
所以放單沒辦法 要找人配合製造第一步的集氣時間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03
他第一步根本不算快
Andy avatarAndy2015-04-07
佐為不是下棋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4-10
樓上的,意思是佐為在打球時暗中幫忙Lin進步啦 XD
Linda avatarLinda2015-04-14
抱歉 我看完無力反駁 字字見血
Annie avatarAnnie2015-04-16
我覺得林最常被稱讚的就是切入...但他沒有切入上籃
以外的終結技巧 諸如小拋投等等...
Kama avatarKama2015-04-18
所以要守他很容易 直接擋拆後沉入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