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已經沒有藉口了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dluck (祝你好運)》之銘言:
: Lin季初打不好的理由 說球需要流動 單打獨鬥會造成球隊傷害
: 球迷也評擊kobe自私
: Kobe受傷後 湖人戰績卻越爛 球迷又批評總教練冰Lin
: Lin說我身為球員我渴望上場打球幫助球隊
: 今天總教練給超過30分鐘上場時間
: 結果換來的是2/12
: 這叫總教練怎麼用Lin?
: ㄧ開始球迷矛頭指向Kobe
: 後來指向總教練
: 結果到頭來是lin自己問題最大
: Lin已經沒有推拖的理由了 事實擺在眼前

熱火用11投5中、得15分的明日之星、跟湖人換Lin好不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eVaRfDua54&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Lin還沒這麼爛吧!?…ㄎ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5-02-05
我狐小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2-09
熱火那個是SG 妳拿來比啥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2-10
超級林迷:技能2:莫忘1500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2-15
這會上shaqtin's fool吧 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2-20
XDDD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2-20
這啥鬼 XDD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2-22
呵呵 Cole可是幫LBJ拿下兩冠的男人 Lin能跟他比?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2-24
Cole 還很正經叫白邊回去重發XDD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2-25
這三小啦 XDDDDDDDDD
Gary avatarGary2015-03-01
cole比Lin強多了好嗎zzzzzz
Kumar avatarKumar2015-03-04
這一定上shaqtin a fool 吧XDDD
Tom avatarTom2015-03-07
Cole現在蠻搶手的耶...哪像湖人萬用包沒人搭理
XX比雞腿無誤
Elma avatarElma2015-03-11
扣強多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3-15
Cole>>>>>>>>>>>>>>>>>>>>>>>>>>>>>>>>>>>>>>>>>0
Megan avatarMegan2015-03-19
沒在看熱火比賽才會在那Cole>>>0吧 呵呵
Ina avatarIna2015-03-23
白邊: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3-27
BOSH:?????
Emily avatarEmily2015-03-30
XDDDDDD
Jack avatarJack2015-03-31
沒在看湖人比賽才會在那0>>>Cole吧 呵呵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4-01
Cole>>>>>>>>>0
Ida avatarIda2015-04-02
兩邊都有看耶
Emma avatarEmma2015-04-02
跟林有關?要我翻他上籃麵包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4-04
......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08
這是? 就直接給就好了 為何要重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