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hlil Okafor為什麼被說到天花板了?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我說一句現實的

他根本還沒到天花板 這只是一開始 想想他才幾歲?

棄大學挑戰NBA不會老到哪去 不要被他的外表騙了以為天花板到了

不是長的像TD就是天花板直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Djb9B-rmFw

從今日Highlight第一球可看出


長人 卻有可怕的運動爆發力 運球卻跑的比左前跟右方來的快


第二球被三人防守 還是硬給你丟進去


第三球展現了油漆區的外線手感



anyway 他是在成長期

而不是停止生長 衰退 老化 萎縮 變差 三分投不進 生涯末期


現在跟Noel已經在建構了未來季後賽的成員 基本盤已在那邊

更別說如果有傳說的大夢推特王進場維修完畢


76人會練兵完畢 艷陽高照


今年的新秀 我很喜歡(私心希望Kaminsky也能練起來)



--
皇叔 子龍 阿斗 呂布 貂蟬 舒淇 金凱瑞 史瑞克 品客 威爾史密斯 仙道 加拿大林書豪

肯德基 忍者龜 高以翔 鬍鬚張 外星人 大猩猩 豆豆先生 摩根費里曼 響尾蛇 大嫂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1-07
Kaminsky還有的蹲 前面一堆學長
Damian avatarDamian2015-11-08
覺得他夏季聯盟後進步很多
Harry avatarHarry2015-11-10
OK4的手感跟腳步真不是蓋的 但他防守還是得再加油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1-14
76人還是算了吧
Leila avatarLeila2015-11-16
Okafor地板快比Dlo天花板還高了
Jake avatarJake2015-11-17
76人雙塔值得期待
Megan avatarMegan2015-11-20
結果過幾年又新秀清倉大拍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1-22
dlo沒nash調教大概就長成老普樣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1-24
看影片在練壯一點根本沒甚麼好挑剔的
Yedda avatarYedda2015-11-27
有爆發力第一球就直接扣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12-01
年紀輕輕就剩老人球,這要長到哪去
Faithe avatarFaithe2015-12-05
第一球右邊下手撈,左邊啟動背對退防欸…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12-07
老人球的極致,不強嗎?
又不是老人球就不強
Enid avatarEnid2015-12-09
手感很好這OK,但是要長什麼?
Hardy avatarHardy2015-12-12
算了吧 養起來就跑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12-17
76人教頭B.Brown帶第3年了,希望76人能練成完整體系
Ula avatarUla2015-12-17
橫向移動感覺很吃天份
Zanna avatarZanna2015-12-19
長投射啊 不然爆發力又要長什麼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2-19
長投射對他有什麼意義
Mary avatarMary2015-12-22
沒意義嗎?
Griffin今年中遠距離跳投這麼準 沒幫助?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2-23
禁區球員真正缺的又不會是投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12-27
TD的穩定中距離打板對內線沒意義?
Ina avatarIna2015-12-29
他的移動跟活動力才19歲就不行了XD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1-02
禁區外圍持球過人底子不錯 中遠距離再起來會很難守
不行了這個結論哪來的 不突出跟不行可是兩件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1-03
Griffin長出投射之後強多少?
Hedda avatarHedda2016-01-07
現在有球權就是20分等級,再怎麼難守進攻也不會進步
多少,但是防守只會越來越破
Necoo avatarNecoo2016-01-11
76人還有夢幻步推特王 鉛筆哥耶
Adele avatarAdele2016-01-15
進攻好才是重點 防守不破又有Noel頂級防守幫忙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1-16
防守只會越來越破你也知道? 都不能練的喔
Tracy avatarTracy2016-01-19
聯盟有原來缺乏活動力結果練出防守的例子?
Oscar avatarOscar2016-01-23
我怎麼印象是一堆從頭糗到尾練不出來的
Delia avatarDelia2016-01-24
防守會越來越針對你的弱點 所以進攻再進化很重要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1-25
除了身高哪個不能練了
Nba 就是一群怪物競爭的地方
Yuri avatarYuri2016-01-25
Boozer算是體型不具優勢但是練出快手防守的球員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1-27
某人就假專業只會畫虎爛啊 大家笑笑就好
Hedy avatarHedy2016-02-01
他19歲就有一堆活動力強內線的整個生涯都沒有的進
攻能力 防守目前也看不出大問題 未來就一定要被看衰
Eden avatarEden2016-02-03
鍵盤球探來嘍
Hazel avatarHazel2016-02-04
Duncan其實一開始也到天花板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2-06
痾 我覺得BOO這例子很差耶 真要舉的話是M GASOL啦
但M GASOL防守觀念幾乎是頂級好到不能再好的那種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2-06
Marc Gosol有身高耶 Boozer不只不夠高手還很短
前面在講的是受限於先天條件但仍開發出防守能力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2-08
Boo防守也蠻不怎麼樣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2-09
總之防守就沒跟先天條件完正相關 當然好的話有優勢
但觀念也很重要 可以培養可以練是無庸置疑的
Agnes avatarAgnes2016-02-12
欠缺活動力想練防守很拚,幾乎不用想指望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2-14
Bogut如何
James avatarJames2016-02-17
打的長久能幫助球隊才是真的 鍵盤專家就好好看比賽
別再嘴砲新秀啦 你是訓練師很懂?
先去理解理解再來講你說的欠缺活動力啦
Leila avatarLeila2016-02-22
Boo有先天限制 但因此他開發出下三路快手抄球 這是
各方面條件比Boozer好的OK4可以努力的方向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2-24
他長出中長距離的話真的無解 加上他本身策應能力就
不差 又是聯盟少數有腳步的長人
Linda avatarLinda2016-02-28
但他防守是真的令人擔憂的一點 球探報告都有明確寫
出他的橫移跟爆發力不出色 在面對擋拆 及籃框保護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3-02
只能說防守能練 低位這種東西聯盟幾個人會?
一堆人說要練低位都練了一堆狗屁出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3-05
他不用防守進步到多強 只要能持續有進攻破壞力再維
持不差的防守到25歲 未來幾年的76人花錢做點補強就
能成為強隊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3-08
老實說他的腳步+拋投 比中長距離投籃重要多了
Edith avatarEdith2016-03-12
的能力都可能會有相當大的隱憂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3-14
阿罵的身體看起來不可防守不好 可是就是防守不好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3-19
籃板其實連在高中時都不到宰制的階級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3-20
別再說啦 湖迷都快崩潰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3-20
布澤爾手不能算短吧...
布澤爾是自己的錯吧 打球太像仙子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3-24
籃板大多是意識不足 有點像Brook Lopez的概念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3-29
現在應該是要看OK4面對低位防守高手DAJ跟DH如何
Doris avatarDoris2016-04-01
明年暑假也去報名大夢低位課程好了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4-05
跟鄧肯一樣能狂吃 防守差有差逆
Doris avatarDoris2016-04-09
公牛隊板有篇Boo的回顧文,評論他是協防能力較弱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4-13
體能差練出防守 不就是表弟嗎
Necoo avatarNecoo2016-04-16
討論這個滿無聊,如果有球員能夠幫我拿20 10,我才
不管他現在是天花板還是地板咧= =
每年一堆猛爆潛力,天花板不是大夢就是尤恩,最後
真的能幫你拿20 10的有幾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4-21
我記得Mayo的天花板也很高阿 結果呢 囧
現在還在地板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4-22
Mayo高中就沒再長 體能也沒Wade那麼好
Lydia avatarLydia2016-04-26
防守能練 但是練不出來的也一大堆 以防守面來說他在
Rae avatarRae2016-04-29
如果能長成肉配汁(哥)2.0 也夠本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5-03
NBA真的不吃香 身高不是頂級卻有橫移不夠快的問題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5-05
團隊防守不能cover的話 會常被對面控衛P&R吊出去玩
Delia avatarDelia2016-05-10
Lopez和DMC的身高臂展是Jahlil沒有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5-13
Boozer有快手也沒用 他的擋拆防守和籃框保護注定沒
辦法進入"好"的那個層級
Irma avatarIrma2016-05-16
結果隔年ok4跟noel都跑去湖人~
Cara avatarCara2016-05-19
最高就是big al 運動能力真的差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5-20
橫移補防不行 那就練單防跟站位啊 超級巨星哪有那麼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5-25
好找 防守不行就搞個Rim protector來啊 國王今年不
也選了WCS? Rim protector好找,Okafor這種技術才是
Andy avatarAndy2016-05-26
稀有財 聯盟球風不可能永遠都不變的
Kama avatarKama2016-05-31
他只是看起來沒辦法像DMC一樣硬輾過去 但是處理球比
Gary avatarGary2016-06-03
那死胖子不知道成熟多少倍
Emma avatarEmma2016-06-04
有點慢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6-06
這隻絕對是未來十年頂尖長人之一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6-08
76人高層有沒有要用心經營才是重點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6-10
坦白說啦 選到這種的你還要嫌 那是不是乾脆坦個20年
有機會選到聯盟首席看板球星的時候再出手 中間全部
Liam avatarLiam2016-06-11
爵士時期的boooozer猛的咧
Kelly avatarKelly2016-06-16
拿去交易掉 拿去換中生代 這樣重建比較快 是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6-19
選一堆天花板高破天際的 結果球隊沒system練不起來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6-20
Okafor地板大概比Dlo天花板還高了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6-21
鉛筆到底要維修多久@@
Tracy avatarTracy2016-06-24
大部分有淺力只是待磨練的 也很容易看得出他的鋒芒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6-25
Dlo一來體能不強 二來.... 實在看不出打出了啥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6-29
每年一堆天花板多高多高的,最後爬到一半就摔死了
直接選一個地板就很高的也沒什麼不好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6-30
半數以上湖迷都以為會選他阿, 選了就選了, 這就是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7-04
睹阿 XDD  但DLO就是天花板高的阿, 要養要練
Leila avatarLeila2016-07-06
最神奇的是他莫名其妙會罰球了 什麼鬼
Doris avatarDoris2016-07-08
罰球本來就是最好練的....少數人例外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7-08
菜鳥20分5板1鍋還要批評一堆是原本是期待他20分10板
Jack avatarJack2016-07-12
一堆天空才是極限的,到底練出幾個阿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7-13
Kaminesky年紀比較大一點 但技巧算是很成熟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7-14
2鍋2抄 救世主等級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7-18
看他投中距離或是三分出手都蠻順暢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7-20
因為這篇是在問Okafor為什麼天花板低阿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7-24
因為不是體能怪物吧 但罰球現在這麼準是天天拜拜嗎
Erin avatarErin2016-07-29
但也是有曾經的體能怪物打了好幾年沒啥進步的
Edith avatarEdith2016-07-29
他的手感罰球會差本來就很詭異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8-01
只能說大學時候不是職業的懶得練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8-02
那是動作流暢優秀不是爆發力強
Liam avatarLiam2016-08-02
奧佛身高臂展和DNC差不多
Emma avatarEmma2016-08-04
BOO體型唯一點只有矮而已 其他可是一流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8-06
BOO手不短 臂展有7"2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8-08
天花板低的因是他的缺點幾乎都是後天很難彌補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8-08
練到好 進攻太成熟幾乎沒有什麼可以改進的部分
Susan avatarSusan2016-08-12
他的罰球差是因為動作和節奏不好
不是手感問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8-15
防守戰位再長一點點出來 七六人又要被搶劫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8-19
在76人過幾年就清倉拍賣了
Dora avatarDora2016-08-23
說tdㄧ開始就天花板是沒錯 但td的體能跟敏捷性是歷
史級的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8-24
mayo是傳球不好沒辦法轉型
Elma avatarElma2016-08-26
反觀某個FT40%的 這個新人不到一季就稍微提升了....
.. 另外推特王的回歸大概多久啊
Jake avatarJake2016-08-29
19歲打的跟30歲上下的差不多 這樣叫做沒未來
笑死人 那你們舉的一些例子19歲打成怎樣 天
花板啊不就很高
Isla avatarIsla2016-08-31
DLO天花板差不多了
Necoo avatarNecoo2016-09-03
當初選秀前天天看湖板,希望湖人簽Okafor..但失望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9-04
老漁2.0 DLO,5冠神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9-06
湖人選了一個需要給他球才能練的位子 偏偏某人不給
球 是要怎麼練
Ida avatarIda2016-09-07
老魚可是有致命3分的 現在這隻先抱好教練大腿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9-07
竟然有人說投射對長人沒意義?! TD.KG.BG表示: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9-10
現在談他會怎樣太早了 天分很高 進入職業迷航的
Poppy avatarPoppy2016-09-14
天花板就老漁,現在還差神漁一節
Lydia avatarLydia2016-09-14
目前會投射的長人才是主流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9-18
去你的kaminsky淘汰我學校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9-19
Dlo不知是不是控場型的控衛.若是的話.去現在的湖人
打不出來什麼東東還蠻能理解的.X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9-21
我目前把他歸類在有組織天分的投射型雙能衛
Iris avatarIris2016-09-25
運球蠻紮實的
Iris avatarIris2016-09-29
tommyking, 其實你看一場不就知道了 XDDD
Lucy avatarLucy2016-10-04
OK4是打得好沒錯 但第一球哪有什麼可怕爆發力
Oscar avatarOscar2016-10-05
這種控場新秀不讓他上冰在板凳學擺爛不防守一年後。
好會整組壞光光
Jake avatarJake2016-10-10
投射對長人沒意義這言論真的是呵呵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0-12
卡名司機前面還卡hawes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16
投射型後衛有組織天分唯獨柯瑞這個奇才 DLO是另外
Hedy avatarHedy2016-10-18
一位的機率實在低到幾乎不可能
Steve avatarSteve2016-10-20
很普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0-21
Okafor本來就有"跳投"能力,罰球有問題是因為他立定
投籃會有頓De,大學罰球如此,到湖人Workout也是一樣
Adele avatarAdele2016-10-26
比賽跳投動作卻是非常的流暢,長人裡不算差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0-26
進攻只要投籃練起來就差不多頂尖水準,不過球風屬於
Emma avatarEmma2016-10-28
柔順派的,如果能打得更強硬,他的對抗再上一等級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1-01
那他的進攻就是突破天際的水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