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hlil Okafor為什麼被說到天花板了? - NBA

Table of Contents

看了幾場Jahlil Okafor的出手(含進跟不進)的高光

防守上他還算有卡位意識 協防不差 一對一速度跟得上
只有些時候會有戰術理解錯誤 交代不清漏防
但好像也還沒到一些球員天生沒防守腦的狀況

進攻上他的單打腳步真的是爐火純青
聯盟能跟他比的只有Diaw跟Al了
Diaw靈巧但沒辦法硬扛硬打 Al則是可硬打硬吃但稍嫌不靈活

Jahlil Okafor根本就兩者兼具阿!
看他平常靈巧耍一般對手 對爵士那場硬吃狗貝爾吃到對方腦羞還是只能用犯規守

看一看就是中距離不行 投射都要背框靠一下對方的翻身命中率比較高


但這樣的水準在聯盟已經是禁區前幾的好手了吧?
以後只要再加深戰術理解跟中距離能力就好

為什麼被評價已經沒辦法成長?


就算要選天花板高的
當年Rubio被評價只有天花板高
但他進聯盟的傳球能力跟防守斷球能力 在新人年是真的看得出高出聯盟水準

但是Okafor前面那位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一點高於聯盟水準的啊...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5-11-06
大概是因為他天生體能差吧,何況比較對象是towns
Carol avatarCarol2015-11-07
okafor感覺到頂就是22+10的數據,towns給人一種可能
可以到達22+10+1+1(火鍋&抄截)的遐想空間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1-08
地板就場均20,天花板沒法高
Kama avatarKama2015-11-10
至於Dlo......只能說他要打得不是現在這種體系.....
Jacob avatarJacob2015-11-13
第一次看我覺得很穩 感覺是靈活版的BRAND
Regina avatarRegina2015-11-16
Dlo現在的問題選秀前就知道了,只有投籃......
Sarah avatarSarah2015-11-18
RS來年角逐最佳進步獎,GM超有成就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11-20
不過原PO形容他像Al 我覺得非常合適!
Freda avatarFreda2015-11-24
看打他球超像在聯盟打滾好幾年的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1-26
也不像一般年輕球員會把很多情緒寫在臉上
加上他表現出來的球技 很難不令人聯想到T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1-27
我狼迷 我也覺得okafor很棒我也喜歡他 但我覺得還是
towns比較配哈哈哈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1-27
他不只能打低位 罰球線左右拿球也有切入能力
他甚至也能和PG打很漂亮的擋拆空手切入
Susan avatarSusan2015-12-01
太矮了...又不像魔獸體能超規格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2-03
你~~有看過TD有到達天花板?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2-04
他低位像Al 但面框能力更好 運球真的相當不錯
Damian avatarDamian2015-12-09
TD今年跟OK4一起出道的
Lucy avatarLucy2015-12-11
因為湖人放掉OK4選了Dlo....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2-16
應該說, 是BS放掉OK4選Dlo, 不過BS開始嫌Dlo不好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12-20
不用BS嫌 連我都嫌了 更何況BS最喜歡當旁觀者
好像湖人打的差跟他沒關係似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2-22
看他單手拋球真的姿勢超怪 可是又準 跟AL有得拼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2-23
就像Duncan一樣一出道就什麼都點滿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12-23
Dlo現在最大問題不是不準 而是切不進去
Sandy avatarSandy2015-12-25
Dlo選前評價我記得是6呎5高PG,不錯的投籃和傳球...
缺點是體能爆發力比較差...這幾場感覺投籃也...
Irma avatarIrma2015-12-28
感覺是湖人判斷錯誤 以為他體能差=沒辦法單打NBA
層級的禁區 結果他打的超有力...
Queena avatarQueena2015-12-31
他切不進去 傳球威脅性就降低很多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1-01
因為OK4體能不好 且籃板能力連在高中時都沒特別突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1-02
然後我真的不懂Kobe大概還會打個幾年 又有JC打出來
再選個後衛到底是哪裡有空間了...
Poppy avatarPoppy2016-01-03
進攻是沒問題 但防守怕長不出來 達到 18 8應該OK
Harry avatarHarry2016-01-07
所以BS打算開始冰Dlo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1-09
我湖BS是著名的策士,人稱籃球界的鬼谷子,怎麼可
能自打嘴巴。
Edith avatarEdith2016-01-12
DLO評價是有身高 投籃 及組織天分的雙能衛
但現在球不再他手上 而外線明顯尚未適應
Kelly avatarKelly2016-01-12
對了, 當初是沒有後衛太滿的問題, BS叫許憋去打SF..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1-15
反正湖人近幾年兩個樂透 KOBE BYNUM 也都是慢慢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1-15
真的沒看過DLO切過任何人 切半步就先跳投了而且不準
Necoo avatarNecoo2016-01-19
只要不要教練是BS 慢慢來是沒關係啦
選DLO 就是要跟JC打雙衛啦 兩個兼具身高 風格可互
Emma avatarEmma2016-01-22
補的組合 Kobe本來就不再未來藍圖裡了 這季就當過渡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1-24
OK4真的很棒 看他今天打Monroe就知道他有多好了
Sandy avatarSandy2016-01-29
Dlo的傳球很創新 有球星的魅力和潛力 加上curry去年
的表現 讓大家對投射型後衛有更高的期待吧
Jacob avatarJacob2016-02-01
OK4身高有6呎11 以禁區而言標準身高不算矮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2-05
現在的趨勢跟打法都比較有利於控球也是有關
Hazel avatarHazel2016-02-08
臂展有7呎5算是相當優秀,缺點就爆發力較差,看高光感
覺確實如此,不知道是懶得跳還是真的跳不高~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2-11
Dlo評價本來就不差啊 預測後來也都在前三內
OK4第一時間硬起比較差 所以比較常吃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2-15
所以我說也不能完全怪scott 至少Dlo要先證明他能切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2-16
DLO在冰下去 天花板恐怕是等球三分的老...
Linda avatarLinda2016-02-18
不懂為什麼說randle跟ok4搭不起來…累積資產也好阿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19
也有說法是OK4打法很需要禁區空間 但其實湖人滿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2-22
防守的話覺的有noel可以剛好互補吧
Elma avatarElma2016-02-23
長人也好交易多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2-26
重紅茶的 而且兩個人組合防守可能永遠都會很悲劇XD
Noel其實算是少數跟ok4幾乎絕配的搭檔組合了
Ula avatarUla2016-02-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pKRti2OSA
你說的對爵士是這場嗎...
Jake avatarJake2016-03-02
hibbert ok4 randle這個組合不好嗎?雖然big Roy是
後面才來的
Necoo avatarNecoo2016-03-04
兼具靈敏 能當最後防線 有能跟上速度的防守型PF可
不多
Harry avatarHarry2016-03-09
弱隊刷數據只能參考
說句不好聽的,能打NBA有球權可以刷,成績爛不到那
裡去
Irma avatarIrma2016-03-10
能跟Noel搭當到對OK4來講其實也算一件好事
Kumar avatarKumar2016-03-13
打騎士那場可不是弱隊刷數據 接連單吃Love/TT/Mozgo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3-18
多的是終其一生只能打弱隊,永遠進不了強隊的禁區,
AL
Adele avatarAdele2016-03-19
單吃馬仔狗有讓我驚艷到 love TT這種他頂的動的他
一直都是輕鬆吃
Tracy avatarTracy2016-03-20
其實也不像AL , AL打球還算有一定套路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3-21
不過老實說現在進攻類型的C 個人認為對球隊幫助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3-21
比較小也是一個原因 除非能到有統治級的表現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3-22
歐卡佛根本就是想到什麼做什麼...而且有身材護體
Agnes avatarAgnes2016-03-26
也有可能是BS需要一個優秀的控球後衛罩他吧~
Hedy avatarHedy2016-03-31
想到Kanter其實也是一出來腳步就令人驚艷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4-04
但防守也是始終跟不上比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4-07
不是因為湖人沒選到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4-10
歐卡佛很多動作其實蠻滑稽的 打球很自得其樂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4-11
湖人也是弱隊 但是是一個沒得刷數據的弱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4-13
像Duncan一樣?防守差太多了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4-13
湖人就陣容裡很多 需要球的中 老球員阿....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4-17
然後教練也沒戰術 就讓大家自幹
Emily avatarEmily2016-04-18
Clarkson刷的很開心啊,在認真一點20分有望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4-21
目前看來還不錯,但這只是季初,靠體力身材硬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4-25
他沒中距離的話就到頂了 長出中距離的話還能打很久
Donna avatarDonna2016-04-29
Russell三成多命中,想刷都刷不起來就是
Isla avatarIsla2016-05-01
現在就外線真的太不準了= = 正常來說外線是不會消失
中距離命中很高 但三分整個不行 看彈道還在調整中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5-02
OK4硬吃Gobert是因為Gobert先讓OK4吃癟 但OK4這種心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5-02
Dlo本來就不是切入型後衛 他的問題就是不準阿...
他本來是有外線投射能力的
Freda avatarFreda2016-05-06
他出手其實不能算少,但是真的很瞎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5-08
絕對還會成長 只要不要傷病
Lydia avatarLydia2016-05-11
態不是壞事 至少不會怕 然後像Randle也是敢去挑戰
Gobert的其中一個 年輕球員有這種態度是好事
Zanna avatarZanna2016-05-12
他不像魯小比上季,就算不準但至少傳導頂級跟有防守
Olga avatarOlga2016-05-13
Dlo還有一點是想太多 球傳一傳就沒了 或沒人再跑
Randle早就認清在BS手下 自己往前硬幹就是了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5-14
DLO老實說看不出來他有什麼用
Rae avatarRae2016-05-14
要說OK4和TD的差別 我覺得最大是防守 其次才中距離
防守跟體能身材有關 TD那種體型+靈活度也算是體能不
David avatarDavid2016-05-14
傳導也就普通啊
沒戰術是一回事,但傳的也只能說一般般,投射還很廢
Hardy avatarHardy2016-05-18
沒辦法 先發在場上 扣除稀薄 目前空手走位跑最好的
Emily avatarEmily2016-05-22
可能就是他本人了XD 溜了好幾次後門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5-26
錯的 甚至看過單手持球被對方封阻到球了還單手硬扣
進籃筐的爆氣之作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5-31
TD體能是一流的…
Poppy avatarPoppy2016-05-31
TD雖然爆發力普普 但以他身材畢展協調性其實很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6-01
這個OK4差很遠
OK4是跳沒三塊豆腐高那種…
Dora avatarDora2016-06-05
TD體能肯定是不錯的 我是跟像Kemp之流比
看OK4想到的就是陰柔 Towns也是 即使OK4不怕Gobert
Irma avatarIrma2016-06-08
背框不太行阿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6-11
OK4怕的就是防守跟籃板這兩點 吃先天條件比較大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6-14
手感遠大於現有技術
Delia avatarDelia2016-06-18
繼續去挑戰 但打起來力道還是不夠 跟Randle硬頂開
Gobert把球放進框是不同的力量程度
Mia avatarMia2016-06-19
如果只有進攻的C 在現在的潮流下影響力沒那麼大
Erin avatarErin2016-06-21
他活動力大大限制他的未來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6-25
即戰力前三順位但是天花板不高 我都會像到Manning或
大狗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6-29
老實講我可能寧願挑KP
只能當進攻終結者,其他都沒有的禁區會很慘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7-04
體能差的定義是甚麼看他打得有智慧身材應該還會變壯
Necoo avatarNecoo2016-07-05
防守端的限制 橫移 封阻 籃板的掌握
KP天花板是真的高阿 不過選前的疑慮真的太多
前三順位都不敢下去賭
Sarah avatarSarah2016-07-09
TD年輕體能超好 常常硬扣籃筐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7-10
靠觀念防守基本上就是像Nash或Hornacek這種 守對方
不很快的球員站位都ok 但一步過就守不住
Enid avatarEnid2016-07-11
反正湖人本來就很常選一些要養很久的
Ivy avatarIvy2016-07-12
OK4這型大概只有去美夢配得起來,其他一般隊伍根本
湊不齊要配他的PG跟C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7-16
OK4就跟他表哥Emeka Okafor一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7-17
之前選Bynum也是跌破眼鏡阿 以往養成能力是都很好啦
我就說Noel幾乎算絕配啦XD 有這種活動力兼具封阻的
Isla avatarIsla2016-07-18
一旦隊友強勢一點,還可能直接配掉他球權
Dinah avatarDinah2016-07-23
鄧肯是強在他硬 然後持球的護球空間弄得很好
Olga avatarOlga2016-07-26
Neal真的打出來,球權不可能分OK4多少
Neal還更有那個型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7-28
bs不用期待了!要不是有nash克嬸現在還是那個腦衝樣
Emily avatarEmily2016-07-31
不過我是不擔心OK4就是了 中距離練出來他還能打很久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8-02
但Noel天分其實最多是在防守阿 手感天生沒那麼好
他防守端的直覺跟判斷真的很好 下手也很快
Kyle avatarKyle2016-08-07
但是明顯Neal要練出堪用進攻比較簡單
禁區球員還是防守還是很重要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8-08
湖人想靠bs把新人養好!很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8-13
Noel只要有基本的finish能力 價值就很高了
因為防守擺在那邊 剩下補補籃 跑跑位就夠了
Lydia avatarLydia2016-08-14
怎麼會有Neal...
Dinah avatarDinah2016-08-18
請問那個Neal是Gary Neal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8-20
DLO連夏季聯盟跟熱身賽都沒打出來...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8-25
湖人的理由是養後場買前場是傳統 這我真的無法理解
Adele avatarAdele2016-08-26
奇怪 明明跟D-lo同齡 為何會被胡密說進步空間小呢?
Lucy avatarLucy2016-08-30
這大概是像美國成長率2%中國成長率7%的概念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9-02
怒噓湖人腦殘高層不選他 氣死
湖人永遠只有坦的份就算有狀元籤也只會選到水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9-04
簡單來說 "湖迷的願望"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9-08
這隻真的蠻扯 對騎士高光 love被他打的像白人雜魚一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9-13
Dlo還在適應NBA三分線而已,很明顯他帶進來到大學
三分線距離投就準很多,短期調整的問題而已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9-15
DLO再觀察吧 好PG這麼好養就不會這麼多養壞的
Ina avatarIna2016-09-20
養成難度高還派一個智障來當教練也只有湖人辦的到
Zanna avatarZanna2016-09-22
啥天啥地啥板聽聽就好 不然不會這樣多新星養成垃圾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9-26
或到國外流浪後回國簽約打出成績等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9-30
看Love不準啦 Love本來就旋轉門級的
Ina avatarIna2016-10-02
Dlo新人年給BS帶 好吧 多保重
Ula avatarUla2016-10-05
DLO切不進去是選秀前就可以預期的了 他連NCAA都沒辦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0-05
法用爆發力切進去 他現在問題就是沒有球權又投不進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0-09
自己沒有威脅性 傳球什麼的自然都施展不出來了
Kumar avatarKumar2016-10-10
迷迷自我安慰說的 不想承認選到水貨而找藉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0-10
你自己查一查19歲進NBA的PG成績,就知道現在唱衰太早
Oscar avatarOscar2016-10-12
潛力有差 還有Okafor模板在選前就是Al 彈跳力、手感
不夠柔軟、外線不穩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0-13
Dlo如果週六對籃網也刷不出個什麼的話 你湖以後樂透
籤乾脆都拿來交易好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0-16
Tony Parker算超級早熟,一進來就先發+大量控球權
也才9分4助攻左右而已,真的不用話說太早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0-18
趴車有別人沒有的速度呢XD
Jack avatarJack2016-10-22
DLO現在看起來只有傳球算是不錯的 沒辦法 體系爛
Cara avatarCara2016-10-23
Dlo外線不會是問題,等適應距離就好了
只要他開始投到對方要守他,助攻自然會出來
Hedy avatarHedy2016-10-26
Parker剛剛進來的時候技術很多缺點 投籃根本不能看
Emily avatarEmily2016-10-27
球既可不算早熟
單打腳步al比不上奧克佛
Ivy avatarIvy2016-11-01
DLO特點沒有切入吧..記得他切入速度頗慢..體能普通
Linda avatarLinda2016-11-04
反過來說Parker只有投籃一個缺點而已,其他都很不錯
不然Popo不會讓他先發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1-07
傳聞BS很會教控衛,但現在完全看不出來... 而且Dlo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11-08
還有鬥志逐漸被磨掉的傾向...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1-12
記得長處比較偏向投射手感跟控球視野上
Annie avatarAnnie2016-11-15
鬥志逐漸被磨掉你是會讀心術喔?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1-18
DLO傳球是有多創新 他還遠遠比不上朗多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1-22
Kobe訪問特別提到Dlo練完球還留下來加練
你覺得哩?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11-23
根本不到靠傳球就有球星潛力的水平
Harry avatarHarry2016-11-25
Okafor對爵士整場12投4中 高光裡還被Gobert搧一大鍋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1-25
哪有這樣比的,那我也可以説Dlo外線贏Rondo阿
Yedda avatarYedda2016-11-30
我怎麼看不出來被吃到腦羞? 腦補吧
Ethan avatarEthan2016-12-03
奧克佛是不矮 但是也不算高 和DH差不多
Lily avatarLily2016-12-05
Okafor比較偏傳統中鋒,球風在現代比較吃虧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2-08
Noel手感很好 他的拋射和投動作很吃手感
Ethan avatarEthan2016-12-09
那場比賽Gobert是壓制奧克佛 只是被打兩次犯規
Enid avatarEnid2016-12-13
奧克佛所有禁區出手幾乎都被Gobert擋掉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2-16
DLO根本沒有打過PG 一廂情願把他當成PG會成功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2-20
Dlo沒打過PG...你當NBA球探是瞎子就是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2-23
以後大家選秀也不用選了,都交給先知tahikuro吧
Olive avatarOlive2016-12-25
kobe是黃蜂選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2-29
DLO 19歲ㄟ 慢慢養吧 講不行太早了 球探比你弱嘛?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2-29
DLO那場比賽打過PG 說出來聽聽 我知道他比你久多
Joe avatarJoe2016-12-31
球探看錯多的是 很多時候是被情勢名聲蒙蔽
Elma avatarElma2017-01-02
湖人養了拜能 竟然放過這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1-04
這隻根本沒很敏捷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1-07
這支的體能當然不能跟當年能飛的Bynum比啦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1-08
但Bynum到不了天花板就夭折了....
Linda avatarLinda2017-01-10
先是失去體能低位練出來 根本到不了巔峰就壞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1-14
Dlo切很快阿....我說2K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1-17
2K的DLO根本強太多了XD DLO現在只值60的評價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1-21
天花板高普遍指體能強但技術未完熟 Jo 的狀況相反
技術面能進步有限 但把中距離跟策應強化還是會成
為頂尖 沒問題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1-24
你根本不懂天花板定義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1-27
KD這種身材,靈活度應該很超級了吧
Iris avatarIris2017-01-30
因為湖迷崩潰 選到水貨後衛
Adele avatarAdele2017-01-31
他的問題很少在進攻端(比較被說的就shot stroke) 主
Agnes avatarAgnes2017-02-03
要是在禁區威嚇力、防守P&R跟boxing out方面受限
今天一堆人一直在loop他沒什麼被嫌的部分 不去看一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2-06
個34mins的中鋒平均1火鍋5.5籃板是不是問題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2-10
Brook Lopez有一些類似的特徵 在表現沒到這麼低落的
Doris avatarDoris2017-02-14
情況下都被批評了 只能要捧人最重要的是奇檬子
Poppy avatarPoppy2017-02-17
^說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2-20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參考draftexpress的球探報告 強弱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2-21
項都有整理出來 這是一個有進攻即戰力的球員大概很
Lucy avatarLucy2017-02-25
少有人會質疑 能不能率領一隻會威脅到其他隊伍的球
Adele avatarAdele2017-02-28
隊取勝跟闖過季後賽 就還是很遙遠待證明的事 雖然要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2-28
每個順位比的話 選Dlo有蠻大的機率還是Mitch搞砸了
Eden avatarEden2017-03-04
因為某迷得不到他就開始黑他 鱉迷水準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3-05
因為湖迷 所以不解釋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3-10
更詳細的on/off court數據還沒出來 但是J.Okafor現
Megan avatarMegan2017-03-10
在的NetRTG是-23.3(在場上每一百個球權裡球隊的得失
John avatarJohn2017-03-13
分差) 76ers整隊的NetRTG是-13.3
Olga avatarOlga2017-03-13
因為他比較高阿這麼簡單
Mason avatarMason2017-03-16
draftexpress 分析的其實很明白阿= =也沒什麼黑不
黑他 他的優缺點 跟隱憂 球探報告大多也都有寫出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3-18
因為X迷
Una avatarUna2017-03-19
可能未來就平均20分這樣 不會再進步 但已經很好啦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3-22
OK4在進攻端還不錯只是第一步爆發力不足容易被蓋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3-25
我不會黑他啊 我只會黑湖人高層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3-27
通常天花版 都會邊地板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3-31
建議原PO去看BOX 那場OK4命中率3成多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4-02
GOBERT 11板6鍋 不要只看剪輯 就捧成這樣...
Harry avatarHarry2017-04-02
其實可以把完整比賽看完就知道各位新秀的優缺點~~